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8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本中不解特斯拉毛豆y有什么好的,为什么销量那么大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30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本中不解特斯拉毛豆y有什么好的,为什么销量那么大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30 01:02:5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CPU中国芯
Sun Jun 28 18:52:11 2026 · #1
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ddleddle
Sun Jun 28 18:52:33 2026 · #2
先驱者的合理回报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barbarian粉红
Sun Jun 28 18:53:55 2026 · #3
马圣的基本盘主要在中国这里……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CPU中国芯
Sun Jun 28 18:55:57 2026 · #4
?中国?:销量约 60.4 万辆,占全球?37%?,仍是最大单一市场。 ?美国?:销量约 57.5 万辆,占全球?35%?,受政策影响略有下滑。 ?其他?:欧洲占比约 14%,韩国、澳大利亚等其余地区合计约 12% 中国的销量,浙江 上海 北京 广东 江苏 top5
【 在 barbari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马圣的基本盘主要在中国这里……
bfield哈根屌丝
Sun Jun 28 18:56:21 2026 · #5
4年前买的时候每次充电425km,用了一年后降到410km,用了两年后降到400km,神奇的是最近几个月充电上升到410km了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CPU中国芯
Sun Jun 28 18:57:02 2026 · #6
牛啊 几乎无衰减, 是不是和气温有关
【 在 bfiel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4年前买的时候每次充电425km,用了一年后降到410km,用了两年后降到400km,神奇的是最近几个月充电上升到410km了
barbarian粉红
Sun Jun 28 18:57:32 2026 · #7
美国这个占比还是在gob禁止进口中国电车的情况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?中国?:销量约 60.4 万辆,占全球?37%?,仍是最大单一市场。 : ?美国?:销量约 57.5 万辆,占全球?35%?,受政策影响略有下滑。 : ?其他?:欧洲占比约 14%,韩国、澳大利亚等其余地区合计约 12% : 中国的销量,浙江 上海 北京 广东 江苏 top5
KeringKering
Sun Jun 28 18:58:15 2026 · #8
因为其它外国汽车品牌的电车都很拉,所以国内那帮崇洋媚外的人只有买特斯拉
bfield哈根屌丝
Sun Jun 28 18:58:36 2026 · #9
冬天和夏天我这里差别不大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牛啊 几乎无衰减, 是不是和气温有关
WorldRoamer星辰大海,我的归宿
Sun Jun 28 18:59:21 2026 · #10
据说续航里程比较靠谱,不像其它家瞎标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ChevroletMalibu_XL
Sun Jun 28 18:59:53 2026 · #11
据说油门响应至今吊打其他所有电车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WorldRoamer星辰大海,我的归宿
Sun Jun 28 19:00:43 2026 · #12
电车还有油门?
【 在 Chevrole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据说油门响应至今吊打其他所有电车
CPU中国芯
Sun Jun 28 19:02:34 2026 · #13
我觉得崇洋媚外有些武断了, 这个是大件,小几十万,不是小钱, 而且关乎安全和舒适性, 消费者就是用脚投票,自由市场经济,没有行政干预的情况下,市场占有率就是品质好坏的主要证明
【 在 Ker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因为其它外国汽车品牌的电车都很拉,所以国内那帮崇洋媚外的人只有买特斯拉
HANNINGWINDOWADD
Sun Jun 28 19:03:55 2026 · #14
善于洗脑的智商税收割回报。
【 在 dd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先驱者的合理回报
Rnevusnevus
Sun Jun 28 19:06:43 2026 · #15
因为美国标,其他不变只换个标销量至少除以10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HANNINGWINDOWADD
Sun Jun 28 19:10:09 2026 · #16
这车的外观,要是换成国产标,会被骂死。
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因为美国标,其他不变只换个标销量至少除以10
ChevroletMalibu_XL
Sun Jun 28 19:12:52 2026 · #17
电门?
