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2:4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标 题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2:4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赞,有没有上下文保持能力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大神,这个和ccswitch的区别是什么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比 ccswitch 好在哪里
你说cache还是什么别的?
cache没问题你可以自己看local dashboard
其他上下文的能力,是Codex自带,基本它有的功能都有。
【 在 tianc0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赞,有没有上下文保持能力
你用用就知道了,我做的比他简单易用的多,直接运行命令,就可以用了。不懂技术也行
【 在 Saintikk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神,这个和ccswitch的区别是什么
简单易用的多,命令一运行,就完美无缝对接,无需任何配置和操作,适合技术小白
而且我的特殊桥接规则,可以保留Codex大部分插件能力
【 在 shuiyoul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 ccswitch 好在哪里
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我做的比他们简单易用的多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
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做的比他们简单易用的多
: 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是”有codex++ 和ccswitch吗?
: FROM 218.82.28.* [上海–黄浦区 电信]
只需要你有Deepseek api key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
谢大神,明天试试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贵啊
不过现在显然应该转发glm5.2
【 在 stu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22:22:30 2026), 站内
: 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60.129.*]
免费版ds是降智的,瞎折腾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这个是干啥用的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API key就不是免费的,而且免费的网页也不降智,几百行的Python一把出
【 在 scde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免费版ds是降智的,瞎折腾
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有没有桌面端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只需要你有Deepseek api key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
: 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没有手机号能 登录吗?
: FROM 218.82.28.* [上海–黄浦区 电信]
Vscode的codex插件支持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
现在最好的编程agent是啥?codex?claude code?
qoder和trae差距大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没有国外手机号
网上代充值和买的号怕偷额度
中转要么贵、要么卡、要么掺水
【 在 stu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直接用gpt模型不好么,为什么要用ds
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没有桌面端
支持的,一回事
【 在 joygpw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Vscode的codex插件支持吗
codex不仅仅是编程,你可以搜 codex for work,包括compute use等等插件,都很有意义。
【 在 Engelber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最好的编程agent是啥?codex?claude code?
: qoder和trae差距大吗?
大神整个内网可以部署接入本地api的吧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AI做的还是手搓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codex和cc好像不支持套餐外免费联网搜索
我目前看到支持的有trae和opencode。qoder限制接入第三方API很恶心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codex不仅仅是编程,你可以搜 codex for work,包括compute use等等插件,都很有意义。
当然ai做的
【 在 FlytoSky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AI做的还是手搓?
你用我的项目,毫无问题,codex搜索和使用plugin都行。
【 在 Engelber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codex和cc好像不支持套餐外免费联网搜索
: 我目前看到支持的有trae和opencode。qoder限制接入第三方API很恶心
这个和直接使用codex有什么区别啊,可以接入其他模型吗
Codex背后接deepseek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个和直接使用codex有什么区别啊,可以接入其他模型吗
这个功能,是不是codex官方已经支持了?
不是,不信你试试,嘿嘿。有很多坑的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个功能,是不是codex官方已经支持了?
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
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
我目前环境vs+codex插件可以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
: 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佬,是不是可以绕开openai账号,再也不担心被封号了
: FROM 27.115.98.* [上海 联通]
可以的,codex插件和codex app是共享配置的
不过说实话codex插件毫无优势,用它干嘛。。。还不如直接github copilot呢。codex强就强在codex app的插件(compute use等等)啊
【 在 lyy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目前环境vs+codex插件可以吗?
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
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挺不错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
: 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
你这个AI bot也可以升级下啊
【 在 tongch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挺不错
你的这个目前只能接入ds是吗,能换成其他的吗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的,不需要任何openAI账号,等Deepseek发布多模态能力后,我的项目就可以支持用Deepseek在codex内开启满血能力了(搜索、plugin、compute use、MCP等等)
谢谢
我不是机器人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这个AI bot也可以升级下啊
不能,我的项目就叫 codex-deepseek-bridge嘛
Deepseek接入是因为便宜性价比足够高。接其他的,为什么不直接用GPT订阅?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的这个目前只能接入ds是吗,能换成其他的吗
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
我让它做PPT,画图,做视频(不是生成,而是修改剪辑),改作业,回邮件,审稿,做调研,做网站,修复电脑问题。。
700元一个月的超级助手。
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这些codex也能说吧
【 在 hSIe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14:38:41 2026), 站内
: 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
: 我让它做PPT,画图,做视频(不是生成,而是修改剪辑),改作业,审稿,做调研,做网站。。
: 700元一个月的超级助手。
: 【 在 nianru20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神,你用codex一般做什么工作,除了代码,还有什么有惊艳的功能,或者场景能介绍一下吗
: 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: 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: 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4.*]
就是codex啊,不过用的gpt模型。
【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些codex也能说吧
: 【 在 hSIe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标 题: Re: 做了个 开源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,一键配置
: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14:38:41 2026), 站内
: : 电脑上的工作基本都可以。
linux下可以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没有桌面端
大婶,能接智谱的GLM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能突破手机短信认证吗?还是说根本不需要认证了?
还有一个问题,如果用了bridge,后台还会登录到chatgpt吗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: JetXu-LLM/codex-deepseek-bridge
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linux下可以吗?
: 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不能哦,我不喜欢GLM。。。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婶,能接智谱的GLM吗?
: 做了个 Codex + DeepSeek 的本地 bridge:解决 Responses API 和 Chat Completions 不兼容的问题,一键在Codex里配置Deepseek,中转桥接特意写规则保留了 Codex 原有plugin能力,还有本地dashboard查看Codex+Deepseek用量以及Cache统计。
: 欢迎大家试用,github上搜(好用记得star哦!):
不需要认证啊,完全不存在“登录到chatgpt”这个概念了。你试试就知道了
【 在 ToTOtOTo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能突破手机短信认证吗?还是说根本不需要认证了?
: 还有一个问题,如果用了bridge,后台还会登录到chatgpt吗?
好的,我那你得代码让AI改下试试看。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linux下可以吗?
: Codex app就是桌面端啊,Windows和mac都行,然后用我的开源项目,运行命令后,就可以用Codex + DeepSeek 了
你fork一下,然后让AI直接改,如果效果好甚至还可以给我提个PR哈
【 在 fabl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的,我那你得代码让AI改下试试看。
: 没试过哈。。。你可以用你的AI工具改一下。。。也许就可以的
你也用用吧,机器人
【 在 tongch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挺不错
: 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可以搜codex for work,我日常工作基本都是Codex完成的
: : 另外我还有个开源项目叫 DocMason,你也可以看看,它可以帮人用Codex完成大部分office文档deep research的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