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同样三甲nb医院,就医体验最好的还是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08:12:45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标 题: 同样三甲nb医院,就医体验最好的还是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21 08:12:45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7.123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NewExpress 版】
北大医院。
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贵青先说说您都去过哪些三甲医院,再写一下每一家三甲医院的优点、缺点,这样才能言之有物吧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仔细琢磨琢磨,可能是以下两点:
1、椅子是土黄色,是个暖色调,宽大舒服,不是特别滑,没有特别拥挤,也没有锈或者明显坏了的。
2、大夫和导诊护士不急躁,给人感觉在用心听你说话,即使让你赶紧走,别碍事下面还有其他患者,表达很得体,不会让人反感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 医院医生护士自身健康, 重症患者比例少, 对应气场就略强.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同仁看耳鸣,
积水潭看脚、腰,
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宣武看头晕,
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安贞看心率,
北大人民看营养不良、眼科,
北大口腔洗牙,
北医三院看运动损伤、脊柱,
北医六院看焦虑,神经衰弱,
北京口腔看牙龈、口腔溃疡,
海总看平常的头疼脑热。
【 在 teandcoff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贵青先说说您都去过哪些三甲医院,再写一下每一家三甲医院的优点、缺点,这样才能言之有物吧。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北大医院。
: 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北医系写的脚踝康复类,据说是各医院里最细致的,对比其它医院写的乱七八糟的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北大医院整体氛围不焦虑,医生态度好,流程规则清晰,检查预约安排便捷。
另外本青所见,宣武医院总体感觉也不错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天桥院区,太旧了,滚梯就到四楼,上面5-8楼只能轿梯或者爬楼,轿梯人太多难等。
宣武看头晕,也是太破太乱。
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现在是南四环新院区,里面的黄牛很猖狂。
安贞看心率,科室安排不合理,做个检查来回跑。
北大人民看营养不良、眼科,外面看着挺气派的楼,里面也是很旧很破,候诊人挨人,医护态度一般。
北大口腔洗牙,也去过下面的门诊,号难挂,其他没得说。
北医三院看运动损伤、脊柱,其实也挺好,仅次于北大。
北医六院看焦虑,神经衰弱,人太多,叫号有点乱。
北京口腔看牙龈、口腔溃疡,老院区太破,新院区没去过。
海总看平常的头疼脑热,离得近,胜在方便,不适可忽略。
还有以前的二炮总医院,现在不知道变啥了,可着使劲忽悠吓唬人。
谢谢,很有价值。
本人去过的医院没这多多,感觉北医三院,北大人民,协和都挺不错的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天桥院区,太旧了,滚梯就到四楼,上面5-8楼只能轿梯或者爬楼,轿梯人太多难等。
: 宣武看头晕,也是太破太乱。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现在是南四环新院区,里面的黄牛很猖狂。
好帖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医保都是被你这种没病呻吟的人霍霍了吧?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履历丰富。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同仁的医风极差
没见过这么差的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屁咧
医保是被那些天天烟酒不停的仁豁祸的
【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医保都是被你这种没病呻吟的人霍霍了吧?
都是霍霍,包括昂贵的中成药。
楼主这一看就是天天没事闲得觉得自己这不舒服那不舒服,到处挂号看病,结果多数情况也查不出什么毛病。
【 在 liangxianf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屁咧
: 医保是被那些天天烟酒不停的仁豁祸的
此言差矣,本青是底层打工牛马,加班、出差无数,典型挣着卖白菜的钱,操着卖白粉的心,身体搞垮了。
目前已知的病有:腰椎间盘突出,中度胃上皮化生,湿疹,换季严重呼吸道过敏,单侧颈动脉狭窄,焦虑症,营养不良(很瘦,吃不下饭),神经衰弱,失眠,脑供血不足,容易眩晕,低血压低血糖,飞蚊症,痔疮,心脏早搏……
【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医保都是被你这种没病呻吟的人霍霍了吧?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: 同仁看耳鸣,
: 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那边人少 医生就脾气好。 人民医院简直是蜂窝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头晕耳鸣看好了吗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头晕可能是遗传,血管狭窄,脑供血不足,容易晕,放弃了,不折腾了,知道有这个毛病,自己多注意就行了。
耳鸣了十几年,去年突然好了,不过今年听力开始下降……
【 在 Beyond092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头晕耳鸣看好了吗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: 同仁看耳鸣,
: 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有些医生还是非常好的。
【 在 liangxianf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仁的医风极差
: 没见过这么差的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请问妇科呢?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哥们,去乡下住两年,吃点新鲜蔬菜鸡蛋牛奶,比所有三甲都强:)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屎里挑玉米粒
能挑出一些,但是费心费力
【 在 qiang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些医生还是非常好的。
北大医院人不少啊
电梯挤不上去。。。
