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58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用过的一些AI工具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用过的一些AI工具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3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ITFarmerhello world!
Wed Jun 17 20:43:01 2026 · #1
年初开始接触,刚开始用的是winsurf,那个还是试用者100 tokens,20块钱500 tokens的年代。稍微搞一些问题和处理, 4个token就没了。 后面开始使用cursor,交互性比较友好,问题处理比较有章法, 能够快速解决关心的难题。就是额度消耗很快,更新玩法以后, 20刀额度能够三天冲到90刀账单封号。 再后面买过中转站和破解无线续杯,中转站的API服务不稳定, 经常掉线,但是比较耐用。190块有500刀额度,逆向比较费, 一个二进制MCP逆向能花到100刀。 无限续杯有点坑爹,反复拿我们练手,后续很快就消耗完了。 中转站和无限续杯主要转了Opus和Codex,能够高性价比解决 问题,就是有些时候会被偷换模型,服务不稳定。 后来就买了windsurf的20刀pro计划,完全不够开发用,果断 转了200Max,基本够用了。但是觉得还是token消耗很费,然后 就买了Claude的pro,max 5X,后面不够用升级到20X。中间 项目忙的时候,开了GPT的Pro和Max账号。 有些时候会各种交叉检查,CC搞计划和方案,GPT来写代码和测试, 最后再用CC来review一下。DevOps一般两者结合着用,也是用来 做交叉检查。每个月两个Max大概400多刀,基本够用。
DoorWayDoorWay
Wed Jun 17 21:19:32 2026 · #2
1 cusor淘宝。不稳定。并且怀疑后端瞎接大模型。弃之。 2 cursor支付宝。20刀/月 -- 最佳还是sonnet,吃过最细的糠,后面就全都是粗糠了 3 与2并行期间,省钱,试过codebuddy(垃圾),灵码(凑合能解决问题), trae(垃圾,当时较早,现在据说不错) 4 公司私有部署comate,glm5.1-fp8,凑合偏上 5 cc + deepseek v4 pro 试水,凑合(用的少,不知道偏上还是偏下),就是明显慢。不知道是 cc前端瞎优化提示词或记忆、行动,还是ds反应慢。 6 网页版 : grok,数学公式印象深刻。 gemini:step by step 配个环境,弄个linux,写vim插件,很geek chaggpt:得到我的画像前靠谱。最近天天瞎JB往我的画像上靠,垃圾。但有个功能很厉害。 豆包:网页,用过几次生ppt. 手机端,陪娃用。小学级别的说文解字、诗词、日常科普等 deepseek: 水平不稳定。 千问:方差大。好的问题特别好,坏的特别坏。感觉刷榜过拟合了。 GLM:看大家讨论用了几次,通用问题特别差。编程相关的靠谱。
lvsoftLv(The Last Guardian
Wed Jun 17 22:10:56 2026 · #3
dsv4蛮好的,比glm略差但胜在便宜。dsv3完全没法用,但v4完全可用了,其实我现在主要是用dsv4 flash写代码的。 然后我今天感觉到就是UX这种事情,如果说是一个天生没有多模态能力的模型,是做不好的。就比如说我这个要做个spirit的需求, dsv4 pro都没有qwen3.6-27b这样的本地部署小模型来的靠谱。 这里没法传长时间动图,但这个效果我太满意了~~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1 cusor淘宝。不稳定。并且怀疑后端瞎接大模型。弃之。 : 2 cursor支付宝。20刀/月 -- 最佳还是sonnet,吃过最细的糠,后面就全都是粗糠了 : 3 与2并行期间,省钱,试过codebuddy(垃圾),灵码(凑合能解决问题), trae(垃圾,当时较早,现在据说不错) [upload=1][/upload]
DoorWayDoorWay
Thu Jun 18 06:00:34 2026 · #4
哦~~大佬好! 有你背书,我就再给ds充点钱。毕竟便宜。 dsv4 pro 前端你用什么?分享指导一下。 本地部署,也很有启发。
【 在 lv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dsv4蛮好的,比glm略差但胜在便宜。dsv3完全没法用,但v4完全可用了,其实我现在主要是用dsv4 flash写代码的。 : 然后我今天感觉到就是UX这种事情,如果说是一个天生没有多模态能力的模型,是做不好的。就比如说我这个要做个spirit的需求, dsv4 pro都没有qwen3.6-27b这样的本地部署小模型来的靠谱。 : 这里没法传长时间动图,但这个效果我太满意了~~
lvsoftLv(The Last Guardian
Thu Jun 18 13:31:00 2026 · #5
[upload=1][/upload][upload=2][/upload]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哦~~大佬好! : 有你背书,我就再给ds充点钱。毕竟便宜。 : dsv4 pro 前端你用什么?分享指导一下。
DoorWayDoorWay
Thu Jun 18 14:42:37 2026 · #6
呃…… 大佬又一骑绝尘了 踮脚看车尾灯,行注目礼…… 看图片上内容,大佬是弄数控加工的吗,很高端了,从建模到仿真再到刀具路径…… 要搞全流程。
【 在 lv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[upload=1][/upload][upload=2][/upload]
lvsoftLv(The Last Guardian
Thu Jun 18 15:09:02 2026 · #7
弄cnc只是爱好...我确实自己搓了一台cnc 第二张图是刚做完电控,主轴还没安装的样子... 作为一个备份吧,真不需要我写代码了我还能去开机床...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呃…… 大佬又一骑绝尘了 : 踮脚看车尾灯,行注目礼…… : 看图片上内容,大佬是弄数控加工的吗,很高端了,从建模到仿真再到刀具路径…… 要搞全流程。 [upload=1][/upload][upload=2][/upload]
sysClockhiJack
Sat Jun 20 10:06:59 2026 · #8
在北京吗?想学习一下。
【 在 lv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弄cnc只是爱好...我确实自己搓了一台cnc : 第二张图是刚做完电控,主轴还没安装的样子... : 作为一个备份吧,真不需要我写代码了我还能去开机床...
lvsoftLv(The Last Guardian
Sun Jun 21 14:03:22 2026 · #9
不在北京,我在上海
【 在 sysClock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在北京吗?想学习一下。
sysClockhiJack
Sun Jun 21 21:49:03 2026 · #10
上海哪里?我月底去张江。
【 在 lv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在北京,我在上海
newzzdx新波罗
Tue Jun 23 20:26:16 2026 · #11
Qoder我用着觉得不错,现在不贵
【 在 ITFarm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年初开始接触,刚开始用的是winsurf,那个还是试用者100 : tokens,20块钱500 tokens的年代。稍微搞一些问题和处理, : 4个token就没了。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