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5-22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3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May 22 21:36:0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6.254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4:30:54 2026 · #1
北京 故宫 天津 无 河北 无 山西 五台山 河南 少林寺 内蒙 呼伦贝尔 辽宁 无 吉林 长白山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陕西 华山 甘肃 敦煌 宁夏 无 青海 青海湖 新疆 喀纳斯 西藏 阿里 山东 泰山 浙江 西湖 江苏 无 上海 无 安徽 黄山 福建 武夷山 湖南 张家界 江西 庐山 四川 九寨沟 湖北 武当山 广西 桂林 云南 西双版纳 重庆 无 贵州 黄果树 海南 蜈支洲 广东 无 港澳 无 台湾 无
gsyou77gsyou77
Thu May 21 14:31:26 2026 · #2
河北避暑山庄啊
GUMDAN良家壮男
Thu May 21 14:33:30 2026 · #3
陕西改兵马俑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
dfsusbdfsusb
Thu May 21 14:35:38 2026 · #4
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【 在 gsyou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避暑山庄啊 : FROM 123.118.213.* [北京 联通]
sobe1search for edge
Thu May 21 14:36:22 2026 · #5
怎么这么多无?再不能打也得有一个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gsyou77gsyou77
Thu May 21 14:37:37 2026 · #6
在全国范围看,水平也是很高的,四大园林,只是宣传的少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dfsusbdfsusb
Thu May 21 14:41:12 2026 · #7
皇家园林排第一,奈何位置太偏,不好推广
【 在 gsyou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 : 在全国范围看,水平也是很高的,四大园林,只是宣传的少 : FROM 123.118.213.* [北京 联通]
linzch林子
Thu May 21 14:42:33 2026 · #8
上海外滩还可以,天津确实无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caodish5ci草地上五次
Thu May 21 14:45:04 2026 · #9
西湖的景观有什么特别么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4:46:06 2026 · #10
山海关是不是更好点?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Kempesiw
Thu May 21 14:47:03 2026 · #11
河北 西柏坡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dfsusbdfsusb
Thu May 21 14:48:18 2026 · #12
艺术价值避暑山庄高一些,历史价值山海关更大,加上北戴河的话,秦皇岛更值得一去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山海关是不是更好点?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4:49:32 2026 · #13
看完布达拉宫,感觉避暑山庄好山寨啊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艺术价值避暑山庄高一些,历史价值山海关更大,加上北戴河的话,秦皇岛更值得一去。
saicoo
Thu May 21 14:49:59 2026 · #14
北京是天安门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XjtVoldemort
Thu May 21 14:50:40 2026 · #15
甘肃最无聊的就是敦煌,随便祁连山找个旮瘩地方都比敦煌美一万倍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dfsusbdfsusb
Thu May 21 14:53:19 2026 · #16
山寨的是旁边的小布达拉宫吧?那个本来就是为某一任大赖还是班禅修的行宫。避暑山庄作为皇家园林一直是独立存在的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完布达拉宫,感觉避暑山庄好山寨啊
Adelheid明月出天山
Thu May 21 14:53:44 2026 · #17
西湖三面环山,而且那个山很有层次感,远的不说,拿去跟背靠紫金山的玄武湖一比就能看出高下
【 在 caodish5c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西湖的景观有什么特别么?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5:17:52 2026 · #18
敦煌还行吧?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甘肃最无聊的就是敦煌,随便祁连山找个旮瘩地方都比敦煌美一万倍
sobe1search for edge
Thu May 21 15:19:11 2026 · #19
紫金山和玄武湖还是差了好几公里的吧
【 在 Adelhei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西湖三面环山,而且那个山很有层次感,远的不说,拿去跟背靠紫金山的玄武湖一比就能看出高下
tubocn皮皮