【 在 WorldRoam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电车还有油门? : 【 在 Chevrole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据说油门响应至今吊打其他所有电车
cyz009王者归来
Sun Jun 28 20:20:51 2026 · #18
属于和苹果女性群体高度重叠了。没撒钱但需要一个体面的。对品牌比功能更关注,属于人群里信息加工能力较弱的 当然还是有少量真喜欢,操控性,油门反馈的灵敏度,屏幕丝滑。他们可以为此放弃智驾,舒适性,当然开过特斯拉,再长时间体验过国产30w以上华为,理想,小盆之类的头部品牌车型,几乎没有人再会购买特斯拉。对于普通人,属于综合性价比最差的一款车
ihomdihomd
Sun Jun 28 20:21:53 2026 · #19
我说一个点:后排座椅打倒躺下去,真的可以直接睡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missinfailedmissinfailed
Sun Jun 28 21:03:40 2026 · #20
请解释一下A股,哈哈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觉得崇洋媚外有些武断了, 这个是大件,小几十万,不是小钱, 而且关乎安全和舒适性, 消费者就是用脚投票,自由市场经济,没有行政干预的情况下,市场占有率就是品质好坏的主要证明
dust25dust25
Sun Jun 28 21:14:06 2026 · #21
并没有,只不过出货模式是三个月出一波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ole对象连接与嵌入
Sun Jun 28 21:17:14 2026 · #22
信仰,原车不变,如果特斯拉是国产品牌,销量会不及现在的十分之一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yuctyuctdog
Sun Jun 28 21:25:48 2026 · #23
这个毛坯房用的是阻燃材料,成本比彩电大冰箱成本还高。
【 在 riverwalk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毛坯房,没有任何大的槽点。除非国产技术上能超过一代,不然永远都是绕不开的型号。
ddleddle
Mon Jun 29 11:12:19 2026 · #24
也不至于完全是洗脑 对于司机来说,特斯拉属于最好的车之一
【 在 HANN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善于洗脑的智商税收割回报。 : 【 在 dd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先驱者的合理回报 : FROM 123.116.45.* [北京 联通]
ddleddle
Mon Jun 29 11:13:12 2026 · #25
你看看bba的电车呢,欧洲标不更好么
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因为美国标,其他不变只换个标销量至少除以10 : 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FuYuanAi爱酱
Mon Jun 29 11:13:53 2026 · #26
主要原因是买车花的是自己的钱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yahaha呀哈哈~~哈哈
Mon Jun 29 11:18:49 2026 · #27
滚雪球效应。车型稳定,有坑的地方都踩过了。质量和可靠性都比较靠谱,选择困难者最好的选择。虽然看起来不够先进。 国内新势力主要是迭代太快了,又拿不到销量,完全拿消费者当小白鼠。 不过其实国产车已经做的很好了,大家就是喜欢互相内卷,把自己卷死了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LucaToni有进球的世界冠军
Mon Jun 29 11:24:37 2026 · #28
中国这个占比也是在很多地方不让买不让进的情况下
【 在 barbarian (粉红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美国这个占比还是在gob禁止进口中国电车的情况
kettle小牛
Mon Jun 29 11:54:03 2026 · #29
央视报导国产手机测评都是用用特调机造假,你猜新能源车是不是一样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kettle小牛
Mon Jun 29 11:56:48 2026 · #30
要是换奔驰宝马标呢
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因为美国标,其他不变只换个标销量至少除以10
zhuliang06
Mon Jun 29 11:59:50 2026 · #31
现在上市太快,好像发布会测评图像很多ai做的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DoorWayDoorWay
Mon Jun 29 12:00:13 2026 · #32
还是那句话,有钱人傻,虚荣好面儿,盲目跟风,崇洋媚外。 不像迪庆智商高,淳朴务实,冷静客观,大方自信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zhuliang06
Mon Jun 29 12:02:53 2026 · #33
迪庆浑身是优点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djkstra码蚁
Mon Jun 29 12:03:15 2026 · #34
我是毛豆3标续,新车表显429公里,现在开了4年6万公里充满表显403公里,实际这种大热天 开空调还能开个435公里左右,春秋的话百公里不到10度电充满能跑将近500公里,感觉还行吧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djkstra码蚁
Mon Jun 29 12:05:04 2026 · #35
真给特调机都算好的了,现在很多AI生成测评的
【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央视报导国产手机测评都是用用特调机造假,你猜新能源车是不是一样
cokebear可乐熊
Mon Jun 29 12:06:39 2026 · #36
快4年了,之前充满435km,现在422,衰减了3%,续航很扎实 不过我开得少,不到3万 最主要是操控极佳,跟脚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bxd不想动
Mon Jun 29 12:09:18 2026 · #37
电门已经它的含义了,摸电门会死
【 在 Chevrole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本中不解特斯拉毛豆y有什么好的,为什么销量那么大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8 19:12:52 2026), 站内 : 电门? : 【 在 WorldRoam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电车还有油门? : : 【 在 Chevrole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: 据说油门响应至今吊打其他所有电车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121.229.79.*]
TraderJerry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
Mon Jun 29 12:09:48 2026 · #38
比亚迪也一样。 虽然里程虚标,但是6年几乎没有衰减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牛啊 几乎无衰减, 是不是和气温有关
TraderJerry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
Mon Jun 29 12:12:35 2026 · #39
就是个宗教信仰问题。 我还是买正品电车的byd。 崇洋媚外这个病并不好治疗。
【 在 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信仰,原车不变,如果特斯拉是国产品牌,销量会不及现在的十分之一
henrykaka00henrykaka00
Mon Jun 29 12:15:04 2026 · #40
开完特斯拉,再也不想开其他车了
【 在 CPU (中国芯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uprollupuprollup
Mon Jun 29 12:16:47 2026 · #41
魔都modey Y和ID3驾驶素质是最差的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TraderJerry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
Mon Jun 29 12:20:28 2026 · #42
都2026年了,还跪外国人的素质能高吗?
