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网上纯钛镜架一般130左右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4-11-22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sortie (sortie)
标 题: 网上纯钛镜架一般130左右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May 3 17:28:55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6.254
【以下内容由 sortie 转寄于 CouponsLife 版】
singleboy
Mon Nov 11 15:45:52 2024 · #1
不算镜片。镜片我还没有理出来头绪,大概1.67非球蓝光200?
freedomwit东流去
Mon Nov 11 15:48:57 2024 · #2
之前京东自营买了个精工 的镜架,掉漆太厉害了真的是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算镜片。镜片我还没有理出来头绪,大概1.67非球蓝光200?
eqzeroeq_zero
Mon Nov 11 15:52:54 2024 · #3
有靠谱的店铺或者品牌么?感觉是不是纯钛水太深了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算镜片。镜片我还没有理出来头绪,大概1.67非球蓝光200?
singleboy
Mon Nov 11 15:55:58 2024 · #4
没有,我还没有网上配过,准备试水一下。100多的镜架,200左右就能买到参数很好的镜片,感觉还行吧应该但是也可能还是贵。我不确定。
【 在 eqzer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靠谱的店铺或者品牌么?感觉是不是纯钛水太深了
dvdr老牛,再次淡定
Mon Nov 11 16:03:19 2024 · #5
有个日本牌子,30多年前就在我们那开工厂做钛镜框了,还雇佣了很多残疾人,品质要求极其严格,一直是我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,我居然忘了叫啥了,就记得logo是一个方块。
singleboy
Mon Nov 11 16:05:59 2024 · #6
没必要神化,说实话是不是纯钛也没觉出大不同来。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个日本牌子,30多年前就在我们那开工厂做钛镜框了,还雇佣了很多残疾人,品质要求极其严格,一直是我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,我居然忘了叫啥了,就记得logo是一个方块。
dvdr老牛,再次淡定
Mon Nov 11 16:08:54 2024 · #7
九几年,还都是玻璃片的时代,大部分人摘下眼镜鼻子上就两个红坑,纯钛超薄很震惊的,现在没感觉了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没必要神化,说实话是不是纯钛也没觉出大不同来。
singleboy
Mon Nov 11 16:28:01 2024 · #8
确实,那时候可费钱了。我其实以前在潘家园认识一个眼镜商,一副150全搞定。后来三年没配眼镜维微信丢了。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九几年,还都是玻璃片的时代,大部分人摘下眼镜鼻子上就两个红坑,纯钛超薄很震惊的,现在没感觉了
liangcaowei脑残喷子
Mon Nov 11 16:31:51 2024 · #9
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wuhuadashawuhuadasha
Mon Nov 11 18:36:51 2024 · #10
是的,tr90很好 一两年换新的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beanspower豆能
Mon Nov 11 19:22:22 2024 · #11
本中这些年也全是tr90,美滋滋。2年一换,以后还会是tr90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chillax人猿泰山
Mon Nov 11 20:49:22 2024 · #12
凯米U6 1.67 800度, 120一副。 自己pdd买个纯钛框。。。路边找个店加工40块。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算镜片。镜片我还没有理出来头绪,大概1.67非球蓝光200?
superbearsuperbear
Tue Nov 12 11:09:45 2024 · #13
请不请有重量g数最准,感觉贵了都是智商税
singleboy
Tue Nov 12 11:15:52 2024 · #14
有的标g数,但是你说10g和8g,6.5g戴起来差异很大吗?
