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眼轴增长快,怎么干预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3-03-1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sortie (sortie)
标 题: 眼轴增长快,怎么干预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May 24 17:41:49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6.254
【以下内容由 sortie 转寄于 Children 版】
kblast日月坛主
Sun Feb 19 20:05:25 2023 · #1
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refurbish百变小宝~
Mon Feb 20 08:09:03 2023 · #2
配星趣控啊,上市蛮久了,有些人效果很好。眼镜店配只要2000。都是厂家加工。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Wgl113Wgl113
Mon Feb 20 09:03:54 2023 · #3
三个月0.5,不是同一台机器吧?一般以同一台机器检测为准。
lxl36819655天空0412
Mon Feb 20 15:07:10 2023 · #4
是啊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lxl36819655天空0412
Mon Feb 20 15:08:59 2023 · #5
同问,怎么办,涨的太快了,医生说配镜子,低阿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amiworldami
Mon Feb 20 19:51:53 2023 · #6
3个月长0.5那一年涨2?这不叫增长较快,这叫飞涨了。确认是0.5不是0.05?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H2MH2M
Tue Feb 21 00:22:49 2023 · #7
也可能确实快 加上机器误差
【 在 amiworl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3个月长0.5那一年涨2?这不叫增长较快,这叫飞涨了。确认是0.5不是0.05?
DohDoh
Fri Mar 3 23:00:45 2023 · #8
你家远视储备还有多少 散瞳了没? 奥拉是打算配正度数的? 我刚散瞳完,散瞳前-75 散瞳后 +125 还没近视 但是眼轴也是蹭蹭蹭涨 想按住眼轴 不知道是不是该采用离焦镜……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kblast日月坛主
Sat Mar 4 18:35:55 2023 · #9
散瞳后+25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家远视储备还有多少 散瞳了没? 奥拉是打算配正度数的? : 我刚散瞳完,散瞳前-75 散瞳后 +125 : 还没近视 但是眼轴也是蹭蹭蹭涨
interufo橘子汽水和夏天很配
Sat Mar 4 21:48:32 2023 · #10
我家散瞳后+125,+75,散瞳前没有储备,眼轴涨的快,医生也让配奥拉了,远视离焦镜。还没取镜,不知道怎么样
gang2k枕头
Sun Mar 5 16:27:41 2023 · #11
不就那几招吗? ok镜,离焦,低阿,做作户外活动 找眼科大夫看看,合适哪种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lxl36819655天空0412
Sun Mar 5 21:04:18 2023 · #12
奥拉跟星趣控啥区别
【 在 interuf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散瞳后+125,+75,散瞳前没有储备,眼轴涨的快,医生也让配奥拉了,远视离焦镜。还没取镜,不知道怎么样
interufo橘子汽水和夏天很配
Sun Mar 5 22:11:35 2023 · #13
不知道,王凯就直接写了奥拉,问了配镜的,好像根据最新数据奥拉比另俩牌子防控更好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奥拉跟星趣控啥区别
wxpljwxplj
Mon Mar 6 00:31:06 2023 · #14
去哪里测视力靠谱?
danjiyun淡积云
Mon Mar 6 14:29:52 2023 · #15
星趣控最低只能配平光的,奥拉能配正度数也就是远视的,更适合远储多的孩子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奥拉跟星趣控啥区别
DohDoh
Mon Mar 6 22:58:23 2023 · #16
你是在北大人民看的? 我去的惟视嘉 散瞳后+150 让配奥拉或者平光 都行 我在想有没有比较一定奥拉啊……
【 在 interuf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知道,王凯就直接写了奥拉,问了配镜的,好像根据最新数据奥拉比另俩牌子防控更好
DohDoh
Mon Mar 6 22:59:35 2023 · #17
如果远视储备还有一些 用平光的会有不好的作用吗? 会不会造成疲劳
【 在 danjiyu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星趣控最低只能配平光的,奥拉能配正度数也就是远视的,更适合远储多的孩子
interufo橘子汽水和夏天很配
Mon Mar 6 23:26:04 2023 · #18
对,王凯没有给我推荐平光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是在北大人民看的? : 我去的惟视嘉 散瞳后+150 让配奥拉或者平光 都行 : 我在想有没有比较一定奥拉啊……
DohDoh
Mon Mar 6 23:32:39 2023 · #19
奥拉是新品吧 是不是数据不足在拉数据……
【 在 interuf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王凯没有给我推荐平光
DohDoh
Tue Mar 7 00:10:23 2023 · #20
王凯给自己家5岁娃用了平光离焦镜……
【 在 interuf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王凯没有给我推荐平光
interufo橘子汽水和夏天很配
Tue Mar 7 00:16:45 2023 · #21
我家有远储,不是平光镜。那你也可以选择平光。我选择听医生的,毕竟我不专业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王凯给自己家5岁娃用了平光离焦镜……
nokia9500nokia9500
Tue Mar 7 01:43:56 2023 · #22
换家医院再测测。如果确实飞快,有个后巩膜加固手术可以考虑。
【 在 kblast (日月坛主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danjiyun淡积云
Tue Mar 7 09:16:17 2023 · #23
应该不至于吧?平光不就相当于没戴吗,只是周边加上了离焦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如果远视储备还有一些 用平光的会有不好的作用吗? : 会不会造成疲劳
qqshaoQQ
Tue Mar 7 10:06:32 2023 · #24
这眼镜需要一直戴吗?