Thu May 21 15:19:28 2026 · #20
河北真惨,啥都有,啥都不是最好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dson57我是害虫
Thu May 21 15:19:36 2026 · #21
承德、北戴河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zai3266zai3266
Thu May 21 15:20:29 2026 · #22
第一行应该是 北京,后面不需要限定语。 感觉北京绝大部分景点都是良心价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
hiter不再相信
Thu May 21 15:21:11 2026 · #23
盘山作为天津唯一能拿得出手的风景区,不能打么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Adelheid明月出天山
Thu May 21 15:23:17 2026 · #24
我是说在湖西边朝东看,紫金山就显得孤零零的
【 在 sobe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紫金山和玄武湖还是差了好几公里的吧 : 【 在 Adelhei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西湖三面环山,而且那个山很有层次感,远的不说,拿去跟背靠紫金山的玄武湖一比就能看出高下 : FROM 101.90.143.* [上海 电信]
digital数字人生
Thu May 21 15:24:42 2026 · #25
蜈支洲算海南最能打景区?你去过蜈支洲没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axe老刀·不作死也快死了
Thu May 21 15:26:10 2026 · #26
友提:八达岭以前是河北的,后来当礼 物送给北京了,现在河北主推金山岭 天津有五大道啊 内蒙那个。。。也太大了吧 辽宁也有故宫 宁夏真不了解,不过号称塞上江南,应该很美吧 江苏不是有南京、苏州么,景点多的是 重庆也火的不行啊,光那城市布局就看不完,著名的比如解放碑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May 21 14:30:54 2026), 站内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 阿里 : 山东 泰山 : 浙江 西湖 : 江苏 无 : 上海 无 : 安徽 黄山 : 福建 武夷山 : 湖南 张家界 : 江西 庐山 : 四川 九寨沟 : 湖北 武当山 : 广西 桂林 : 云南 西双版纳 : 重庆 无 : 贵州 黄果树 : 海南 蜈支洲 : 广东 无 : 港澳 无 : 台湾 无 : ※ 修改:·huhu758 于 May 21 14:52:53 2026 修改本文·[FROM: 223.104.41.*]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1.*]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5:26:38 2026 · #27
不能
【 在 hi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盘山作为天津唯一能拿得出手的风景区,不能打么
Reopreop
Thu May 21 15:26:51 2026 · #28
错误率太高了,至少错一半
【 在 huhu758 (ILanan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
Reopreop
Thu May 21 15:28:02 2026 · #29
你去过敦煌吗?
【 在 Xjt (Voldemort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甘肃最无聊的就是敦煌,随便祁连山找个旮瘩地方都比敦煌美一万倍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
axe老刀·不作死也快死了
Thu May 21 15:28:41 2026 · #30
不宣传不修饰的结果,好东西一堆 正定的古寺 邯郸的古城 北面的长城 坝上风光 中间还有太行山
【 在 tuboc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May 21 15:19:28 2026), 站内 : 河北真惨,啥都有,啥都不是最好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114.241.197.*]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5:31:37 2026 · #31
这么夸张吗?
【 在 Reo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错误率太高了,至少错一半
ndt无损检测
Thu May 21 15:34:01 2026 · #32
河北还有正定古城,看过倒坐观音,西方的雕像就差太多了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5:38:23 2026 · #33
长城呢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gudragon迎风一刀斩
Thu May 21 15:40:54 2026 · #34
倒坐观音不错,很美。
【 在 nd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还有正定古城,看过倒坐观音,西方的雕像就差太多了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5:53:42 2026 · #35
不是特别出名吧?
【 在 nd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还有正定古城,看过倒坐观音,西方的雕像就差太多了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5:54:25 2026 · #36
只能选一个。另外,长城河北也有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长城呢?
