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5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鹦鹉养殖也崩盘了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2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21:17:28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nununu努努
Mon Jun 22 15:30:12 2026 · #1
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fark坐骑待币
Mon Jun 22 15:30:38 2026 · #2
仓鼠养殖爆火... 总有替代品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yzjba菩提
Mon Jun 22 15:30:45 2026 · #3
这种能火起来就很奇怪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bnwbear黑白毛色的熊
Mon Jun 22 15:31:47 2026 · #4
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 这明显不合理,和尚鹦鹉没有道理这么贵, 跌倒几百块根本不是崩盘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dfsusbdfsusb
Mon Jun 22 15:31:51 2026 · #5
周末去商场还看到个卖宠物的店,以鹦鹉为主,我就觉得这么小众的市场,在购物中心开店应该很难盈利吧
huhhohb
Mon Jun 22 15:39:22 2026 · #6
就是 一只鸽子35块 一只灰鹦鹉 加个0顶天了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lutte淤揪囔
Mon Jun 22 15:41:18 2026 · #7
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Fuhrerfuhrer
Mon Jun 22 15:43:40 2026 · #8
鹦鹉应该挺便宜的吧。
lanheijiaqiyaosh123
Mon Jun 22 15:43:51 2026 · #9
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apple0315apple
Mon Jun 22 15:44:05 2026 · #10
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周末去商场还看到个卖宠物的店,以鹦鹉为主,我就觉得这么小众的市场,在购物中心开店应该很难盈利吧
ferrumferrum
Mon Jun 22 15:44:38 2026 · #11
不需要手续就可以自由饲养的就三种,虎皮玄凤牡丹。和尚是四种需要办证的品种之一。 这是人为的稀缺,价格有很大差距也正常。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VigeeVi
Mon Jun 22 15:45:45 2026 · #12
前几天刷到一个视频,沈阳某荒郊野外上百只还活着的幼猫被遗弃,还都是名贵品种猫 ,疑似商家倒闭直接扔郊外路边了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ferrumferrum
Mon Jun 22 15:46:29 2026 · #13
早就有贴吧大神养小球藻了,领先n代版本。
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
VaNistelrooyNULL
Mon Jun 22 15:47:41 2026 · #14
不会,30后人少,房子又大了
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
ferrumferrum
Mon Jun 22 15:47:49 2026 · #15
沈阳呀,那没事,野化的半衰期也就一年,何况是品种的。
【 在 Vig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前几天刷到一个视频,沈阳某荒郊野外上百只还活着的幼猫被遗弃,还都是名贵品种猫 : ,疑似商家倒闭直接扔郊外路边了
Tianyake99Tianyake99
Mon Jun 22 15:48:12 2026 · #16
和养鸡有啥区别?都是孵蛋,鸡蛋6块钱一斤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VigeeVi
Mon Jun 22 15:50:56 2026 · #17
啥意思,都活不过一年?
【 在 ferru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沈阳呀,那没事,野化的半衰期也就一年,何况是品种的。
ferrumferrum
Mon Jun 22 15:53:29 2026 · #18
六块一斤的是食物,种蛋也是按个卖的。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养鸡有啥区别?都是孵蛋,鸡蛋6块钱一斤
ferrumferrum
Mon Jun 22 15:54:16 2026 · #19
半衰期。一个冬天死一半。
【 在 Vig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啥意思,都活不过一年?
w7f10风物(小SS)
Mon Jun 22 15:54:27 2026 · #20
这种都是风水轮流转的,有崩的就有莫名起来的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lautroger
Mon Jun 22 15:55:03 2026 · #21
野化的半衰期是什么意思?
【 在 ferru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沈阳呀,那没事,野化的半衰期也就一年,何况是品种的。
BEOhello
Mon Jun 22 15:55:52 2026 · #22
外形还比较素,耐看,还比较聪明,会学说话,说话能力中等,比常见的其他的强,再往上就是非洲灰鹦鹉了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 : 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5:55:59 2026 · #23
还好不是保护动物,不然想遗弃都没门儿...
【 在 Vig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5:45:45 2026), 站内 : 前几天刷到一个视频,沈阳某荒郊野外上百只还活着的幼猫被遗弃,还都是名贵品种猫 : ,疑似商家倒闭直接扔郊外路边了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25.80.86.*]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5:56:31 2026 · #24
不可能,那时候版上大部分都还活着呢!
