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58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装了trae,感觉不错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17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3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wuduan2wuduan2
Sat Jun 13 13:03:48 2026 · #1
我不会编程, 之前一直用visual studio,配合其中的copilot, 但是最近改版后,它就太贵了,没用几天这一个月的额度就快用完了。 我想可能主要是因为我不会编程,所以chat的时候比较费, 因为我经常需要让它帮我看很多代码,从中找问题,而不是直接拷贝一段代码让它修改, 因为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。 试了几个乱七八糟的,什么qoder cn,continue, windsurf,都是这样那样的问题 这个trae还不错,而且居然不用交钱??? 看它个人版收费是收的插队的钱,我使用感觉好像不插队也不慢啊。 不过就是我习惯了visual studio编程, 还不习惯用vscode, 现在是一边在visual studio中编辑运行,另一边在vscode中提问, 两边来回换窗口,挺麻烦。
rexxiekingofcrabs
Sun Jun 14 07:35:24 2026 · #2
我也是copilot 转 trae + ds pro + gpt 5.5 copilot 疯了,54x 都出来了,39usd 一天就干掉一半。 visual studio 拿来编译,git,还有手写。
【 在 wudua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不会编程, : 之前一直用visual studio,配合其中的copilot, : 但是最近改版后,它就太贵了,没用几天这一个月的额度就快用完了。
waye瓶子
Mon Jun 15 14:21:53 2026 · #3
Claude code 让他读完代码 他就直接会问你 是不是要做XXX功能 真是绝了 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哈哈哈
jbzj歼八战机
Wed Jun 17 13:57:53 2026 · #4
感觉不如qoder cn
wuduan2wuduan2
Wed Jun 17 15:00:03 2026 · #5
是吗? 我装过qoder cn,不过当时主要关注它在visual studio中插件的表现,觉得很差劲 那我再试试它的软件
【 在 jbz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17 13:57:53 2026), 站内 : 感觉不如qoder cn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1.66.*]
wuduan2wuduan2
Wed Jun 17 15:36:56 2026 · #6
qoder cn似乎在chat窗口中不能语法高亮?
【 在 jbz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Re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17 13:57:53 2026), 站内 : 感觉不如qoder cn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1.66.*]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