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5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2:4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31:52 2026 · #1
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tianc03胜人者有力,自胜者强
Mon Jun 22 21:37:16 2026 · #2
赞,有没有上下文保持能力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Saintikki凤翼天翔
Mon Jun 22 21:40:35 2026 · #3
大神,这个和ccswitch的区别是什么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shuiyoulishuiyouli
Mon Jun 22 21:42:35 2026 · #4
比 ccswitch 好在哪里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51:33 2026 · #5
你说cache还是什么别的? cache没问题你可以自己看local dashboard 其他上下文的能力,是Codex自带,基本它有的功能都有。
【 在 tianc0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赞,有没有上下文保持能力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52:21 2026 · #6
你用用就知道了,我做的比他简单易用的多,直接运行命令,就可以用了。不懂技术也行
【 在 Saintikk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神,这个和ccswitch的区别是什么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53:09 2026 · #7
简单易用的多,命令一运行,就完美无缝对接,无需任何配置和操作,适合技术小白 而且我的特殊桥接规则,可以保留Codex大部分插件能力
【 在 shuiyoul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比 ccswitch 好在哪里
MachvPicchv菠菜帝
Mon Jun 22 21:55:24 2026 · #8
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56:17 2026 · #9
我做的比他们简单易用的多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
MachvPicchv菠菜帝
Mon Jun 22 21:57:34 2026 · #10
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做的比他们简单易用的多 : 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 : FROM 218.82.28.* [上海–黄浦区 电信]
XjtVoldemort
Mon Jun 22 21:59:24 2026 · #11
只需要你有Deepseek api key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
dust25dust25
Mon Jun 22 22:18:44 2026 · #12
谢大神,明天试试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stubstub
Mon Jun 22 22:22:19 2026 · #13
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stubstub
Mon Jun 22 22:22:30 2026 · #14
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ip5iPhone5S
Tue Jun 23 00:52:41 2026 · #15
贵啊 不过现在显然应该转发glm5.2
【 在 stu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22:22:30 2026), 站内 : 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60.129.*]
scdengwahaha
Tue Jun 23 00:58:55 2026 · #16
免费版ds是降智的,瞎折腾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dadadedadadadadedada
Tue Jun 23 07:53:37 2026 · #17
这个是干啥用的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dust25dust25
Tue Jun 23 08:03:32 2026 · #18
API key就不是免费的,而且免费的网页也不降智,几百行的Python一把出
【 在 scde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免费版ds是降智的,瞎折腾 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MachvPicchv菠菜帝
Tue Jun 23 12:53:58 2026 · #19
有没有桌面端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只需要你有Deepseek api key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 : 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 : FROM 218.82.28.* [上海–黄浦区 电信]
joygpwansquaresam
Tue Jun 23 13:01:49 2026 · #20
Vscode的codex插件支持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
Engelbergermissing
Tue Jun 23 13:03:58 2026 · #21
现在最好的编程agent是啥?codex?claude code? qoder和trae差距大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Engelbergermissing
Tue Jun 23 13:06:03 2026 · #22
没有国外手机号 网上代充值和买的号怕偷额度 中转要么贵、要么卡、要么掺水
【 在 stu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18:30 2026 · #23
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没有桌面端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19:14 2026 · #24
支持的,一回事
【 在 joygpw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Vscode的codex插件支持吗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19:53 2026 · #25
codex不仅仅是编程,你可以搜 codex for work,包括compute use等等插件,都很有意义。
【 在 Engelber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最好的编程agent是啥?codex?claude code? : qoder和trae差距大吗?
zhangcxvbv
Tue Jun 23 13:23:52 2026 · #26
大神整个内网可以部署接入本地api的吧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FlytoSkyBoyI Want to Fly!
Tue Jun 23 13:25:09 2026 · #27
AI做的还是手搓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Engelbergermissing
Tue Jun 23 13:26:00 2026 · #28
codex和cc好像不支持套餐外免费联网搜索 我目前看到支持的有trae和opencode。qoder限制接入第三方API很恶心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codex不仅仅是编程,你可以搜 codex for work,包括compute use等等插件,都很有意义。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27:17 2026 · #29
当然ai做的
【 在 FlytoSky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AI做的还是手搓?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28:11 2026 · #30
你用我的项目,毫无问题,codex搜索和使用plugin都行。
【 在 Engelber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codex和cc好像不支持套餐外免费联网搜索 : 我目前看到支持的有trae和opencode。qoder限制接入第三方API很恶心
zhiliangsAviOr
Tue Jun 23 13:32:37 2026 · #31
这个和直接使用codex有什么区别啊,可以接入其他模型吗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33:08 2026 · #32
Codex背后接deepseek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个和直接使用codex有什么区别啊,可以接入其他模型吗
nianru20Wxinshangshicheng
Tue Jun 23 13:56:00 2026 · #33
这个功能,是不是codex官方已经支持了?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56:28 2026 · #34
不是,不信你试试,嘿嘿。有很多坑的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个功能,是不是codex官方已经支持了?