zhuangzhu110zhuangzhu110
Thu May 21 15:58:52 2026 · #37
重庆竟然是无,长江三峡,能灭掉其他的一半吧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ndt无损检测
Thu May 21 15:59:07 2026 · #38
不算出名,但确实惊艳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特别出名吧? : 【 在 nd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河北还有正定古城,看过倒坐观音,西方的雕像就差太多了 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fatcat肥猫,越来越肥,咋办呢
Thu May 21 15:59:19 2026 · #39
天津五大道,周末基本都是人山人海
【 在 huhu758 (ILanan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
fatcat肥猫,越来越肥,咋办呢
Thu May 21 16:00:37 2026 · #40
江苏就是太散装了
【 在 huhu758 (ILanan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
zhuangzhu110zhuangzhu110
Thu May 21 16:00:49 2026 · #41
重庆长江三峡不配上榜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只能选一个。另外,长城河北也有 : 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长城呢? 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liangf大侠
Thu May 21 16:02:08 2026 · #42
省内选怎么可能是无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rockaarockaa
Thu May 21 16:03:46 2026 · #43
北京有几个,每个都能秒杀其他省份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zhangwei108随遇而安
Thu May 21 16:05:37 2026 · #44
西藏显然布达拉宫,海南海棠湾亚龙湾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6:10:31 2026 · #45
那河北得填上长城啊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只能选一个。另外,长城河北也有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6:12:00 2026 · #46
赞同 对了,上海可以填外滩。宁夏怎么也是无?少林寺有什么好玩的?
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省内选怎么可能是无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6:12:35 2026 · #47
无锡蠡湖比西湖更美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longbit烂笔头
Thu May 21 16:15:30 2026 · #48
这么近那么美这口号都响彻环宇了
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宣传不修饰的结果,好东西一堆 : 正定的古寺 邯郸的古城 : 北面的长城 坝上风光
heheihaheheiha
Thu May 21 16:16:25 2026 · #49
充满臆断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xiaoni1xiaoni1
Thu May 21 17:06:08 2026 · #50
天柱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Nie悟空#&^(@ November Rain
Thu May 21 17:12:12 2026 · #51
对头 和故宫颐和园一个系列的
【 在 gsyou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避暑山庄啊
InTranceInTrance
Thu May 21 17:15:14 2026 · #52
天津五大道!
【 在 linz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上海外滩还可以,天津确实无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realpato血滴子
Thu May 21 17:16:44 2026 · #53
兴隆山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甘肃最无聊的就是敦煌,随便祁连山找个旮瘩地方都比敦煌美一万倍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chunyexiyuapolloshining
Thu May 21 17:17:04 2026 · #54
有些省不好选,不是说没有 旅游景点 黄山 九寨沟 故宫,算是第一档, 其他的就算好,也只能算二档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ThinkPlusThinkPlus
Thu May 21 17:19:51 2026 · #55
江西改井冈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26:59 2026 · #56
那各个省不出名但惊艳的也不少啊
【 在 nd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算出名,但确实惊艳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是特别出名吧? : : 【 在 nd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: 河北还有正定古城,看过倒坐观音,西方的雕像就差太多了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27:20 2026 · #57
五大道不太行吧?
【 在 fatca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天津五大道,周末基本都是人山人海 : 【 在 huhu758 (ILanan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34:13 2026 · #58
没那么夸张吧?毕竟没啥景色
【 在 rock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有几个,每个都能秒杀其他省份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36:40 2026 · #59
河北的金山岭景色还不错,只是不大出名,不如省里的山海关和避暑山庄吧?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那河北得填上长城啊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只能选一个。另外,长城河北也有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37:23 2026 · #60
跟范蠡有关吗?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无锡蠡湖比西湖更美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37:49 2026 · #61
这是哪个省的?
【 在 xiaoni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 : 天柱山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40:00 2026 · #62
第一档至少还有新疆的喀纳斯伊犁草原,西藏阿里的雪山湖泊吧?比你说的那几个漂亮吧?
【 在 chunyexiy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些省不好选,不是说没有 : 旅游景点 黄山 九寨沟 故宫,算是第一档, : 其他的就算好,也只能算二档。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7:40:28 2026 · #63
是的,就是用范蠡的名字命名的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跟范蠡有关吗?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41:25 2026 · #64
排不上吧?江西还有三清山、龙虎山、武功山
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江西改井冈山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icagent不忙没有饭吃
Thu May 21 17:42:29 2026 · #65
唐山才是打出名了吧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42:43 2026 · #66
我都不知道这个景点,只知道无锡鼋头渚。下次去看看。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的,就是用范蠡的名字命名的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跟范蠡有关吗?
