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5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好喜欢rust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2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好喜欢rust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9:08:26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Rust 版】
RaZRoRaZRo
Wed Jun 17 18:26:14 2026 · #1
表白一下
z16166Netguy
Wed Jun 17 19:03:47 2026 · #2
喜欢是对的。我现在不管啥项目(除了纯py脚本就能搞定的那种),一律优先Rust
zerg136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
Thu Jun 18 10:50:39 2026 · #3
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
aosp安卓开源计划
Thu Jun 18 11:07:16 2026 · #4
都什么框架?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
zerg136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
Thu Jun 18 12:16:50 2026 · #5
后端直接tokio,前端bevy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都什么框架?
aosp安卓开源计划
Thu Jun 18 20:08:09 2026 · #6
用啥通信?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后端直接tokio,前端bevy
smthmj强果-沉寂
Fri Jun 19 00:12:13 2026 · #7
go不好用吗?
【 在 RaZR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表白一下
mseermseer
Fri Jun 19 19:56:19 2026 · #8
用c/rust的有追求,不考虑java/go
【 在 smthm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go不好用吗? : 【 在 RaZR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表白一下
zerg136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
Mon Jun 22 10:40:23 2026 · #9
你是说哪方面的?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用啥通信?
aosp安卓开源计划
Mon Jun 22 16:03:01 2026 · #10
server client啊 我试过renet、grpc、websocket 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是说哪方面的?
zerg136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
Mon Jun 22 16:07:38 2026 · #11
我是游戏方面,用的kcp+http混合使用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server client啊 : 我试过renet、grpc、websocket : 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