lyyssYmir
Tue Jun 23 13:58:08 2026 · #35
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3:59:50 2026 · #36
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
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
lyyssYmir
Tue Jun 23 14:02:17 2026 · #37
我目前环境vs+codex插件可以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 : 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 : FROM 27.115.98.* [上海 联通]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4:06:06 2026 · #38
可以的,codex插件和codex app是共享配置的 不过说实话codex插件毫无优势,用它干嘛。。。还不如直接github copilot呢。codex强就强在codex app的插件(compute use等等)啊
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目前环境vs+codex插件可以吗?
nianru20Wxinshangshicheng
Tue Jun 23 14:14:20 2026 · #39
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4:29:30 2026 · #40
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 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tongchen除旧迎新
Tue Jun 23 14:30:16 2026 · #41
挺不错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 : 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4:31:19 2026 · #42
你这个AI bot也可以升级下啊
【 在 tongch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挺不错
zhiliangsAviOr
Tue Jun 23 14:31:44 2026 · #43
你的这个目前只能接入ds是吗,能换成其他的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
tongchen除旧迎新
Tue Jun 23 14:31:50 2026 · #44
谢谢 我不是机器人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这个AI bot也可以升级下啊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4:32:56 2026 · #45
不能,我的项目就叫 codex-deepseek-bridge嘛 Deepseek接入是因为便宜性价比足够高。接其他的,为什么不直接用GPT订阅?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的这个目前只能接入ds是吗,能换成其他的吗
hSIeh金毛狮王
Tue Jun 23 14:38:41 2026 · #46
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 我让它做PPT,画图,做视频(不是生成,而是修改剪辑),改作业,回邮件,审稿,做调研,做网站,修复电脑问题。。 700元一个月的超级助手。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 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bombom
Tue Jun 23 14:39:24 2026 · #47
这些codex也能说吧
【 在 hSIe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14:38:41 2026), 站内 : 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 : 我让它做PPT,画图,做视频(不是生成,而是修改剪辑),改作业,审稿,做调研,做网站。。 : 700元一个月的超级助手。 : 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 : 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4.*]
hSIeh金毛狮王
Tue Jun 23 14:41:26 2026 · #48
就是codex啊,不过用的gpt模型。
【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些codex也能说吧 : 【 在 hSIe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 :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14:38:41 2026), 站内 : : 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
fabless无晶圆厂
Tue Jun 23 15:51:03 2026 · #49
linux下可以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 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没有桌面端
fabless无晶圆厂
Tue Jun 23 15:54:24 2026 · #50
大婶,能接智谱的GLM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ToTOtOToTToTOtOToT
Tue Jun 23 17:47:30 2026 · #51
能突破手机短信认证吗?还是说根本不需要认证了? 还有一个问题,如果用了bridge,后台还会登录到chatgpt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8:12:03 2026 · #52
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linux下可以吗? : 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8:12:23 2026 · #53
不能哦,我不喜欢GLM。。。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婶,能接智谱的GLM吗?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8:12:48 2026 · #54
不需要认证啊,完全不存在“登录到chatgpt”这个概念了。你试试就知道了
【 在 ToTOtOTo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能突破手机短信认证吗?还是说根本不需要认证了? : 还有一个问题,如果用了bridge,后台还会登录到chatgpt吗?
fabless无晶圆厂
Tue Jun 23 18:21:51 2026 · #55
好的,我那你得代码让AI改下试试看。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 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linux下可以吗? : 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XjtVoldemort
Tue Jun 23 18:36:09 2026 · #56
你fork一下,然后让AI直接改,如果效果好甚至还可以给我提个PR哈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好的,我那你得代码让AI改下试试看。 : 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
INSTANTUSER猪猪侠
Tue Jun 23 21:24:54 2026 · #57
你也用用吧,机器人
【 在 tongch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挺不错 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 : : 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