【 在 VaNistelro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5:47:41 2026), 站内 : 不会,30后人少,房子又大了 : 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4.155.244.*]
bnwbear黑白毛色的熊
Mon Jun 22 15:56:50 2026 · #25
只是学说话的天花板略低, 实际上,绝大多数和尚,都是不会说话的, 每天除了吃就是拉
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外形还比较素,耐看,还比较聪明,会学说话,说话能力中等,比常见的其他的强,再往上就是非洲灰鹦鹉了
liangxianfan坚决|遏制|洗衣粉|价格|过快|上涨|势头
Mon Jun 22 15:57:58 2026 · #26
会到处拉屎吗?
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VANGE阮汲||汲汲于生||湾
生||湾) 于 (Mon Jun 22 15:58:50 2026 · #27
养鹦鹉的人真的是很多,超过想象 本青小区合计住了刚好一万人,平均每周能看到一个找鹦鹉的消息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bnwbear黑白毛色的熊
Mon Jun 22 15:59:03 2026 · #28
能吃,能拉, 少数能说话,但非常少, 还不如八哥鸟呢,当然,八哥也贵, 真正容易说话的,是非洲灰鹦鹉,非常贵, 噶一只心疼好几年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
VigeeVi
Mon Jun 22 15:59:09 2026 · #29
视频里都是幼猫,没人领养估计活不了多久,等不到冬天了... 后续说已经死了不少,剩下还活着的被救助和个人收走领养了
【 在 ferru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半衰期。一个冬天死一半。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5:59:51 2026 · #30
为啥?沈阳也是有暖气的啊?
【 在 ferru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5:54:16 2026), 站内 : 半衰期。一个冬天死一半。 : 【 在 Vig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啥意思,都活不过一年?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14.212.172.146]
bnwbear黑白毛色的熊
Mon Jun 22 15:59:57 2026 · #31
小太阳好点,和尚那是太能拉了
【 在 liangxianf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会到处拉屎吗?
buildchina总包分包
Mon Jun 22 16:01:14 2026 · #32
手养鹦鹉挺粘人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san1san1
Mon Jun 22 16:01:15 2026 · #33
养鹦鹉的都是些什么人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01:31 2026 · #34
八哥可以闭着嘴说话,有点儿瘆人...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5:59:03 2026), 站内 : 能吃,能拉, : 少数能说话,但非常少, : 还不如八哥鸟呢,当然,八哥也贵, : 真正容易说话的,是非洲灰鹦鹉,非常贵, : 噶一只心疼好几年 : 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06.120.112.154]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02:26 2026 · #35
它们不知道定时定点排泄吗?那还不如仓鼠。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5:59:57 2026), 站内 : 小太阳好点,和尚那是太能拉了 : 【 在 liangxianf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会到处拉屎吗?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06.120.112.154]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02:52 2026 · #36
随便什么人都能养啊?占用空间不大。
【 在 san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01:15 2026), 站内 : 养鹦鹉的都是些什么人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58.247.23.*]
lanheijiaqiyaosh123
Mon Jun 22 16:03:55 2026 · #37
要训练,现在晚上睡我旁边不吵人,我睡他睡我起他起,一晚上都不会拉,早上第一泡屎能让他定点拉,白天没关就会到处拉,要关笼子的话应该可以控制。
【 在 liangxianf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会到处拉屎吗? : 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wzhouVictor
Mon Jun 22 16:04:47 2026 · #38
虎皮找对网店,都用不了20元……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 : 这明显不合理,和尚鹦鹉没有道理这么贵, : 跌倒几百块根本不是崩盘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wzhouVictor
Mon Jun 22 16:05:31 2026 · #39
可能会念经666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 : 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05:48 2026 · #40
虎皮会说话吗?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04:47 2026), 站内 : 虎皮找对网店,都用不了20元…… : 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 : : 这明显不合理,和尚鹦鹉没有道理这么贵, : : 跌倒几百块根本不是崩盘 :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4.*]
wzhouVictor
Mon Jun 22 16:06:38 2026 · #41
对,而且成对饲养成功的话,自家都能繁育幼鸟,头痛如何转手……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养鸡有啥区别?都是孵蛋,鸡蛋6块钱一斤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happysuccess春天里会跑会飞的一棵树
Mon Jun 22 16:07:09 2026 · #42
哈哈,最后一句。。。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
leslin我心有约
Mon Jun 22 16:07:11 2026 · #43
只会渣渣叫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虎皮会说话吗?
wzhouVictor
Mon Jun 22 16:07:25 2026 · #44
那不可能,即使昂贵品种,哪有那么多闲工夫盘鸟教说话。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虎皮会说话吗? : 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04:47 2026), 站内 : : 虎皮找对网店,都用不了20元……
happysuccess春天里会跑会飞的一棵树
Mon Jun 22 16:07:55 2026 · #45
哈哈哈哈,养蜘蛛。。。
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09:30 2026 · #46
不奇怪,捕鸟蛛很多女生(对,女生)养的。 还有养蜈蚣、蟑螂(杜比亚)和鼠妇的。
【 在 happysucc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07:55 2026), 站内 : 哈哈哈哈,养蜘蛛。。。 : 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36.28.193.*]
iccc................