【 在 kblas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视力1.0,但是眼轴增长较快,三个月差不多增长0.5左右。有什么好的干预手段吗?在北大人民,医生说可以考虑奥拉离焦镜,貌似是新产品,只能在医院陪,一副5千,有佩戴过的吗,效果如何?
DohDoh
Tue Mar 7 11:07:49 2023 · #25
我家散瞳后有150 远储 今天去了北大第一医院小儿眼科 建议的是平光离焦镜 真是每个大夫说法都不同
【 在 interuf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有远储,不是平光镜。那你也可以选择平光。我选择听医生的,毕竟我不专业
interufo橘子汽水和夏天很配
Tue Mar 7 11:41:47 2023 · #26
嗯,选择一个你最相信的医生就行了,我家之前去北大第一医院,医生就让观察,也没让配镜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散瞳后有150 远储 : 今天去了北大第一医院小儿眼科 建议的是平光离焦镜 : 真是每个大夫说法都不同
Wgl113Wgl113
Tue Mar 7 15:11:45 2023 · #27
远视储备那么多,因为眼轴增速快配奥拉(离焦镜)?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是在北大人民看的? : 我去的惟视嘉 散瞳后+150 让配奥拉或者平光 都行 : 我在想有没有比较一定奥拉啊……
DohDoh
Tue Mar 7 15:16:17 2023 · #28
是啊 基因不好 想尽可能控制一下 不然这点远储 一学期就干没了 北大人民 北大第一 私立 都觉得这个增速可以干预了 你看楼里其他几个也这么说……
【 在 Wgl11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远视储备那么多,因为眼轴增速快配奥拉(离焦镜)?
Wgl113Wgl113
Tue Mar 7 16:14:26 2023 · #29
增速多少?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啊 基因不好 想尽可能控制一下 不然这点远储 一学期就干没了 : 北大人民 北大第一 私立 都觉得这个增速可以干预了 : 你看楼里其他几个也这么说……
Wgl113Wgl113
Tue Mar 7 16:15:39 2023 · #30
我家今天刚测眼轴,唯视嘉,这个医生比较佛,不仅不推荐平光镜等,让我半年一次即可。七岁半,半年增0.1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是啊 基因不好 想尽可能控制一下 不然这点远储 一学期就干没了 : 北大人民 北大第一 私立 都觉得这个增速可以干预了 : 你看楼里其他几个也这么说……
h8299新人
Tue Mar 7 21:58:33 2023 · #31
半年增0.1mm就是增长控制的很好了,确实不需要上手段啊,半年查一次就好了。 我们定期查两年了,每次如果增长少就建议4-6个月复查,增长多就建议2-3月复查。
【 在 Wgl11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今天刚测眼轴,唯视嘉,这个医生比较佛,不仅不推荐平光镜等,让我半年一次即可。七岁半,半年增0.1 : 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DohDoh
Wed Mar 8 00:44:20 2023 · #32
0.27 半年 半年0.1我就不着急了……
【 在 Wgl11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今天刚测眼轴,唯视嘉,这个医生比较佛,不仅不推荐平光镜等,让我半年一次即可。七岁半,半年增0.1
Wgl113Wgl113
Wed Mar 8 07:02:25 2023 · #33
我家像过山车,去年夏天回缩了,一个机构查的,也有快的时候,医生说平均一年过得去
【 在 h82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半年增0.1mm就是增长控制的很好了,确实不需要上手段啊,半年查一次就好了。 : 我们定期查两年了,每次如果增长少就建议4-6个月复查,增长多就建议2-3月复查。
Wgl113Wgl113
Wed Mar 8 07:03:14 2023 · #34
唉,全年平均下看看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0.27 半年 : 半年0.1我就不着急了……
h8299新人
Wed Mar 8 10:08:38 2023 · #35
这确实要上手段干预了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0.27 半年 : 半年0.1我就不着急了……
h8299新人
Wed Mar 8 10:10:08 2023 · #36
看来眼轴增长也有季节性
【 在 Wgl11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家像过山车,去年夏天回缩了,一个机构查的,也有快的时候,医生说平均一年过得去 : 【 在 h82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半年增0.1mm就是增长控制的很好了,确实不需要上手段啊,半年查一次就好了。
Wgl113Wgl113
Wed Mar 8 11:05:01 2023 · #37
对,医生说冬天这样不错了。。。其实我家冬天户外也很多。
【 在 h82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来眼轴增长也有季节性
lxl36819655天空0412
Wed Mar 8 15:50:56 2023 · #38
你怎么知道,他的建议是平光也需要带够一天吗
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王凯给自己家5岁娃用了平光离焦镜……
h8299新人
Wed Mar 8 18:19:25 2023 · #39
王凯在短视频里自己说的 带多久好像没说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怎么知道,他的建议是平光也需要带够一天吗 : 【 在 Do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王凯给自己家5岁娃用了平光离焦镜……
H2MH2M
Thu Mar 9 21:49:22 2023 · #40
他视频说娃眼轴突然长太快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怎么知道,他的建议是平光也需要带够一天吗
DohDoh
Thu Mar 9 23:24:18 2023 · #41
他自己短视频里说的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怎么知道,他的建议是平光也需要带够一天吗
lxl36819655天空0412
Fri Mar 10 08:51:18 2023 · #42
在哪里能看到短视频
【 在 H2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他视频说娃眼轴突然长太快
H2MH2M
Sun Mar 12 07:00:15 2023 · #43
小红书
【 在 lxl3681965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在哪里能看到短视频
vicky074小蜗牛
Mon Mar 13 09:37:08 2023 · #44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