【 在 dalish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那边人少 医生就脾气好。 人民医院简直是蜂窝
谢谢!都是打工上班闹的,天天盼退休,老天保佑尽快熬到那一天。
【 在 dolphin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哥们,去乡下住两年,吃点新鲜蔬菜鸡蛋牛奶,比所有三甲都强:)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: 同仁看耳鸣,
: 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<<华严经>> 有空看看.戒色, 食素, 站桩,艾灸.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谢谢!都是打工上班闹的,天天盼退休,老天保佑尽快熬到那一天。
今年多大啊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头晕可能是遗传,血管狭窄,脑供血不足,容易晕,放弃了,不折腾了,知道有这个毛病,自己多注意就行了。
: 耳鸣了十几年,去年突然好了,不过今年听力开始下降……
: 【 在 Beyond092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头晕耳鸣看好了吗
北大医院是指一所医院还是指北大系的医院?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最不好的就是301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补充一点,被蛇咬了要去304。
最近北京郊区甚至市区公园都有毒蛇了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北大口腔能约上号吗
要等多久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同样三甲nb医院,就医体验最好的还是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20 08:55:06 2026), 站内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: 安贞看心率,
: 北大人民看营养不良、眼科,
: 北大口腔洗牙,
: 北医三院看运动损伤、脊柱,
: 北医六院看焦虑,神经衰弱,
: 北京口腔看牙龈、口腔溃疡,
: 海总看平常的头疼脑热。
: 【 在 teandcoff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贵青先说说您都去过哪些三甲医院,再写一下每一家三甲医院的优点、缺点,这样才能言之有物吧。
: 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: 北大医院。
: : 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1.*]
对
他家是不错
我虽然没有去特别多的医院,但是他家是去过体验最好的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你这属于典型富贵病。给自己弄个菜园子,天天种点菜,啥都好了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三院不如以前了。
【 在 teandcoff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谢谢,很有价值。
: 本人去过的医院没这多多,感觉北医三院,北大人民,协和都挺不错的
北医六院看焦虑,神经衰弱。 效果怎么样? 现在有缓解没?
本地老有轻度焦虑,也想去看看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我对北京口腔医院的老院区一直印象很好。
以前多次在那边洗牙以及刮治。
虽然老院区房子很旧,但是牙周科还是挺干净整洁的,冬季太阳直射,房间内暖洋洋的。
新院区也去了一次,条件非常好,但是洗牙的价格翻番了,记得原来老院区也就260左右,新院区变成500多了,唉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不合格地青呀
北大医院即北大医院,也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。
【 在 lirui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是指一所医院还是指北大系的医院?
北大医院在哪里?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平安大街上
【 在 ccf (西西艾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在哪里?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北大医院。
位置很好,北海公园西边,也叫北大第一医院。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在哪里?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北大医院。
: 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是的,那边风气好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友谊的门诊部已经是新楼了。
当年的老楼都是六十年代的了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可以去广安门中医院看看,那边是新的门诊楼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哥们你这医保不白交啊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北口老院楼前有棵白玉兰,是京城我见过的最高最大的一棵,春天是一景。
我去过老院区的黏膜科和牙周科,治疗整体偏保守,一板一眼,慢慢悠悠,现在觉得成年人看牙保守点挺好。
【 在 teandcoff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对北京口腔医院的老院区一直印象很好。
: 以前多次在那边洗牙以及刮治。
: 虽然老院区房子很旧,但是牙周科还是挺干净整洁的,冬季太阳直射,房间内暖洋洋的。
: 新院区也去了一次,条件非常好,但是洗牙的价格翻番了,记得原来老院区也就260左右,新院区变成500多了,唉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哪一家啊?还是北大系都是如此?看来北大的人文底蕴还是有价值?自己旗下的医疗结构也继承了一些包容和情怀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仔细琢磨琢磨,可能是以下两点:
: 1、椅子是土黄色,是个暖色调,宽大舒服,不是特别滑,没有特别拥挤,也没有锈或者明显坏了的。
: 2、大夫和导诊护士不急躁,给人感觉在用心听你说话,即使让你赶紧走,别碍事下面还有其他患者,表达很得体,不会让人反感。
大神,你这是有多焦虑,才看这么多医院,感觉你器质性病变不太多,更多的是心理问题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吃了几个月的药,睡眠好很多,和大夫聊聊也有些帮助。
那个药应该是有催眠成分,吃完白天也哈欠连天,我吃了仨月不敢吃了。以后退休了要是还睡不好,准备多开些日常吃了。去六院开药的老同志挺多的。
这类病睡眠很重要,睡前泡泡脚,平时喝点参片泡水补补气,最最重要的是晚上十点以后别摸手机。
【 在 yuc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医六院看焦虑,神经衰弱。 效果怎么样? 现在有缓解没?