Mon Jun 22 16:11:21 2026 · #47
这种多蹦一蹦,有利于市场发展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happysuccess春天里会跑会飞的一棵树
Mon Jun 22 16:12:07 2026 · #48
请允许我先跳到桌上。。。 这是苗疆来的吗还养蜈蚣,太可怕了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奇怪,捕鸟蛛很多女生(对,女生)养的。 : 还有养蜈蚣、蟑螂(杜比亚)和鼠妇的。
trabalhar我是
Mon Jun 22 16:12:14 2026 · #49
为啥呀 我好想养月轮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SukhaZhSukhaZh
Mon Jun 22 16:12:22 2026 · #50
虎皮只有极低比例能说话,和尚相对多不少。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虎皮会说话吗?
BEOhello
Mon Jun 22 16:13:01 2026 · #51
得从没断奶开始养,而且要训练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只是学说话的天花板略低, : 实际上,绝大多数和尚,都是不会说话的, : 每天除了吃就是拉 : 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外形还比较素,耐看,还比较聪明,会学说话,说话能力中等,比常见的其他的强,再往上就是非洲灰鹦鹉了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24:40 2026 · #52
有什么蓝脚什么的,宠物市场偶尔也能看到。 哦,对了,还有养独角仙幼虫的,是很肥的大白虫子。
【 在 happysucc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12:07 2026), 站内 : 请允许我先跳到桌上。。。 : 这是苗疆来的吗还养蜈蚣,太可怕了 : 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奇怪,捕鸟蛛很多女生(对,女生)养的。 : : 还有养蜈蚣、蟑螂(杜比亚)和鼠妇的。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36.28.193.*]
happysuccess春天里会跑会飞的一棵树
Mon Jun 22 16:28:10 2026 · #53
夹了大白虫子请你尝。。 哈哈,有个纪录片,讲西南地区,云南还是哪里忘了,那里人会吃一种竹子(好像是?)里长的白白胖胖的虫,记者还被邀请吃了一只,太惨了,哈哈哈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什么蓝脚什么的,宠物市场偶尔也能看到。 : 哦,对了,还有养独角仙幼虫的,是很肥的大白虫子。
jfarTudou
Mon Jun 22 16:33:02 2026 · #54
六一给娃买了一个 挺好玩的 可以躺着玩
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zollow灌水终结者
Mon Jun 22 16:33:32 2026 · #55
竹虫?我记得当年正大综艺有个主持人就是吃各种当地人的食物。
【 在 happysucc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28:10 2026), 站内 : 夹了大白虫子请你尝。。 : 哈哈,有个纪录片,讲西南地区,云南还是哪里忘了,那里人会吃一种竹子(好像是?)里长的白白胖胖的虫,记者还被邀请吃了一只,太惨了,哈哈哈 : 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有什么蓝脚什么的,宠物市场偶尔也能看到。 : : 哦,对了,还有养独角仙幼虫的,是很肥的大白虫子。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36.28.193.*]
meiyou2015meiyou2015
Mon Jun 22 16:33:49 2026 · #56
和尚多少钱一个?
zhangwei108随遇而安
Mon Jun 22 16:36:59 2026 · #57
还是猫狗占据宠物市场大部分吧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
lutte淤揪囔
Mon Jun 22 16:37:07 2026 · #58
咋这么贵 要说语言能力强,贵的有道理 要么颜值出众
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能吃,能拉, : 少数能说话,但非常少, : 还不如八哥鸟呢,当然,八哥也贵,
SukhaZhSukhaZh
Mon Jun 22 16:38:49 2026 · #59
贵的一般都是手养吧,粘人,聪明。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咋这么贵 : 要说语言能力强,贵的有道理 : 要么颜值出众
lutte淤揪囔
Mon Jun 22 16:38:59 2026 · #60
那些能讲几句的,比如你好欢迎再见滚蛋之类短语的,都要几千块一只吗?