ThinkPlusThinkPlus
Thu May 21 17:43:26 2026 · #67
要考虑风水问题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排不上吧?江西还有三清山、龙虎山、武功山 : 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江西改井冈山 :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TexasPotato德州小土豆
Thu May 21 17:43:50 2026 · #68
嗯,本中暑假打算去山海关和嘉峪关,如何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山海关是不是更好点?
omecer糯米爸
Thu May 21 17:45:13 2026 · #69
河北旅游资源长期被低估。有山、有海、有湖、有沙漠,有草原,地貌特征最丰富的省,还有四大园林之一的避暑山庄,全国最好的沙滩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yuoak为人民服务
Thu May 21 17:47:37 2026 · #70
四川换三星堆
hotfixhotfix
Thu May 21 17:50:22 2026 · #71
上海外滩也叫景区吗? 除了人挤人 去过只感慨上海旅游资源真匮乏, 上海人没吃过细糠的样子
【 在 linz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上海外滩还可以,天津确实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50:43 2026 · #72
道教第一圣地龙虎山风水不行吗?道教不是挺讲究风水的吗?
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考虑风水问题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排不上吧?江西还有三清山、龙虎山、武功山 : : 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7:52:30 2026 · #73
本青感觉山海关比嘉峪关好多了,一半长城一半海,太酷啦!只是山海关瞎搞,之前被摘了5A。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嗯,本中暑假打算去山海关和嘉峪关,如何?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山海关是不是更好点?
icerain999潇潇
Thu May 21 17:59:14 2026 · #74
山海关很一般,去老龙头、角山都比山海关好。 嘉峪关也没啥感觉,玉门关倒是值得去看看。 长城的话,金山岭、慕田峪就不错了。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嗯,本中暑假打算去山海关和嘉峪关,如何?
luochy
Thu May 21 18:00:10 2026 · #75
玉门关不就一土堆吗
【 在 icerain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山海关很一般,去老龙头、角山都比山海关好。 : 嘉峪关也没啥感觉,玉门关倒是值得去看看。 : 长城的话,金山岭、慕田峪就不错了。
DKWANGAKA
Thu May 21 18:01:16 2026 · #76
北戴海,山海关不服吧
【 在 gsyou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避暑山庄啊
icerain999潇潇
Thu May 21 18:02:16 2026 · #77
承德的避暑山庄、塞罕坝林场; 张家口的崇礼滑雪、避暑; 北戴河一系列景区,就是夏天安检、限行太麻烦。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河北范围内,也就避暑山庄最好了
Fgpsgood luck ! my father
Thu May 21 18:05:00 2026 · #78
河北的景点太多了,光长城就没人能比了 如果算上各地隐藏的古建筑和大量文物 北京根本没法跟河北省相比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北京 故宫 天津 无 河北 无 山西 五台山 河南 少林寺 内蒙 呼伦贝尔 辽宁 无 吉林 长白山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陕西 华山 甘肃 敦煌 宁夏 无 青海 青海湖 新疆 喀纳斯 西藏 阿里 山东 泰山 浙江 西湖 江苏 无 上海 无 安徽 黄山 福建 武夷山 湖南 张家界 江西 庐山 四川 九寨沟 湖北 武当山 广西 桂林 云南 西双版纳 重庆 无 贵州 黄果树 海南 蜈支洲 广东 无 港澳 无 台湾 无
icerain999潇潇
Thu May 21 18:05:19 2026 · #79
看惯了砖墙,换换口味。 并且那么茫茫一片戈壁滩,见到里面的绿洲,也很神奇啊。
【 在 luoch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玉门关不就一土堆吗
oldtown小城故事
Thu May 21 18:06:03 2026 · #80
好多山,好多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tianxiemmtianxiemm
Thu May 21 18:06:40 2026 · #81
长春改洗浴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tianxiemmtianxiemm
Thu May 21 18:07:41 2026 · #82