【 在 uprollu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魔都modey Y和ID3驾驶素质是最差的
sthgot2givesthgot2give
Mon Jun 29 12:22:42 2026 · #43
换个视角吧,如果不是因为天天被骂,老被人对标,这么老的设计,这么难看的外形,大概率还卖不出去那么多。 新势力花了大价钱帮它做广告,就算你不知道这个品牌,新势力也要告诉你有这么个牌子他们要对标。 还有就是直接骂车主,这个更是反作用,就是一个交通工具,扯宏大主题,变成假打真帮忙。
TraderJerry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
Mon Jun 29 12:23:17 2026 · #44
是。 其实就一个: 脑子崇洋媚外转不过弯来。
【 在 cyz0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属于和苹果女性群体高度重叠了。没撒钱但需要一个体面的。对品牌比功能更关注,属于人群里信息加工能力较弱的 : 当然还是有少量真喜欢,操控性,油门反馈的灵敏度,屏幕丝滑。他们可以为此放弃智驾,舒适性,当然开过特斯拉,再长时间体验过国产30w以上华为,理想,小盆之类的头部品牌车型,几乎没有人再会购买特斯拉。对于普通人,属于综合性价比最差的一款车
dldddldd
Mon Jun 29 12:24:04 2026 · #45
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开完特斯拉,再也不想开其他车了 : 【 在 CPU (中国芯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TraderJerry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
Mon Jun 29 12:24:16 2026 · #46
毛坯车还开出优越感了。
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开完特斯拉,再也不想开其他车了
dldddldd
Mon Jun 29 12:25:09 2026 · #47
骂电车车主骂华系车主的远比骂特斯拉车主的多,关键是特斯拉车主跳出来说六万四用不了没流量
【 在 sthgot2giv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换个视角吧,如果不是因为天天被骂,老被人对标,这么老的设计,这么难看的外形,大概率还卖不出去那么多。 : 新势力花了大价钱帮它做广告,就算你不知道这个品牌,新势力也要告诉你有这么个牌子他们要对标。 : 还有就是直接骂车主,这个更是反作用,就是一个交通工具,扯宏大主题,变成假打真帮忙。 : FROM 36.110.14.* [北京 电信]
henrykaka00henrykaka00
Mon Jun 29 12:25:17 2026 · #48
其他很多车都是工业垃圾
【 在 TraderJerry (哥曾信佛但佛信曾哥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毛坯车还开出优越感了。 : 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
Mon Jun 29 12:27:11 2026 · #49
厂弟厂妹打工仔开的,稳拿老板都开文杰m9
【 在 CPU (中国芯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redplusredhehebianqu
Mon Jun 29 12:29:37 2026 · #50
可靠性高,功耗优化的好,操控精准。虽然没搞冰箱沙发大彩电,开起来非常省心,这基本足够了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flaredll玄黄
Mon Jun 29 12:35:08 2026 · #51
虽说我是华为粉,但说个真实案例,端午聚餐,一亲戚说毛豆y换了问界M8,赞不绝口,以前不多毛豆也不多开,北京路况复杂鸡贼多很劳神,现在基本都是智驾,省心省力的,后悔买晚了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lpc220lpc220
Mon Jun 29 12:38:25 2026 · #52
电车不买国产品牌的唯一选择
henrykaka00henrykaka00
Mon Jun 29 12:48:55 2026 · #53
我是第一批国产长续航特斯拉的用户,你觉得我买不起?
