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45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Lcd永不为奴的手机用户可以试试tclnxtpaper70pro呀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1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Lcd永不为奴的手机用户可以试试tclnxtpaper70pro呀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23:42:50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at Jun 20 23:06:33 2026 · #1
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comradescomrades
Sat Jun 20 23:14:10 2026 · #2
墨水屏会不会反应太慢?摔了换屏昂贵?
sortiesortie
Sat Jun 20 23:25:17 2026 · #3
墨水屏看视频够呛吧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at Jun 20 23:25:49 2026 · #4
不慢。你也可以用正常模式。贴膜带套就可以防摔呀
【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墨水屏会不会反应太慢?摔了换屏昂贵?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at Jun 20 23:28:32 2026 · #5
还有正常模式,跟其它手机色彩一样。那三种墨水模式是额外的,也就是说你可以不用墨水屏的三种模式
【 在 sorti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墨水屏看视频够呛吧
hjokeHjoke
Sat Jun 20 23:52:43 2026 · #6
这个在哪里买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holy834IDA
Sat Jun 20 23:57:03 2026 · #7
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唯一问题就是7300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 lcd用户还不如用几年前的n12tp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at Jun 20 23:57:35 2026 · #8
可以亚马逊外购或者直接闲鱼买全新的
【 在 hjo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个在哪里买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0:00:22 2026 · #9
天玑7300不玩游戏日常使用绝对够用了。你想想,是眼睛重要还是性能过剩重要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0:02:59 2026 · #10
吸引国内用户吗?对不起,它没有国行版本。我都想骂一句,国人不配使用tcl的产品?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marionmarine.marion
Sun Jun 21 01:00:53 2026 · #11
我一直主力机note11tp(屏幕和12tp一样,2460*1080) 半年前加了副机iPhone17promax,OLED 2868*1320,看图文材料的细腻感觉不如红米LCD屏。我只有看视频和拍照/视频、会议、游戏等场合才用iPhone 苹果460ppi等效标准RGB排列的368ppi,而红米的LCD屏就是标准RGB的407ppi,实际硬件上就是精细一些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 : lcd用户还不如用几年前的n12tp : 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zhuangzhu110zhuangzhu110
Sun Jun 21 01:34:08 2026 · #12
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CEO特快の户部尚书·归隐中
Sun Jun 21 01:44:13 2026 · #13
是国人默认lcd是下等人才用的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吸引国内用户吗?对不起,它没有国行版本。我都想骂一句,国人不配使用tcl的产品? : 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: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 :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shuimu0691shuimu0691
Sun Jun 21 02:09:16 2026 · #14
不玩游戏网购视频看书啥的5年没问题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3:59:39 2026 · #15
这手机lcd屏可是全球独一档
【 在 zhuangzhu11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zzhzzhzzh
Sun Jun 21 07:01:42 2026 · #16
8g内存太小了,估计疯狂杀后台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...
MilanaliMasdf
Sun Jun 21 07:28:41 2026 · #17
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stillwellcgi
Sun Jun 21 07:31:24 2026 · #18
问题是我这个y100t.是天玑8200啊,你这7300太弱了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Bruce12Bruce12
Sun Jun 21 08:41:46 2026 · #19
期待出国内版 如果苹果低端机用TCL的屏幕估计就屠榜了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36:26 2026 · #20
还是喜欢安卓,我已经用上了。如果tcl也改oled,我就买再买个备用
【 在 Bruce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期待出国内版 : 如果苹果低端机用TCL的屏幕估计就屠榜了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37:09 2026 · #21
我完全够用。现在手机性能很多都是性能过剩
【 在 stillwe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问题是我这个y100t.是天玑8200啊,你这7300太弱了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38:12 2026 · #22
是的,从现在旗舰的参数和oled一统江湖的角度看,lcd已经完蛋
【 在 Milanali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38:41 2026 · #23
还好,我没发现杀后台
【 在 zzhzz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8g内存太小了,估计疯狂杀后台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39:12 2026 · #24
买屏幕送手机呀
【 在 zhuangzhu11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power11power11
Sun Jun 21 09:43:33 2026 · #25
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09:47:19 2026 · #26
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
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marionmarine.marion
Sun Jun 21 11:07:04 2026 · #27
看我上面的回复,我手头一个2460*1080的红米LCD,真实分辨率实际上比iPhone17promax还高,实际看图文混合内容确实更细腻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的,从现在旗舰的参数和oled一统江湖的角度看,lcd已经完蛋 : 【 在 Milanali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 : FROM 39.144.224.* [重庆–重庆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holy834IDA
Sun Jun 21 13:36:19 2026 · #28
我也用这个 很不错 但就是几年没出更好的了 你看楼主这个才7300
【 在 mar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一直主力机note11tp(屏幕和12tp一样,2460*1080) : 半年前加了副机iPhone17promax,OLED 2868*1320,看图文材料的细腻感觉不如红米LCD屏。我只有看视频和拍照/视频、会议、游戏等场合才用iPhone : 苹果460ppi等效标准RGB排列的368ppi,而红米的LCD屏就是标准RGB的407ppi,实际硬件上就是精细一些
power11power11
Sun Jun 21 21:51:27 2026 · #29
lcd护眼没有科学证实,大多数人看oled尤其是高刷的oled并没有伤眼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 : 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 : FROM 39.144.224.* [中国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ThinkPlusThinkPlus
Sun Jun 21 22:04:12 2026 · #30
路过说一句,我不知道啥叫科学,本人米粉,离不开苹果系统,手持iphone11回你的贴。 试图用过12pm,天天流眼泪,吃不消 我要继续用这个11,熬到苹果出新的lcd 再换
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lcd护眼没有科学证实,大多数人看oled尤其是高刷的oled并没有伤眼 : 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 : : 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Tianyake99Tianyake99
Sun Jun 21 22:20:28 2026 · #31
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Tianyake99Tianyake99
Sun Jun 21 22:20:35 2026 · #32
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 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RuralHunter渔父
Sun Jun 21 22:59:55 2026 · #33
lcd就是lcd,跟墨水屏有什么关系,墨水屏完全不发光,原理根本不同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23:01:35 2026 · #34
钱重要还是眼睛舒服重要?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hellocq2012欢迎关注股市丽语
Sun Jun 21 23:02:22 2026 · #35
Tcl叫未来纸屏
【 在 RuralHun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lcd就是lcd,跟墨水屏有什么关系,墨水屏完全不发光,原理根本不同
power11power11
Sun Jun 21 23:03:40 2026 · #36
oled升级很多了,初期的频闪有改善,相比lcd,对比度强太多了,白天低对比度也费眼
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路过说一句,我不知道啥叫科学,本人米粉,离不开苹果系统,手持iphone11回你的贴。 : 试图用过12pm,天天流眼泪,吃不消 : 我要继续用这个11,熬到苹果出新的lcd 再换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