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Lcd永不为奴的手机用户可以试试tclnxtpaper70pro呀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23:42:50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标 题: Lcd永不为奴的手机用户可以试试tclnxtpaper70pro呀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23:42:50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墨水屏会不会反应太慢?摔了换屏昂贵?
墨水屏看视频够呛吧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不慢。你也可以用正常模式。贴膜带套就可以防摔呀
【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墨水屏会不会反应太慢?摔了换屏昂贵?
还有正常模式,跟其它手机色彩一样。那三种墨水模式是额外的,也就是说你可以不用墨水屏的三种模式
【 在 sorti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墨水屏看视频够呛吧
这个在哪里买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唯一问题就是7300
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lcd用户还不如用几年前的n12tp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可以亚马逊外购或者直接闲鱼买全新的
【 在 hjo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个在哪里买
天玑7300不玩游戏日常使用绝对够用了。你想想,是眼睛重要还是性能过剩重要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: 唯一问题就是7300
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吸引国内用户吗?对不起,它没有国行版本。我都想骂一句,国人不配使用tcl的产品?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: 唯一问题就是7300
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我一直主力机note11tp(屏幕和12tp一样,2460*1080)
半年前加了副机iPhone17promax,OLED 2868*1320,看图文材料的细腻感觉不如红米LCD屏。我只有看视频和拍照/视频、会议、游戏等场合才用iPhone
苹果460ppi等效标准RGB排列的368ppi,而红米的LCD屏就是标准RGB的407ppi,实际硬件上就是精细一些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: 唯一问题就是7300
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: lcd用户还不如用几年前的n12tp
: 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是国人默认lcd是下等人才用的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吸引国内用户吗?对不起,它没有国行版本。我都想骂一句,国人不配使用tcl的产品?
: 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: : 唯一问题就是7300
: 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不玩游戏网购视频看书啥的5年没问题
【 在 holy83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它各种配置都没问题
: 唯一问题就是7300
: 所以只能吸引墨水屏用户
这手机lcd屏可是全球独一档
【 在 zhuangzhu11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8g内存太小了,估计疯狂杀后台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...
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问题是我这个y100t.是天玑8200啊,你这7300太弱了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期待出国内版
如果苹果低端机用TCL的屏幕估计就屠榜了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还是喜欢安卓,我已经用上了。如果tcl也改oled,我就买再买个备用
【 在 Bruce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期待出国内版
: 如果苹果低端机用TCL的屏幕估计就屠榜了
我完全够用。现在手机性能很多都是性能过剩
【 在 stillwe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问题是我这个y100t.是天玑8200啊,你这7300太弱了
是的,从现在旗舰的参数和oled一统江湖的角度看,lcd已经完蛋
【 在 Milanali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
还好,我没发现杀后台
【 在 zzhzz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8g内存太小了,估计疯狂杀后台
买屏幕送手机呀
【 在 zhuangzhu11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一个LCD手机卖这么贵?
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
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看我上面的回复,我手头一个2460*1080的红米LCD,真实分辨率实际上比iPhone17promax还高,实际看图文混合内容确实更细腻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的,从现在旗舰的参数和oled一统江湖的角度看,lcd已经完蛋
: 【 在 Milanali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天玑7300,8g,还3k,这种配置敌情们根本看不上。lcd已经完蛋了。
: FROM 39.144.224.* [重庆–重庆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我也用这个
很不错
但就是几年没出更好的了
你看楼主这个才7300
【 在 mar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一直主力机note11tp(屏幕和12tp一样,2460*1080)
: 半年前加了副机iPhone17promax,OLED 2868*1320,看图文材料的细腻感觉不如红米LCD屏。我只有看视频和拍照/视频、会议、游戏等场合才用iPhone
: 苹果460ppi等效标准RGB排列的368ppi,而红米的LCD屏就是标准RGB的407ppi,实际硬件上就是精细一些
lcd护眼没有科学证实,大多数人看oled尤其是高刷的oled并没有伤眼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
: 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: FROM 39.144.224.* [中国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路过说一句,我不知道啥叫科学,本人米粉,离不开苹果系统,手持iphone11回你的贴。
试图用过12pm,天天流眼泪,吃不消
我要继续用这个11,熬到苹果出新的lcd 再换
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lcd护眼没有科学证实,大多数人看oled尤其是高刷的oled并没有伤眼
: 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值不值,看你是要护眼还是性能
: : 【 在 power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: 不值三千,mate80 512也就3000
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: FROM 119.85.101.* [重庆–重庆 电信]
lcd就是lcd,跟墨水屏有什么关系,墨水屏完全不发光,原理根本不同
【 在 hellocq201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手机是今年最强的lcd屏手机,买屏幕送手机。类纸屏,有正常色彩模式,额外还有阅读、黑白水墨和彩墨模式,圆振偏光,硬件低蓝光,120hz高刷。8+256(512)内存,天玑7300处理器,谷歌全家桶。系统没有国内系统好用但也能用,关键是比oled护眼。价格比较贵,8+512全新差不多快3000了。用了几天,把荣耀v30pro换下来了
钱重要还是眼睛舒服重要?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价格下不去手啊
Tcl叫未来纸屏
【 在 RuralHun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lcd就是lcd,跟墨水屏有什么关系,墨水屏完全不发光,原理根本不同
oled升级很多了,初期的频闪有改善,相比lcd,对比度强太多了,白天低对比度也费眼
【 在 Think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路过说一句,我不知道啥叫科学,本人米粉,离不开苹果系统,手持iphone11回你的贴。
: 试图用过12pm,天天流眼泪,吃不消
: 我要继续用这个11,熬到苹果出新的lcd 再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