说实话很拉
【 在 hi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盘山作为天津唯一能拿得出手的风景区,不能打么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luochy
Thu May 21 18:08:09 2026 · #83
敦煌值得去 挑个淡季,莫高窟的特窟可以多看几个 值得
【 在 icerain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惯了砖墙,换换口味。 : 并且那么茫茫一片戈壁滩,见到里面的绿洲,也很神奇啊。
icerain999潇潇
Thu May 21 18:08:50 2026 · #84
内蒙的火山群还是挺有趣的
icerain999潇潇
Thu May 21 18:10:01 2026 · #85
是的,11月份去比较合适,气候好开的洞窟多。
【 在 luoch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敦煌值得去 : 挑个淡季,莫高窟的特窟可以多看几个 : 值得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10:08 2026 · #86
河北其实山海关不错,一半长城一半海特别酷,而且也很有历史底蕴。长城的话,落日余晖下的金山岭还是挺美的,只是没有八达岭出名。
【 在 Fgp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的景点太多了,光长城就没人能比了 : 如果算上各地隐藏的古建筑和大量文物 : 北京根本没法跟河北省相比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11:33 2026 · #87
嗯,乌兰察布和锡盟好像都有。新疆记得也有。
【 在 icerain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内蒙的火山群还是挺有趣的 : FROM 111.197.232.* [北京 联通]
liuyao61611_lvl_1
Thu May 21 18:11:44 2026 · #88
按门票收入排名的吧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18:59 2026 · #89
感觉蜈支洲还行啊,海很干净沙子也不错。三亚其他几个海湾没这么干净吧?
【 在 digita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蜈支洲算海南最能打景区?你去过蜈支洲没?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21:17 2026 · #90
大家都说河北啥都有,但是没沙漠吧?
【 在 tuboc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真惨,啥都有,啥都不是最好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25:12 2026 · #91
主要是知名度+口碑吧
【 在 liuyao616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按门票收入排名的吧?
ThinkPlusThinkPlus
Thu May 21 18:30:09 2026 · #92
明显是井冈山风水好,你看看近代史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道教第一圣地龙虎山风水不行吗?道教不是挺讲究风水的吗? : 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要考虑风水问题 :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jiangyounan俺是打酱油的
Thu May 21 18:33:32 2026 · #93
广东人昏绝于地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 故宫天津 无河北 无山西 五台山河南 少林寺内蒙 呼伦 ...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37:16 2026 · #94
广东没啥太好的景点吧?丹霞山罗浮山南华寺?当然这几个在各自领域比较有名,但有点小众了吧?
【 在 jiangyoun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广东人昏绝于地
htyu1002htyu
Thu May 21 18:37:17 2026 · #95
重庆怎会是无?10元人民币上就是啊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
axe老刀·不作死也快死了
Thu May 21 18:39:20 2026 · #96
你别说,虽然小是小了点,还真有: 天漠 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沙漠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家都说河北啥都有,但是没沙漠吧?
liuyao61611_lvl_1
Thu May 21 18:39:20 2026 · #97
河北其实就是门票收入不行,好像没有上两亿的,旅游经济还凑合,毕竟北京人没地方去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主要是知名度+口碑吧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42:43 2026 · #98
那能叫沙漠吗?那不是库布齐被沙尘暴吹过去的沙子吗?