【 在 superbea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请不请有重量g数最准,感觉贵了都是智商税
DlovesLDlovesL
Tue Nov 12 15:21:03 2024 · #15
目前戴的这幅还是17年夏天配的,一直想换一个,一直懒。想到那么多头绪就不想选。不过近视倒是没加剧,就是老花明显了。
han1370han1370
Tue Nov 12 15:41:33 2024 · #16
不好意思,TR90是型号还是什么品牌?比如我在JD或者PDD搜索什么关键词,谢谢您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DMEGC苑夏
Tue Nov 12 15:54:30 2024 · #17
是材质
【 在 han137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好意思,TR90是型号还是什么品牌?比如我在JD或者PDD搜索什么关键词,谢谢您
han1370han1370
Tue Nov 12 16:02:17 2024 · #18
好的 谢谢 就是搜索TR90材质 牌子不重要 是吧。最近准备换个眼镜,800度 有啥合适的镜片推荐没 :) 性价比高的
【 在 DMEG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材质
DMEGC苑夏
Tue Nov 12 16:08:03 2024 · #19
800度得1.74了吧,预算足就上依视路、蔡司;
【 在 han137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好的 谢谢 就是搜索TR90材质 牌子不重要 是吧。最近准备换个眼镜,800度 有啥合适的镜片推荐没 : :) 性价比高的
liangcaowei脑残喷子
Tue Nov 12 16:49:48 2024 · #20
镜架我多多买的乐申,几十块,以前用李维斯,两三百一两年必断,现在这个快两年了
【 在 han137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好意思,TR90是型号还是什么品牌?比如我在JD或者PDD搜索什么关键词,谢谢您
zjubbbsha一人救社会
Tue Nov 12 16:58:02 2024 · #21
是精工吗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个日本牌子,30多年前就在我们那开工厂做钛镜框了,还雇佣了很多残疾人,品质要求极其严格,一直是我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,我居然忘了叫啥了,就记得logo是一个方块。
han1370han1370
Tue Nov 12 16:59:49 2024 · #22
好的 谢谢您 镜片呢 楼上说的都是高端品牌 :)有没有性价比更高的 一两年换一次感觉太费了 哈哈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镜架我多多买的乐申,几十块,以前用李维斯,两三百一两年必断,现在这个快两年了
liangcaowei脑残喷子
Tue Nov 12 17:07:04 2024 · #23
一直用明月1.71pmc,多多不到300,镜架直接寄过去配 有散光建议去医院验光
【 在 han137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好的 谢谢您 镜片呢 楼上说的都是高端品牌 :)有没有性价比更高的 一两年换一次感觉太费了 哈哈
dvdr老牛,再次淡定
Tue Nov 12 18:24:03 2024 · #24
我突然又想起来了,佐佐木
【 在 zjubbb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精工吗
haodage平民百姓
Tue Nov 12 21:25:58 2024 · #25
我就喜欢这个,还不容易坏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pekleepeklee
Tue Nov 12 21:54:32 2024 · #26
Tr90是啥
【 在 beanspower (豆能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还是喜欢tr90,更轻,不过敏,不勒,不变形
shiyg重剑出江湖
Wed Nov 13 00:15:15 2024 · #27
佐佐木纯钛非常好,当年潘家园有个北京眼镜厂店 现在这个牌子没有了吧?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突然又想起来了,佐佐木
han1370han1370
Wed Nov 13 09:03:24 2024 · #28
好的 非常感谢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直用明月1.71pmc,多多不到300,镜架直接寄过去配 : 有散光建议去医院验光
dvdr老牛,再次淡定
Wed Nov 13 09:16:46 2024 · #29
有的,那天去大明还看见了,我安利娃买这个,娃没看上
【 在 shiy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佐佐木纯钛非常好,当年潘家园有个北京眼镜厂店 : 现在这个牌子没有了吧?
zjubbbsha一人救社会
Wed Nov 13 09:18:00 2024 · #30
看到过这个牌子,下次买来试试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突然又想起来了,佐佐木
iPorscheBig Bang
Wed Nov 13 12:48:56 2024 · #31
有网店不?