【 在 dldd (dld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开完特斯拉,再也不想开其他车了 : : 【 在 CPU (中国芯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dldddldd
Mon Jun 29 13:01:12 2026 · #54
你会到处吹特斯拉吗?
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是第一批国产长续航特斯拉的用户,你觉得我买不起? : 【 在 dldd (dld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: 开完特斯拉,再也不想开其他车了
dldddldd
Mon Jun 29 13:05:12 2026 · #55
我买车的那个销售,也是遇到一个毛豆y置换问界9。我在店里做健诊的时候,碰到过一个带朋友提7的,我俩聊天,他说他自己有两辆9一辆迈巴赫
【 在 flared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虽说我是华为粉,但说个真实案例,端午聚餐,一亲戚说毛豆y换了问界M8,赞不绝口,以前不多毛豆也不多开,北京路况复杂鸡贼多很劳神,现在基本都是智驾,省心省力的,后悔买晚了 : 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tgfbeta右旋肉碱
Mon Jun 29 13:11:54 2026 · #56
这俩车如果对撞的话,谁能赢?
【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车的那个销售,也是遇到一个毛豆y置换问界9。我在店里做健诊的时候,碰到过一个带朋友提7的,我俩聊天,他说他自己有两辆9一辆迈巴赫
kettle小牛
Mon Jun 29 13:12:51 2026 · #57
就是那几家原来做手机的,手机卖不动了就把营销套路搬到新能源车领域,那几个国产老牌车厂还是要实诚很多
【 在 djkstr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真给特调机都算好的了,现在很多AI生成测评的
hualihuali油漆工♂凹凸手动挡
Mon Jun 29 13:12:56 2026 · #58
理想表示不服
【 在 uprollu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魔都modey Y和ID3驾驶素质是最差的
henrykaka00henrykaka00
Mon Jun 29 13:24:26 2026 · #59
会,因为的确是好,六年没出过任何问题,续航可靠
【 在 dldd (dld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会到处吹特斯拉吗? : 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我是第一批国产长续航特斯拉的用户,你觉得我买不起?
insoinso
Mon Jun 29 13:25:08 2026 · #60
你不理解的现象多了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Rnevusnevus
Mon Jun 29 15:20:06 2026 · #61
欧洲标更高贵。换国产标就除以十,全是缺点
【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换奔驰宝马标呢 : 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因为美国标,其他不变只换个标销量至少除以10 : FROM 223.104.79.* [广东–深圳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kettle小牛
Mon Jun 29 18:02:59 2026 · #62
你这说法站不住,换奔驰宝马一样也卖不动,只有特斯拉卖的好
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欧洲标更高贵。换国产标就除以十,全是缺点
MachvPicchv菠菜帝
Mon Jun 29 18:06:58 2026 · #63
轮到byd你们又另外一番说辞了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觉得崇洋媚外有些武断了, 这个是大件,小几十万,不是小钱, 而且关乎安全和舒适性, 消费者就是用脚投票,自由市场经济,没有行政干预的情况下,市场占有率就是品质好坏的主要证明 : 【 在 Ker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因为其它外国汽车品牌的电车都很拉,所以国内那帮崇洋媚外的人只有买特斯拉
MachvPicchv菠菜帝
Mon Jun 29 18:07:28 2026 · #64
轮”到byd你”们又另外一番说辞了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觉得崇洋媚外有些武断了, 这个是大件,小几十万,不是小钱, 而且关乎安全和舒适性, 消费者就是用脚投票,自由市场经济,没有行政干预的情况下,市场占有率就是品质好坏的主要证明 : 【 在 Ker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因为其它外国汽车品牌的电车都很拉,所以国内那帮崇洋媚外的人只有买特斯拉
dfsusbdfsusb
Mon Jun 29 18:15:08 2026 · #65
说崇洋媚外有点不好听,客观的分析,对行业先驱及外国品牌的信任占了相当一部分原因,简单说就是“不知道哪个好就买进口的”(当然生产地是国内)。这个观念也没什么好批判的,毕竟我们90年代买家用电器都是这么想的。事情在发展中变化,一步一步来吧。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觉得崇洋媚外有些武断了, 这个是大件,小几十万,不是小钱, 而且关乎安全和舒适性, 消费者就是用脚投票,自由市场经济,没有行政干预的情况下,市场占有率就是品质好坏的主要证明 : 【 在 Ker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因为其它外国汽车品牌的电车都很拉,所以国内那帮崇洋媚外的人只有买特斯拉