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别说,虽然小是小了点,还真有: 天漠 : 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沙漠
axe老刀·不作死也快死了
Thu May 21 18:44:12 2026 · #99
怎么还带瞧不起的,那是地道的沙漠啊 本来比现在那个大一些的,结果连续的治理下只剩下现在那么大一丢丢了,太珍贵了,给保护起来了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May 21 18:42:43 2026), 站内 : 那能叫沙漠吗?那不是库布齐被沙尘暴吹过去的沙子吗? : 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你别说,虽然小是小了点,还真有: 天漠 : : 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沙漠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2.*]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46:10 2026 · #100
没有没有,贵青误会了,就是感觉有点太袖珍了,哈哈
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怎么还带瞧不起的,那是地道的沙漠啊 : 本来比现在那个大一些的,结果连续的治理下只剩下现在那么大一丢丢了,太珍贵了,给保护起来了
axe老刀·不作死也快死了
Thu May 21 18:47:21 2026 · #101
确实很袖珍 弄不好以后东大好几个这样的小沙漠,旁边都得挂块牌子:保护沙漠,人人有责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每省一个最能打的景区。。。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May 21 18:46:10 2026), 站内 : 没有没有,贵青误会了,就是感觉有点太袖珍了,哈哈 : 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怎么还带瞧不起的,那是地道的沙漠啊 : : 本来比现在那个大一些的,结果连续的治理下只剩下现在那么大一丢丢了,太珍贵了,给保护起来了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2.*]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8:51:43 2026 · #102
最近几年官厅水库水质改善也比较明显,还挺好看的。
【 在 ax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确实很袖珍 : 弄不好以后东大好几个这样的小沙漠,旁边都得挂块牌子:保护沙漠,人人有责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9:00:20 2026 · #103
论洗浴的话,长春比沈阳出名?
【 在 tianxie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长春改洗浴
netbug8斯通先生
Thu May 21 19:01:28 2026 · #104
逻辑混乱,到底比人文,还是自然,还是人造? 比自然,北京的故宫就不如八达岭长城,敦煌的莫高窟还不如鸣沙山。 冰雪大世界是个什么鬼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 故宫天津 无河北 无山西 五台山河南 少林寺内蒙 呼伦 ...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9:09:56 2026 · #105
那黑龙江建议哪个上榜呢?
【 在 netbug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逻辑混乱,到底比人文,还是自然,还是人造? : 比自然,北京的故宫就不如八达岭长城,敦煌的莫高窟还不如鸣沙山。
rockaarockaa
Thu May 21 19:27:56 2026 · #106
北京的故宫,雍和宫,颐和园,圆明园,随便拿出一个来都吊打其他若干省份之和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没那么夸张吧?毕竟没啥景色
taimur鸭梨山大
Thu May 21 19:37:11 2026 · #107
正经洗浴沈阳出名,不正经的长春出名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论洗浴的话,长春比沈阳出名? ...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19:39:03 2026 · #108
贵青真是博学多闻
【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正经洗浴沈阳出名,不正经的长春出名
wraith赛捷达12.5WKM 大懒汉8.9WKM
Thu May 21 19:44:30 2026 · #109
呼伦贝尔算一个景区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20:36:15 2026 · #110
确实大了点,主要是指呼伦贝尔大草原
【 在 wrai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呼伦贝尔算一个景区?
liaotianxialiaotianxia
Thu May 21 20:39:14 2026 · #111
我以为是北戴河,很长一段时间是整个北方的第一旅游胜地。人文有山海关,地理有海滨沙滩。
【 在 gsyou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避暑山庄啊 : FROM 123.118.213.* [北京 联通]
huhu758ILanan
Thu May 21 20:40:57 2026 · #112
强过大连和青岛?
【 在 liaotianxi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以为是北戴河,很长一段时间是整个北方的第一旅游胜地。人文有山海关,地理有海滨沙滩。
liaotianxialiaotianxia
Thu May 21 20:42:03 2026 · #113
现在可能够呛,过去真能。这两个地方少个山海关。自然景观旗鼓相当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强过大连和青岛? : 【 在 liaotianxi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我以为是北戴河,很长一段时间是整个北方的第一旅游胜地。人文有山海关,地理有海滨沙滩。 : FROM 223.104.42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cxj004石头
Thu May 21 21:00:42 2026 · #114
庐山远不如三清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cquptSzwow
Thu May 21 21:01:46 2026 · #115
上海迪士尼,重庆洪崖洞 哈哈哈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wjhtingerxca6140
Thu May 21 21:11:50 2026 · #116
河北北戴河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trabalhar我是
Thu May 21 21:12:58 2026 · #117
盘山?