【 在 dvd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的,那天去大明还看见了,我安利娃买这个,娃没看上
asuslhj狐狸
Thu Nov 14 16:10:48 2024 · #32
明月这个有没有推荐的店铺?多多一搜,店铺太多了
【 在 liangcaowe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直用明月1.71pmc,多多不到300,镜架直接寄过去配 : 有散光建议去医院验光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14 16:30:06 2024 · #33
tr90是塑胶,一种高分子材料,重量轻而且有一定弹性,用来代替传统笨重且没有弹性的醋酸纤维板材。 此外还有诗乐的spx纤维,非常轻而且强度高耐腐蚀,可以做的非常纤薄又不失强度,当然价格更贵 纯钛只是个噱头,是代替以前镍铜合金镜框的,比镍铜合金轻、不受汗水腐蚀以及导致皮肤过敏。 但是纯钛太脆不适合做眼镜尤其是镜腿,高档的一般都是用β钛合金,有弹性比纯钛贵多了。
【 在 pekl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Tr90是啥
pekleepeklee
Thu Nov 14 17:02:04 2024 · #34
tr90哪个牌子的靠谱啊,最近也想换眼镜了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tr90是塑胶,一种高分子材料,重量轻而且有一定弹性,用来代替传统笨重且没有弹性的醋酸纤维板材。 : 此外还有诗乐的spx纤维,非常轻而且强度高耐腐蚀,可以做的非常纤薄又不失强度,当然价格更贵 : 纯钛只是个噱头,是代替以前镍铜合金镜框的,比镍铜合金轻、不受汗水腐蚀以及导致皮肤过敏。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14 17:05:13 2024 · #35
tr90没啥大牌子,都是100左右的,看你喜欢那个样子,尺寸合适就买就行了。 另外tr90材料比较滑,弹性又大,配上镜片后可能会头重脚轻往下滑,最好是配个挂耳胶套
【 在 pekl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tr90哪个牌子的靠谱啊,最近也想换眼镜了
pekleepeklee
Thu Nov 14 17:15:31 2024 · #36
谢谢指出缺点,那不如研究一下钛合金的,不知道钛的哪个牌子比较好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tr90没啥大牌子,都是100左右的,看你喜欢那个样子,尺寸合适就买就行了。 : 另外tr90材料比较滑,弹性又大,配上镜片后可能会头重脚轻往下滑,最好是配个挂耳胶套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14 17:26:44 2024 · #37
一提牌子就有人说是智商税 但是眼镜这个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,大牌的做工精致,设计科学,佩戴舒适。便宜货就打着纯钛的名义吸引人,就好比一说真皮就觉得是好东西一样。 要便宜实惠做工又有保证的,精工300-500的架子,但是样子一般。 进阶一些的国产夏蒙,500-800价位。进口夏蒙都在1500以上了,这个价位就不如看看诗乐,做工和材质都比夏梦高一个等级 此外国产的还有voss,700-900价位,比较轻做工也不错样子时尚,就是风格比较单一。 大多数眼镜都是深圳代工的,蔡司、万宝龙等那种授权贴牌的。高档眼镜一般都是made in japan,而诗乐全部是奥地利产。 最好的是诗乐。至于林德伯格,妥妥的智商税。这里不是说林德做工不好,而是其设计不合理,不适合亚洲人的低矮鼻梁,而且渠道混乱。当然有人就喜欢所谓的品味,比如红衣教主,带个林德伯格都快掉到鼻孔上了,邋邋遢遢的xx
【 在 pekle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谢谢指出缺点,那不如研究一下钛合金的,不知道钛的哪个牌子比较好
pekleepeklee
Thu Nov 14 19:20:34 2024 · #38
高手啊,不但懂车,眼镜也搞这么清楚 我也就看看300-500的,注:包括镜片,哈哈
【 在 CanonFans (00:00:01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提牌子就有人说是智商税 : 但是眼镜这个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,大牌的做工精致,设计科学,佩戴舒适。便宜货就打着纯钛的名义吸引人,就好比一说真皮就觉得是好东西一样。 : 要便宜实惠做工又有保证的,精工300-500的架子,但是样子一般。
try2remember追忆
Thu Nov 14 19:28:01 2024 · #39
去团购板块总发广告的那家 还得大几百上千一副眼镜呢
