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智谱选择水木这么小众的论坛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18:22:2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标 题: 智谱选择水木这么小众的论坛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18:22:2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哈哈哈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蚊子腿也要要
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是文案水平不咋高,还不如直接去买排行榜呢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
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
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蚊子腿也要要
: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是文案水平不咋高,还不如直接去买排行榜呢
也不一定,没有各方面都强的模型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
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
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: 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蚊子腿也要要
不看广告看疗效,前阵子,我高强度使用过GLM4.7,感觉确实是不太行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智普编程确实可以,比ds强无疑,现在的情况是你想买他的套餐都买不上,得找黄牛……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唐杰估计都在版上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
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
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每人送千亿token就行 打什么广告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前端效率可以的 我提需求后 第一版接近最终成品 后端我还没有严格测
不是大项目 但是也不是很小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
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
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
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
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说到送token,全特么垃圾模型,
GLM销售风格很垃圾,看上去像小米耍猴策略,加阿里云各种套餐头晕脑涨风格
【 在 NaGaZK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每人送千亿token就行 打什么广告
但为啥没有存在感呢?名气不到ds零头、市占不到豆包零头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现在glm5.2了…glm从5开始都比较强
【 在 pop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看广告看疗效,前阵子,我高强度使用过GLM4.7,感觉确实是不太行
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是不是就是glm5.1
我们单位买了一个
感觉不如ds4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笑死
是真的垃圾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
: 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
: 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
已经请马斯克在x上吹了…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你敏锐的察觉到事情的本质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
【 在 huaiq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不是就是glm5.1
: 我们单位买了一个
: 感觉不如ds4
: 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你是说那个E开头的ID?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万亿市值是吹出来的?大资金不是傻子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这个买了是包升级吗?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
: 【 在 huaiq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是不是就是glm5.1
: : 我们单位买了一个
: : 感觉不如ds4
deepseek 马上出 4.1 了,编程能力应该有很大提升。
而且 deepseek 现在有了图片功能。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
是么,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,回头试试
【 在 zym1662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glm5.2了…glm从5开始都比较强
梁圣最实在 能用 便宜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说到送token,全特么垃圾模型,
: GLM销售风格很垃圾,看上去像小米耍猴策略,加阿里云各种套餐头晕脑涨风格
我用了几次最后卸载了 可能水平不行不会用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
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
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: 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蚊子腿也要要
好像他家就是编程比较出名,其他的一般吧,而且算力紧张,经常性繁忙连不上,不给普通人用~~~
【 在 mse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但为啥没有存在感呢?名气不到ds零头、市占不到豆包零头
是的,我也没搞懂他家的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
: 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
: 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
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全平台做软广告 一下子多几千亿市值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