【 在 linz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上海外滩还可以,天津确实无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北京 故宫 : : 天津 无 : : 河北 无
cability奇怪
Thu May 21 21:15:24 2026 · #118
我认为,北京还是颐和园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
t592O电话没完没了~~
Thu May 21 21:17:49 2026 · #119
你去过就知道了,只有关楼还可以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山海关是不是更好点?
haodage平民百姓
Thu May 21 21:23:04 2026 · #120
圆明园有啥?
【 在 rock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的故宫,雍和宫,颐和园,圆明园,随便拿出一个来都吊打其他若干省份之和 : 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没那么夸张吧?毕竟没啥景色
huhu758ILanan
Fri May 22 10:17:56 2026 · #121
不如故宫长城吧?
【 在 cabilit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认为,北京还是颐和园。
cability奇怪
Fri May 22 10:18:49 2026 · #122
我最欣赏颐和园。 可能算是偏见吧。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如故宫长城吧? : 【 在 cabilit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我认为,北京还是颐和园。 : FROM 223.104.3.* [北京–朝阳区 移动]
huhu758ILanan
Fri May 22 13:17:31 2026 · #123
这俩人太多了吧?没地儿下脚
【 在 cquptSz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上海迪士尼,重庆洪崖洞 哈哈哈
weandy水晶狐狸
Fri May 22 13:24:04 2026 · #124
河北承德避暑山庄、坝上草原,广东丹霞山、开平碉楼,要找总会有一个差不多的,魔都都能找出来外滩、迪士尼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Fri May 22 13:32:15 2026 · #125
坝上草原不太行吧?
【 在 wean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、坝上草原,广东丹霞山、开平碉楼,要找总会有一个差不多的,魔都都能找出来外滩、迪士尼
tongchen除旧迎新
Fri May 22 13:33:11 2026 · #126
荒凉了些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坝上草原不太行吧?
liulf1987gemini
Fri May 22 13:33:56 2026 · #127
位置非常好了,离北京很近,现在高铁也非常方便。
【 在 dfsus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皇家园林排第一,奈何位置太偏,不好推广
sunvirus未来
Fri May 22 13:47:08 2026 · #128
有的省有很多个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sunvirus未来
Fri May 22 13:48:16 2026 · #129
非常好 并且和内蒙接壤 大片开阔的草原 棒极了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坝上草原不太行吧?
sunvirus未来
Fri May 22 13:51:11 2026 · #130
河北世界遗产无数,贵青有眼无珠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
huhu758ILanan
Fri May 22 14:00:52 2026 · #131
比较多,比较散,没有一个特别能打的。
【 在 sunvir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河北世界遗产无数,贵青有眼无珠
MaxiuMatthew
Fri May 22 14:05:17 2026 · #132
北京市是故宫最能打吗,长城和颐和园排哪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
amberheartKAKA
Fri May 22 14:10:18 2026 · #133
你说的是避暑山庄还是小布达拉宫?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完布达拉宫,感觉避暑山庄好山寨啊
freesoul灵魂浪子
Fri May 22 14:34:43 2026 · #134
这里面标准比较乱啊,冰雪大世界能算的话,广东就可以选长隆 庐山这种就是传统名气大,风景不如三清山之类,可是你要按传统名气来说, 布达拉宫吊打阿里之类 另外你这里人文类太少,一般来说兵马俑高于华山,云岗/平遥高于五台山,江苏苏州园林,重庆大足石刻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 故宫 : 天津 无 : 河北 无 : 山西 五台山 : 河南 少林寺 : 内蒙 呼伦贝尔 : 辽宁 无 : 吉林 长白山 : 黑龙江 冰雪大世界 : 陕西 华山 : 甘肃 敦煌 : 宁夏 无 : 青海 青海湖 : 新疆 喀纳斯 : 西藏 阿里 : 山东 泰山 : 浙江 西湖 : 江苏 无 : 上海 无 : 安徽 黄山 : 福建 武夷山 : 湖南 张家界 : 江西 庐山 : 四川 九寨沟 : 湖北 武当山 : 广西 桂林 : 云南 西双版纳 : 重庆 无 : 贵州 黄果树 : 海南 蜈支洲 : 广东 无 : 港澳 无 : 台湾 无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