P6666
Wed Nov 20 17:27:05 2024 · #40
依视路 1.60 膜洁 实体店打折以后1000一副 这个大概溢价了多少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提牌子就有人说是智商税 : 但是眼镜这个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,大牌的做工精致,设计科学,佩戴舒适。便宜货就打着纯钛的名义吸引人,就好比一说真皮就觉得是好东西一样。 : 要便宜实惠做工又有保证的,精工300-500的架子,但是样子一般。
CanonFans00:00:01
Wed Nov 20 17:52:21 2024 · #41
原价我不知道多少 但是一般镜片在批发商那都是3折,网店一般3.5-4折。高于4折就买贵了,实体店那就随便标了 另外还分库存片和车房片也就是定制片,我上面说的是车房片的价格。库存片比上面的再便宜个0.5折左右。 1000左右可以配蔡司的清锐1.6,只要700多。罗敦司得安视怡1.6,也是700多比蔡司同档次略好。1000以上适合尼康的定制片。配依视路还不如配国产的高端镜片了
【 在 P6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依视路 1.60 膜洁 实体店打折以后1000一副 : 这个大概溢价了多少
P6666
Wed Nov 20 18:39:24 2024 · #42
这个罗德应该大部分实体店没有 很少听到店员介绍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原价我不知道多少 : 但是一般镜片在批发商那都是3折,网店一般3.5-4折。高于4折就买贵了,实体店那就随便标了 : 另外还分库存片和车房片也就是定制片,我上面说的是车房片的价格。库存片比上面的再便宜个0.5折左右。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21 09:11:31 2024 · #43
北京的眼镜店基本没有罗敦司得 南方比较多,北方的大的店,好像只有博士眼镜才有。 它有个大视鉴技术,需要用罗敦司得专用的设备测算眼球形状,视觉参数,进行优化,做定制镜片参数。 镜片分P,M,S系列,镀膜分晶盾和晶盾+2,+2的镀膜比蔡司的好,抗静电和抗油污方面 其实镜片中心都大差不差,高端和低端的区别就是边缘成像和形变,以及良像范围。便宜的也不是不能用,盯着中间一点用也可以。贵的就可以眼球来回转都可以获得优秀成像。
【 在 P66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个罗德应该大部分实体店没有 : 很少听到店员介绍
purply下了班又上班
Thu Nov 21 09:23:56 2024 · #44
行家,国产高端比如什么牌子,比依视路性价比高是吗 本来打算依视路a4 1.67的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原价我不知道多少 : 但是一般镜片在批发商那都是3折,网店一般3.5-4折。高于4折就买贵了,实体店那就随便标了 : 另外还分库存片和车房片也就是定制片,我上面说的是车房片的价格。库存片比上面的再便宜个0.5折左右。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21 09:41:28 2024 · #45
自己搜吧 反正依视路是最差的,性价比最低的 本版崇尚廉价便宜,那就一百多块钱的明月、万新就够用了,尤其是高折射率的,国外品牌实在太贵。 现在国产也有自由曲面技术,不比国外品牌的差。罗敦司得也是丹阳天润光学代工的,不过设备是人家品牌方的。蔡司大多也是深圳产的,没以前韩国产的好了 依视路只是进入的比较早,广告和渠道铺的广,但是技术不如罗敦司得,片基不如蔡司,目前罗敦司得堆技术是最厉害的,尤其是渐变技术最牛。尼康高端八轴镜片更好,但是价格要翻几倍,上万的价格即使打对折也只适合土豪 高端镜片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动态响应,也就是带着眼镜运动和快速切换焦点的时候高端镜片的不适感最小。静态观看高低端差别都不大
【 在 purpl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行家,国产高端比如什么牌子,比依视路性价比高是吗 : 本来打算依视路a4 1.67的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21 09:42:56 2024 · #46
b站有个叫烤麸的,有对各种档次、价格的镜片和技术的详细介绍,非广告。有兴趣自己搜一下吧 几百块,几千块的镜片差距在哪里?来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好镜片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cJ4m1L7su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&vd_source=ad82f44cc31bb0a3ed533355bee581a6
