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3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标 题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7:07:3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Programming 版】
我不会编程,
之前一直用visual studio,配合其中的copilot,
但是最近改版后,它就太贵了,没用几天这一个月的额度就快用完了。
我想可能主要是因为我不会编程,所以chat的时候比较费,
因为我经常需要让它帮我看很多代码,从中找问题,而不是直接拷贝一段代码让它修改,
因为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。
试了几个乱七八糟的,什么qoder cn,continue, windsurf,都是这样那样的问题
这个trae还不错,而且居然不用交钱???
看它个人版收费是收的插队的钱,我使用感觉好像不插队也不慢啊。
不过就是我习惯了visual studio编程,
还不习惯用vscode,
现在是一边在visual studio中编辑运行,另一边在vscode中提问,
两边来回换窗口,挺麻烦。
我也是copilot 转 trae + ds pro + gpt 5.5
copilot 疯了,54x 都出来了,39usd 一天就干掉一半。
visual studio 拿来编译,git,还有手写。
【 在 wudua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不会编程,
: 之前一直用visual studio,配合其中的copilot,
: 但是最近改版后,它就太贵了,没用几天这一个月的额度就快用完了。
Claude code 让他读完代码 他就直接会问你 是不是要做XXX功能 真是绝了 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哈哈哈
感觉不如qoder cn
是吗?
我装过qoder cn,不过当时主要关注它在visual studio中插件的表现,觉得很差劲
那我再试试它的软件
【 在 jbz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17 13:57:53 2026), 站内
: 感觉不如qoder cn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1.66.*]
qoder cn似乎在chat窗口中不能语法高亮?
【 在 jbz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装了trae,感觉不错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17 13:57:53 2026), 站内
: 感觉不如qoder cn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1.6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