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好喜欢rust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4:1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Rust 版】
标 题: 好喜欢rust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4:1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Rust 版】
表白一下
喜欢是对的。我现在不管啥项目(除了纯py脚本就能搞定的那种),一律优先Rust
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
都什么框架?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
后端直接tokio,前端bevy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都什么框架?
用啥通信?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后端直接tokio,前端bevy
go不好用吗?
【 在 RaZR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表白一下
用c/rust的有追求,不考虑java/go
【 在 smthm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go不好用吗?
: 【 在 RaZR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表白一下
你是说哪方面的?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用啥通信?
server client啊
我试过renet、grpc、websocket
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是说哪方面的?
我是游戏方面,用的kcp+http混合使用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server client啊
: 我试过renet、grpc、websocket
: 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
bevy恐怕是原生的,大概不用通信
【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server client啊
: 我试过renet、grpc、websocket
: 感觉还是websocket好用
我刚才看了bevy的UI截屏,瞅着有点复古,像仙剑98画质?有现代风格的吗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后端直接tokio,前端bevy
你是看的是rust的哪个UI插件?官方只有很底层的,然后我是调用底层,自己写UI组件和layout布局以及页面管理
【 在 Alph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刚才看了bevy的UI截屏,瞅着有点复古,像仙剑98画质?有现代风格的吗
bevy本身,examples/#ui-user-interface 中的例子
自己写组件太超纲了,很牛,看来你有很强的可量化的美学设计能力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是看的是rust的哪个UI插件?官方只有很底层的,然后我是调用底层,自己写UI组件和layout布局以及页面管理
前端不是web前端吧
【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现在前后端统一用rust了
游戏前端,web前端没得选只能用html+js
【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前端不是web前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