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外形还比较素,耐看,还比较聪明,会学说话,说话能力中等,比常见的其他的强,再往上就是非洲灰鹦鹉了
wholeholes一天伙计
Mon Jun 22 16:43:51 2026 · #61
什么是小太阳? 鹦鹉智商好像挺好的。。。能听懂话
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LOSTEMPIREzeze
Mon Jun 22 16:44:12 2026 · #62
小地青一直缠着我要买蛇和蜥蜴养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奇怪,捕鸟蛛很多女生(对,女生)养的。 : 还有养蜈蚣、蟑螂(杜比亚)和鼠妇的。 : 【 在 happysucces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标 题: Re: 鹦鹉养殖也崩盘了 :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2 16:07:55 2026), 站内
flyingworm扛着狼的恐龙
Mon Jun 22 16:47:54 2026 · #63
花鸟鱼虫市场从来都是一阵风,没啥崩盘不崩的,除非整个市场都没了
happysuccess春天里会跑会飞的一棵树
Mon Jun 22 16:50:23 2026 · #64
是前几年的,应该不是正大综艺的吧
【 在 zollow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竹虫?我记得当年正大综艺有个主持人就是吃各种当地人的食物。
weandy水晶狐狸
Mon Jun 22 16:53:03 2026 · #65
你还不如说头顶是秃的呢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尚鹦鹉特点是什么 : 外形很奇特,还是心特别诚 : 【 在 bnw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叫回归理性,不是崩盘, : : 一只和尚鹦鹉,要五六千, : : 而一只虎皮鹦鹉,才几十块,
lanheijiaqiyaosh123
Mon Jun 22 17:02:21 2026 · #66
一个鹦鹉品类,颜值一般,缺点是基本不会说话。优点是黏人(要一直挂在你身上那种)、能憋屎、皮实
【 在 wholehol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什么是小太阳? 鹦鹉智商好像挺好的。。。能听懂话 : 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
BEOhello
Mon Jun 22 17:06:41 2026 · #67
物以稀为贵 现在已经崩了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那些能讲几句的,比如你好欢迎再见滚蛋之类短语的,都要几千块一只吗? : 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外形还比较素,耐看,还比较聪明,会学说话,说话能力中等,比常见的其他的强,再往上就是非洲灰鹦鹉了 : FROM 60.191.46.* [浙江–杭州 电信]
sko鲸鱼先生
Mon Jun 22 17:07:44 2026 · #68
多好,回归本来的价格,
ddleddle
Mon Jun 22 17:10:49 2026 · #69
各种泡泡玛特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rnaicamrnaicam
Mon Jun 22 17:12:59 2026 · #70
斗鱼现在是不是火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lutte淤揪囔
Mon Jun 22 17:17:42 2026 · #71
供给侧改革,产能大幅提升了?
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物以稀为贵 现在已经崩了
hbwchbwc
Mon Jun 22 17:31:26 2026 · #72
跟炒藏獒没区别
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feichangfeichang
Mon Jun 22 17:36:37 2026 · #73
吵吗
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业崩盘 : : FROM 223.104.76.* [广东–广州 移动]
lanheijiaqiyaosh123
Mon Jun 22 18:49:51 2026 · #74
不吵
【 在 feich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吵吗 : 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小太阳也是,我养了一只年初300,现在100内了。不过养着挺有意思的,像小狗一样黏人,也皮实好养啥都吃。 : : 【 在 nunun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comradescomrades
Mon Jun 22 18:57:24 2026 · #75
5月份在深圳商场里看到爬行动物宠物店,蜥蜴、小蛇一大堆,什么玉米蛇,王蛇。
【 在 apple03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家的住房越来越小,所以养的宠物、植物也是越来越迷你。 : 上古神灯养猫狗,10后养鹦鹉,估计到30后,就要养蜘蛛了
feichangfeichang
Mon Jun 22 19:23:40 2026 · #76
在淘宝买吗?
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吵 : 【 在 feich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吵吗 : : 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BEOhello
Mon Jun 22 20:37:48 2026 · #77
说是几万家养殖厂
【 在 lut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供给侧改革,产能大幅提升了? : 【 在 BE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物以稀为贵 现在已经崩了 : FROM 60.191.46.* [浙江–杭州 电信]
SukhaZhSukhaZh
Mon Jun 22 20:39:21 2026 · #78
其实是会敲木鱼嘛?
【 在 wean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还不如说头顶是秃的呢
lanheijiaqiyaosh123
Mon Jun 22 21:12:22 2026 · #79
我是抖音买的 各个平台网店都可以
【 在 feich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在淘宝买吗? : 【 在 lanheijiaq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吵 : : 【 在 feich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