【 在 purpl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行家,国产高端比如什么牌子,比依视路性价比高是吗 : 本来打算依视路a4 1.67的
aore大胖狼 | 厚积薄发
Thu Nov 21 10:51:01 2024 · #47
是的,我刚配的便宜的和之前贵的对比确实感受到了这个区别,中间区域是没什么区别的,所以办公用配个便宜的就行,反正大多时候就是盯着前面的电脑看。 平时走路行走,便宜的也不是不能用,但是得适应 便宜的也不是不能用,盯着中间一点用也可以。贵的就可以眼球来回转都可以获得优秀成像。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北京的眼镜店基本没有罗敦司得 : 南方比较多,北方的大的店,好像只有博士眼镜才有。 : 它有个大视鉴技术,需要用罗敦司得专用的设备测算眼球形状,视觉参数,进行优化,做定制镜片参数。 : 镜片分P,M,S系列,镀膜分晶盾和晶盾+2,+2的镀膜比蔡司的好,抗静电和抗油污方面 : 其实镜片中心都大差不差,高端和低端的区别就是边缘成像和形变,以及良像范围。
CanonFans00:00:01
Thu Nov 21 11:13:42 2024 · #48
廉价镜片边缘成像差也是导致近视度数越来越高,视力下降,以及散光的原因。 焦点频繁在中间和边缘之间切换,成像差的区域需要眼睛不断去调整适应,造成疲劳。边缘的聚焦差,长时间光轴不正确导致散光严重。散光不仅仅是由于角膜和晶状体曲率不平导致,还和眼外肌张力和眼睑压力影响角膜形状有关系
【 在 aor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的,我刚配的便宜的和之前贵的对比确实感受到了这个区别,中间区域是没什么区别的,所以办公用配个便宜的就行,反正大多时候就是盯着前面的电脑看。 : 平时走路行走,便宜的也不是不能用,但是得适应
aore大胖狼 | 厚积薄发
Thu Nov 21 11:52:10 2024 · #49
成年人度数变化不会太大了。。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廉价镜片边缘成像差也是导致近视度数越来越高,视力下降,以及散光的原因。 : 焦点频繁在中间和边缘之间切换,成像差的区域需要眼睛不断去调整适应,造成疲劳。边缘的聚焦差,长时间光轴不正确导致散光严重。散光不仅仅是由于角膜和晶状体曲率不平导致,还和眼外肌张力和眼睑压力影响角膜形状有关系
greenvaley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
Thu Nov 21 12:18:56 2024 · #50
我带了10年以上的诗乐 我喜欢他的titan记忆镜腿 无螺丝 还有极致的轻盈 也没有特别贵 特价的时候买个3副同样的 一副带个好多年没有问题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提牌子就有人说是智商税 : 但是眼镜这个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,大牌的做工精致,设计科学,佩戴舒适。便宜货就打着纯钛的名义吸引人,就好比一说真皮就觉得是好东西一样。 : 要便宜实惠做工又有保证的,精工300-500的架子,但是样子一般。
greenvaley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
Thu Nov 21 12:24:01 2024 · #51
作为一个高度近视高散光的人来说 如果只是单光度的话 什么双飞 自由曲度 都没有根本性的改善 自己带过尼康1.74双非 和以前的依视路也没啥根本区别 眼球周边的度数和中心光度是不一样的,所以要想解决只有尼康8轴,不过验光极其复杂,只能在日本做 所以目前看优秀的镜片能做到中心光度准确,镀膜完善就行了
【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b站有个叫烤麸的,有对各种档次、价格的镜片和技术的详细介绍,非广告。有兴趣自己搜一下吧 : 几百块,几千块的镜片差距在哪里?来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好镜片 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cJ4m1L7su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&vd_source=ad82f44cc31bb0a3ed533355bee581a6
butteredcat以新华社通稿为准
Thu Nov 21 15:20:47 2024 · #52
不大,压鼻梁的主要是镜片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的标g数,但是你说10g和8g,6.5g戴起来差异很大吗?
