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挺板上的推荐买了李宁赤兔8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Jun 26 19:17:41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标 题: 挺板上的推荐买了李宁赤兔8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Jun 26 19:17:41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这就是踩屎感么
赤兔不是体考鞋吗,不应该很软的,软了速度跑不起来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能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这种鞋为了跑得快不是都有碳板吗?怎么可能软?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软的鞋伤脚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赤兔8还是8pro,在跑鞋里不算软,如果实在不适应换一副鞋垫就行了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比斯凯奇还软?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我之前穿亚瑟士有踩屎感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太软不好,支撑不足,容易崴脚,长途脚累。只是穿上那一瞬间感觉很舒服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是,同奇怪
【 在 ay120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赤兔不是体考鞋吗,不应该很软的,软了速度跑不起来。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能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李宁确实不靠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种鞋为了跑得快不是都有碳板吗?怎么可能软?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不如赤兔9pro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是,不如斯凯奇舒服
【 在 SPQ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软的鞋伤脚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赤兔8
【 在 TDDL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赤兔8还是8pro,在跑鞋里不算软,如果实在不适应换一副鞋垫就行了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软
【 在 jx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斯凯奇还软?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是这样,下次再试试板上推荐的安踏公路啥的
【 在 cheapestn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软不好,支撑不足,容易崴脚,长途脚累。只是穿上那一瞬间感觉很舒服。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如赤兔9pro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拉及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这就是踩屎感么
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夏季款透气性也不行,还不如我200块买的最便宜的斯凯奇
【 在 watch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拉及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
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9pro也不到250,柏油路霸2才130,我都发过链接。李宁的中低端做的最差的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如赤兔9pro
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9pro也不到250,柏油路霸2才130,我都发过链接。李宁的中低端做的最差的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如赤兔9pro
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李宁确实不太行。徒步推荐凯乐石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如赤兔9pro
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看龟板网友吹低价国货的
【 在 crowfor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李宁确实不太行。徒步推荐凯乐石。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: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不行吗?本老现在的跑鞋就是赤兔Pro,每周都有长跑,还跑了两个全马,无任何不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看龟板网友吹低价国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