: 本地老有轻度焦虑,也想去看看。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北大医院。
是的。我也去过北大口腔一门诊那边洗牙,那边似乎是流水线啊,对病人很不耐烦,巴不得赶紧洗完让你走人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口老院楼前有棵白玉兰,是京城我见过的最高最大的一棵,春天是一景。
: 我去过老院区的黏膜科和牙周科,治疗整体偏保守,一板一眼,慢慢悠悠,现在觉得成年人看牙保守点挺好。
我这都是当牛做马的病,富贵人家有钱,没那么多累心累身的事。
【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: 同仁看耳鸣,
: 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你这属于典型富贵病。给自己弄个菜园子,天天种点菜,啥都好了。
病得不轻啊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同仁看耳鸣不顶用,协和把我耳鸣治好了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贵青啥时候去我清长庚调研一下,据说还不错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: 同仁看耳鸣,老院区太破太乱,医护很不耐烦,新院区太远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这个最无语,800元的特需,被大夫两句话打发,直接就开单子排队手术,不解释。
北大系整体都还不错,比首医系好一些。
最差的据说是某肿,听n个朋友同事吐槽了。
【 在 baoqi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哪一家啊?还是北大系都是如此?看来北大的人文底蕴还是有价值?自己旗下的医疗结构也继承了一些包容和情怀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仔细琢磨琢磨,可能是以下两点:
: : 1、椅子是土黄色,是个暖色调,宽大舒服,不是特别滑,没有特别拥挤,也没有锈或者明显坏了的。
: : 2、大夫和导诊护士不急躁,给人感觉在用心听你说话,即使让你赶紧走,别碍事下面还有其他患者,表达很得体,不会让人反感。
嗯,年龄越大,医保交得越值。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哥们你这医保不白交啊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: 同仁看耳鸣,
: 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现在的已经是新楼了呀,那损耗得可够快的,滚梯只到四楼太奇葩,和老头老太太抢轿梯也抢不过,基本上爬楼。
友谊的位置,能有那块地儿已经很厉害了。
【 在 foureyesdo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友谊的门诊部已经是新楼了。
: 当年的老楼都是六十年代的了。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现在的已经是新楼了呀,那损耗得可够快的,滚梯只到四楼太奇葩,和老头老太太抢轿梯也抢不过,基本上爬楼。
友谊的位置,能有那块地儿已经很厉害了。
【 在 foureyesdo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友谊的门诊部已经是新楼了。
: 当年的老楼都是六十年代的了。
: 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硬件很好,环境也好,可能没有太大研究价值,医护人员不太看得上。
海总这地位太难了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协和看呼吸、过敏,
: 同仁看耳鸣,
: 积水潭看脚、腰,
: 友谊看胃、肠,无痛胃肠镜,
: 宣武看头晕,
: 天坛看头晕、耳鸣,
好的,以后就去三院,正好大学对口就是它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北大系整体都还不错,比首医系好一些。
: 最差的据说是某肿,听n个朋友同事吐槽了。
: 【 在 baoqi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哪一家啊?还是北大系都是如此?看来北大的人文底蕴还是有价值?自己旗下的医疗结构也继承了一些包容和情怀
谢谢。 我前阵子开的药也是助眠为主,能睡到中午。怕有副作用,停了两个星期。好嘛,最近开始失眠了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吃了几个月的药,睡眠好很多,和大夫聊聊也有些帮助。
: 那个药应该是有催眠成分,吃完白天也哈欠连天,我吃了仨月不敢吃了。以后退休了要是还睡不好,准备多开些日常吃了。去六院开药的老同志挺多的。
: 这类病睡眠很重要,睡前泡泡脚,平时喝点参片泡水补补气,最最重要的是晚上十点以后别摸手机。
中苏友谊医院呀。
当年那边是民国北洋政府新区。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的已经是新楼了呀,那损耗得可够快的,滚梯只到四楼太奇葩,和老头老太太抢轿梯也抢不过,基本上爬楼。
: 友谊的位置,能有那块地儿已经很厉害了。
协和体验肯定也好,就是挂不上而已
凡是学院派气氛比较浓的医院,都会不错
【 在 hhi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同样三甲nb医院,就医体验最好的还是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20 08:36:12 2026), 站内
: 北大医院。
: 本青体弱多病,是各大医院各科室的常客,看来看去,北大医院确实是就医体验最好的,说不上来好在哪儿,就是觉得舒服些。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m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