stub2stub
Thu Nov 21 18:01:03 2024 · #53
不用太在意店铺,这些主流品牌的镜片包装袋上都有防伪查询码的,而且网上店铺基本都会寄包装袋的,不放心就跟店家说好。在此基础上选便宜的买就行了
【 在 asuslh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明月这个有没有推荐的店铺?多多一搜,店铺太多了
beanspower豆能
Thu Nov 21 18:02:59 2024 · #54
我在pdd配,不管是明月还是蔡司镜片,商家都会寄过来带防伪查询码的包装袋。
【 在 stub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用太在意店铺,这些主流品牌的镜片包装袋上都有防伪查询码的,而且网上店铺基本都会寄包装袋的,不放心就跟店家说好。在此基础上选便宜的买就行了
song2692005song2692005
Thu Nov 21 18:52:21 2024 · #55
既然钛这么贵,有没有回收的?我好几个纯钛的,50一个回收就行
【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算镜片。镜片我还没有理出来头绪,大概1.67非球蓝光200?
XC90XC90
Thu Nov 21 20:06:37 2024 · #56
美得你,查查钛多少钱一吨
【 在 song269200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既然钛这么贵,有没有回收的?我好几个纯钛的,50一个回收就行
asuslhj狐狸
Thu Nov 21 21:59:33 2024 · #57
谢谢!
【 在 stub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用太在意店铺,这些主流品牌的镜片包装袋上都有防伪查询码的,而且网上店铺基本都会寄包装袋的,不放心就跟店家说好。在此基础上选便宜的买就行了 : 【 在 asuslh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明月这个有没有推荐的店铺?多多一搜,店铺太多了
stub2stub
Thu Nov 21 22:58:40 2024 · #58
是啊默认都会寄的
【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在pdd配,不管是明月还是蔡司镜片,商家都会寄过来带防伪查询码的包装袋。
bearra我多求洗身
Fri Nov 22 09:16:42 2024 · #59
借楼咨询验光的话,是不是宝岛就可以了。
wuhuadashawuhuadasha
Fri Nov 22 12:06:52 2024 · #60
1.74除了薄,还有啥优点?
【 在 greenvale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作为一个高度近视高散光的人来说 : 如果只是单光度的话 什么双飞 自由曲度 都没有根本性的改善 : 自己带过尼康1.74双非 和以前的依视路也没啥根本区别
datuman小平头~~~
Fri Nov 22 12:23:55 2024 · #61
宝岛相对正规,买贵的就宝岛吧。
【 在 bearr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借楼咨询验光的话,是不是宝岛就可以了。
greenvaley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
Fri Nov 22 14:10:53 2024 · #62
没有, 镜框小的话 1.67 , 1.74差的也不多 镜片好坏在于镀膜多一点。
【 在 wuhuadash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1.74除了薄,还有啥优点?
wuhuadashawuhuadasha
Fri Nov 22 14:12:36 2024 · #63
那自己带,买1.61性价比更高吧
【 在 greenvale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没有, 镜框小的话 1.67 , 1.74差的也不多 : 镜片好坏在于镀膜多一点。
greenvaley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
Fri Nov 22 14:20:34 2024 · #64
看度数 其实1.6的最好 阿贝数高 色散低 度数高的才考虑1.67 1.74
【 在 wuhuadash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那自己带,买1.61性价比更高吧
bearra我多求洗身
Fri Nov 22 14:37:45 2024 · #65
只是想去验验光
【 在 datu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宝岛相对正规,买贵的就宝岛吧。
singleboy
Fri Nov 22 16:50:33 2024 · #66
我也想试试1.74的镜片,不过价钱非线性上涨的,高度散光还要单收加工费,所以还没下定决心。听你这么说,和1.67差别不大,那就没必要非要1.74了。
【 在 greenvale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没有, 镜框小的话 1.67 , 1.74差的也不多 : 镜片好坏在于镀膜多一点。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