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智谱专为编程优化了吧,幻觉少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41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标 题: 智谱专为编程优化了吧,幻觉少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41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DS还是差了些
这家的问题就是买不到,他家估计显卡、服务器少。
OpenRouter上很多部署GLM 5.2的,就是贵
嗯,5.2进步非常明显,使用体验接近国外顶级模型了(就是慢)
【 在 ZHMZFF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DS还是差了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