henrykaka00henrykaka00
Mon Jun 29 18:16:14 2026 · #66
是的,现在发现奔驰宝马车真的不咋滴
【 在 kettle (小牛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这说法站不住,换奔驰宝马一样也卖不动,只有特斯拉卖的好 : 【 在 Rnev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欧洲标更高贵。换国产标就除以十,全是缺点
CPU中国芯
Mon Jun 29 19:09:54 2026 · #67
是的,byd你
【 在 MachvPicch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轮”到byd你”们又另外一番说辞了。
fbf还没想好
Mon Jun 29 19:15:17 2026 · #68
都是拿消费者当小白鼠,这么快的出新车速度,必然有不少测试要走捷径
【 在 zhuliang0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上市太快,好像发布会测评图像很多ai做的 : 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 : : FROM 117.175.168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fbf还没想好
Mon Jun 29 19:22:00 2026 · #69
骂特斯拉车主的,大家都知道是骂崇洋媚外。骂华系车主是怎么骂的?基本没见过啊
【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骂电车车主骂华系车主的远比骂特斯拉车主的多,关键是特斯拉车主跳出来说六万四用不了没流量 : 【 在 sthgot2giv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换个视角吧,如果不是因为天天被骂,老被人对标,这么老的设计,这么难看的外形,大概率还卖不出去那么多。 : : 新势力花了大价钱帮它做广告,就算你不知道这个品牌,新势力也要告诉你有这么个牌子他们要对标。 : : 还有就是直接骂车主,这个更是反作用,就是一个交通工具,扯宏大主题,变成假打真帮忙。
Jerry88还没想好
Mon Jun 29 19:25:34 2026 · #70
好开,是真的好开,可以去神州租一段时间试试。
dldddldd
Mon Jun 29 19:28:34 2026 · #71
没见过就去车版见识见识
【 在 fb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骂特斯拉车主的,大家都知道是骂崇洋媚外。骂华系车主是怎么骂的?基本没见过啊 : 【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骂电车车主骂华系车主的远比骂特斯拉车主的多,关键是特斯拉车主跳出来说六万四用不了没流量 : : 【 在 sthgot2giv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dldddldd
Mon Jun 29 19:29:09 2026 · #72
拿消费者当韭菜,有新技术不给用的是真爱?
【 在 fb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都是拿消费者当小白鼠,这么快的出新车速度,必然有不少测试要走捷径 : 【 在 zhuliang0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现在上市太快,好像发布会测评图像很多ai做的 : : 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dldddldd
Mon Jun 29 22:41:39 2026 · #73
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3.35 复制打开抖音,看看【不吃葱花 的作品】# 特斯拉黑屏怎么办 新车不到一个月,每个星期都黑... https://v.douyin.com/WF2CtBZzVFQ/ :0pm 08/05 M@w.Fh vSl:/
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会,因为的确是好,六年没出过任何问题,续航可靠 : 【 在 dldd (dld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你会到处吹特斯拉吗? : : 【 在 henrykaka0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agui099钠镁铝
Mon Jun 29 22:43:49 2026 · #74
我有一台五六年的北汽eu7,这些年也没衰减
【 在 bfiel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4年前买的时候每次充电425km,用了一年后降到410km,用了两年后降到400km,神奇的是最近几个月充电上升到410km了 : 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这款车电池衰减速度如何? 比如5年后,电池容量能掉到80%, 10年呢?
bnmmnb
Tue Jun 30 00:58:06 2026 · #75
这叫牛? 我的电车501km,前三年没什么衰减,现在快七年了,现在还能充到480km。果然是信仰的力量
【 在 CP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牛啊 几乎无衰减, 是不是和气温有关 : 【 在 bfiel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4年前买的时候每次充电425km,用了一年后降到410km,用了两年后降到400km,神奇的是最近几个月充电上升到410km了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