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45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智谱选择水木这么小众的论坛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1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智谱选择水木这么小众的论坛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18:22:24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high
Sun Jun 21 08:59:08 2026 · #1
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shuiyoulishuiyouli
Sun Jun 21 09:03:39 2026 · #2
哈哈哈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beesanneo
Sun Jun 21 09:53:34 2026 · #3
蚊子腿也要要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是文案水平不咋高,还不如直接去买排行榜呢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maomaogou送赞干部
Sun Jun 21 09:54:11 2026 · #4
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high
Sun Jun 21 10:19:36 2026 · #5
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蚊子腿也要要 :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是文案水平不咋高,还不如直接去买排行榜呢
smthhzsmthhz
Sun Jun 21 11:11:26 2026 · #6
也不一定,没有各方面都强的模型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 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 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 : 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蚊子腿也要要
popsoft珍惜生命,远离水木
Sun Jun 21 11:13:12 2026 · #7
不看广告看疗效,前阵子,我高强度使用过GLM4.7,感觉确实是不太行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bhfwgbhfwg
Sun Jun 21 13:28:23 2026 · #8
智普编程确实可以,比ds强无疑,现在的情况是你想买他的套餐都买不上,得找黄牛……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tianiu田牛
Sun Jun 21 13:29:14 2026 · #9
唐杰估计都在版上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 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 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NaGaZK笨死算了
Sun Jun 21 13:32:37 2026 · #10
每人送千亿token就行 打什么广告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strongmanstrongman
Sun Jun 21 13:50:13 2026 · #11
前端效率可以的 我提需求后 第一版接近最终成品 后端我还没有严格测 不是大项目 但是也不是很小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 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 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
DoorWayDoorWay
Sun Jun 21 13:51:32 2026 · #12
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 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 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DoorWayDoorWay
Sun Jun 21 13:53:46 2026 · #13
说到送token,全特么垃圾模型, GLM销售风格很垃圾,看上去像小米耍猴策略,加阿里云各种套餐头晕脑涨风格
【 在 NaGaZK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每人送千亿token就行 打什么广告
mseermseer
Sun Jun 21 14:27:29 2026 · #14
但为啥没有存在感呢?名气不到ds零头、市占不到豆包零头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 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zym16621ztc
Sun Jun 21 15:07:33 2026 · #15
现在glm5.2了…glm从5开始都比较强
【 在 popsof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看广告看疗效,前阵子,我高强度使用过GLM4.7,感觉确实是不太行 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huaiqing拒绝变成老油条
Sun Jun 21 15:18:36 2026 · #16
是不是就是glm5.1 我们单位买了一个 感觉不如ds4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 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holy834IDA
Sun Jun 21 15:25:19 2026 · #17
笑死 是真的垃圾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 : 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 : 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
barbarian粉红
Sun Jun 21 15:43:29 2026 · #18
已经请马斯克在x上吹了…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lilymanlilyman
Sun Jun 21 15:46:19 2026 · #19
你敏锐的察觉到事情的本质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maomaogou送赞干部
Sun Jun 21 15:49:19 2026 · #20
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
【 在 huaiq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不是就是glm5.1 : 我们单位买了一个 : 感觉不如ds4 : 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现在智谱国内基本第一,不用推广
singleboy
Sun Jun 21 15:49:41 2026 · #21
你是说那个E开头的ID?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mahb麻花儿
Sun Jun 21 15:55:49 2026 · #22
万亿市值是吹出来的?大资金不是傻子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 : FROM 27.224.187.* [甘肃–平凉 电信]
huaiqing拒绝变成老油条
Sun Jun 21 15:59:57 2026 · #23
这个买了是包升级吗?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 : 【 在 huaiq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是不是就是glm5.1 : : 我们单位买了一个 : : 感觉不如ds4
hSIeh金毛狮王
Sun Jun 21 16:15:06 2026 · #24
deepseek 马上出 4.1 了,编程能力应该有很大提升。 而且 deepseek 现在有了图片功能。
【 在 maomaog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5.2了,上下文也到1m了,写代码完胜deepseekv4pro
popsoft珍惜生命,远离水木
Sun Jun 21 16:16:10 2026 · #25
是么,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,回头试试
【 在 zym1662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glm5.2了…glm从5开始都比较强
NaGaZK笨死算了
Sun Jun 21 18:03:37 2026 · #26
梁圣最实在 能用 便宜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说到送token,全特么垃圾模型, : GLM销售风格很垃圾,看上去像小米耍猴策略,加阿里云各种套餐头晕脑涨风格
rdhjtlzwgybaobao
Sun Jun 21 18:11:20 2026 · #27
我用了几次最后卸载了 可能水平不行不会用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几个ID都是在尬吹。 : 然后就有人实证指出,智谱非常垃圾。 : 类似的还有中科院搞的磐石大模型,也是自吹自擂很厉害,估计某个人想评院士帽子吸血,搞的噱头。 : 【 在 bees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蚊子腿也要要
bhfwgbhfwg
Sun Jun 21 18:12:42 2026 · #28
好像他家就是编程比较出名,其他的一般吧,而且算力紧张,经常性繁忙连不上,不给普通人用~~~
【 在 mse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但为啥没有存在感呢?名气不到ds零头、市占不到豆包零头
sjsznhsjsznh
Sun Jun 21 18:14:25 2026 · #29
是的,我也没搞懂他家的
【 在 DoorWa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看到官网售罄就特么烦 : deepseek打开页面扫码,点开doc,设置环境变量,接上claude code就5分钟。 : 我半个小时还没看懂GLM的套餐和单点计费,垃圾特么的。 : 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USSRCCCPU.S.S.R.
Sun Jun 21 18:18:13 2026 · #30
全平台做软广告 一下子多几千亿市值
【 在 hig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力做广告力推,效果会好吗?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