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65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挺板上的推荐买了李宁赤兔8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6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挺板上的推荐买了李宁赤兔8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Jun 26 19:17:41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7:25:49 2026 · #1
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这就是踩屎感么
ay1208阿月
Fri Jun 26 17:26:47 2026 · #2
赤兔不是体考鞋吗,不应该很软的,软了速度跑不起来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能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huhu758ILanan
Fri Jun 26 17:54:33 2026 · #3
这种鞋为了跑得快不是都有碳板吗?怎么可能软?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SPQR苟苟苟|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
Fri Jun 26 17:56:52 2026 · #4
软的鞋伤脚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TDDLTEstorkbisu
Fri Jun 26 18:01:02 2026 · #5
赤兔8还是8pro,在跑鞋里不算软,如果实在不适应换一副鞋垫就行了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jxt一路走来…
Fri Jun 26 18:01:44 2026 · #6
比斯凯奇还软?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littlegod小神
Fri Jun 26 18:13:21 2026 · #7
我之前穿亚瑟士有踩屎感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 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cheapestnancheapestnan
Fri Jun 26 18:13:50 2026 · #8
太软不好,支撑不足,容易崴脚,长途脚累。只是穿上那一瞬间感觉很舒服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 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28:42 2026 · #9
是,同奇怪
【 在 ay120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赤兔不是体考鞋吗,不应该很软的,软了速度跑不起来。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能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29:16 2026 · #10
李宁确实不靠谱
【 在 huhu75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种鞋为了跑得快不是都有碳板吗?怎么可能软?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Tianyake99Tianyake99
Fri Jun 26 18:34:39 2026 · #11
不如赤兔9pro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 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36:03 2026 · #12
是,不如斯凯奇舒服
【 在 SPQ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软的鞋伤脚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36:18 2026 · #13
赤兔8
【 在 TDDLT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赤兔8还是8pro,在跑鞋里不算软,如果实在不适应换一副鞋垫就行了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36:24 2026 · #14
【 在 jx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比斯凯奇还软?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36:51 2026 · #15
是这样,下次再试试板上推荐的安踏公路啥的
【 在 cheapestn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太软不好,支撑不足,容易崴脚,长途脚累。只是穿上那一瞬间感觉很舒服。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37:32 2026 · #16
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如赤兔9pro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watchman守望者
Fri Jun 26 18:44:59 2026 · #17
拉及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这就是踩屎感么 : FROM 114.254.1.* [北京 联通]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8:46:31 2026 · #18
夏季款透气性也不行,还不如我200块买的最便宜的斯凯奇
【 在 watch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拉及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感觉鞋底好软,鞋跟踩下去能压缩0.5cm以上的感觉,还没穿过这么软绵的鞋子 : : 这就是踩屎感么
Tianyake99Tianyake99
Fri Jun 26 18:49:20 2026 · #19
9pro也不到250,柏油路霸2才130,我都发过链接。李宁的中低端做的最差的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如赤兔9pro 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Tianyake99Tianyake99
Fri Jun 26 18:49:38 2026 · #20
9pro也不到250,柏油路霸2才130,我都发过链接。李宁的中低端做的最差的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如赤兔9pro 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crowford雨,好像停了
Fri Jun 26 18:51:09 2026 · #21
李宁确实不太行。徒步推荐凯乐石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如赤兔9pro :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UAASEUNUAASEU
Fri Jun 26 19:15:29 2026 · #22
看龟板网友吹低价国货的
【 在 crowfor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李宁确实不太行。徒步推荐凯乐石。 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是便宜么,不到250 :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syr求积分
Fri Jun 26 19:16:36 2026 · #23
不行吗?本老现在的跑鞋就是赤兔Pro,每周都有长跑,还跑了两个全马,无任何不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龟板网友吹低价国货的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