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现在很流行钛杯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5-0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sortie (sortie)
标 题: 现在很流行钛杯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May 3 17:21:07 2026)
来 源: 120.245.106.254
【以下内容由 sortie 转寄于 Food 版】
bigvipbigvip
Wed Apr 29 14:18:24 2026 · #1
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youyuan715幽远
Wed Apr 29 15:56:50 2026 · #2
和当年拿破仑时代,上流社会流行铝餐具一样,物以稀为贵而已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bigvipbigvip
Wed Apr 29 20:19:10 2026 · #3
现在钛很少吗?
【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当年拿破仑时代,上流社会流行铝餐具一样,物以稀为贵而已
FLYBBS空手套白狼
Wed Apr 29 20:51:29 2026 · #4
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youyuan715幽远
Wed Apr 29 20:55:17 2026 · #5
比钢少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钛很少吗?
beingmmbeingmm
Wed Apr 29 23:19:03 2026 · #6
拼多多上有便宜的 我觉得很好 没味道 不锈钢水杯用用就有味道 但保温性不行 就当水杯用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01:22:12 2026 · #7
我买的是朱炳仁特制的,就是贵,便宜不保纯度
【 在 being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拼多多上有便宜的 我觉得很好 : 没味道 不锈钢水杯用用就有味道 : 但保温性不行 就当水杯用
fanjiyouyifanjiyouyi
Thu Apr 30 02:43:14 2026 · #8
有一层氧化膜很耐腐蚀,果汁就完全没问题 装水没有任何异味 不锈钢的可能有铁离子味。中药有忌铁器的,钛杯喝中药就没问题
lietusearch猎兔搜索
Thu Apr 30 04:15:39 2026 · #9
嗯嗯
【 在 being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拼多多上有便宜的 我觉得很好 : 没味道 不锈钢水杯用用就有味道 : 但保温性不行 就当水杯用
rainmanxxxrainmanxx
Thu Apr 30 04:19:12 2026 · #10
民间储存昂贵金属的一种形式。以后造飞机没材料了,可以捐给国家。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 : FROM 122.115.232.* [北京 中联云港]
zxmei
Thu Apr 30 05:29:01 2026 · #11
没错,颜色也不好看。 户外跟风买了一套小碗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laz093laz093
Thu Apr 30 05:42:29 2026 · #12
我记得之前什么太空杯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hitmanmanAdam
Thu Apr 30 05:55:47 2026 · #13
玻璃杯就行,摔了就换
【 在 fanjiyouy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一层氧化膜很耐腐蚀,果汁就完全没问题 : 装水没有任何异味 : 不锈钢的可能有铁离子味。中药有忌铁器的,钛杯喝中药就没问题
jefackjefack
Thu Apr 30 06:03:57 2026 · #14
古罗马流行用铅做容器 流行真是个奇怪的东西,小时候招风耳会被别人嘲笑,现在花钱去做改名精灵耳
【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当年拿破仑时代,上流社会流行铝餐具一样,物以稀为贵而已 : DJI Mavic Pro : Nikon D850 D610 35G 60G 85D 14-24G 24-70G 70-200G : Nikon D80 D90 18-200 10-20 SB900 : F
dffisanangelBeauty
Thu Apr 30 06:22:16 2026 · #15
难怪最近抖音上很多鼓吹不锈钢有毒的 说什么用了不锈钢桶,把几百只狗毒成了肾病 不怀疑饲料有毒,却怀疑不锈钢大桶,这脑子也是没准儿了 我估计背后推手就是卖钛杯钛锅的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fanjiyouyifanjiyouyi
Thu Apr 30 06:39:32 2026 · #16
嗯好吧没毛病 塑料如PP杯子都不怕摔
【 在 hitman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玻璃杯就行,摔了就换
GuoJiaguojia
Thu Apr 30 06:47:30 2026 · #17
PDD连食品安全都保证不了,你信它那钛杯是真的?
【 在 being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拼多多上有便宜的 我觉得很好 : 没味道 不锈钢水杯用用就有味道 : 但保温性不行 就当水杯用
Yxchai芽菜==<总督>==
Thu Apr 30 08:07:58 2026 · #18
不多不少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钛很少吗?
beingmmbeingmm
Thu Apr 30 08:17:25 2026 · #19
用用就知道 做工材质 使用起来完全没味道 和贵的差别不大 也是有品牌的 只是溢价没那些胡吹的那么高 我也是先买了一个 看看挺好 没退货 过了段时间又买了两个
【 在 GuoJi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PDD连食品安全都保证不了,你信它那钛杯是真的?
Tianyake99Tianyake99
Thu Apr 30 08:26:02 2026 · #20
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 : FROM 122.115.232.* [北京 中联云港]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08:29:24 2026 · #21
坏了收拾起来相当麻烦, 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情况下。
【 在 hitmanm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玻璃杯就行,摔了就换
HerSMTHHerSMTH
Thu Apr 30 08:36:59 2026 · #22
不锈钢杯子为啥有异味?Fe离子的味道?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foxknox3爷
Thu Apr 30 08:44:02 2026 · #23
入口的东西还是大品牌规范渠道靠谱点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
Tianyake99Tianyake99
Thu Apr 30 08:46:48 2026 · #24
就是大品牌啊,平时100多,叫什么大卡
【 在 foxkno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入口的东西还是大品牌规范渠道靠谱点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 : FROM 36.161.235.* [安徽 移动]
Tianyake99Tianyake99
Thu Apr 30 08:47:31 2026 · #25
就是杯壁有点薄,我估计不咋保温
【 在 foxkno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入口的东西还是大品牌规范渠道靠谱点 : 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 : FROM 36.161.235.* [安徽 移动]
jinjinjin3jin
Thu Apr 30 08:49:53 2026 · #26
这么贵吗?之前有人送了一个,还当着普通水杯用着呢
zgr41zgr41
Thu Apr 30 08:51:51 2026 · #27
便宜的应该是镀钛的吧,全钛的估计便宜不了,材料费摆在那 我觉得就是智商税,被牵着鼻子消费,家里白玻璃杯足以,外出不锈钢或白瓷内胆保温杯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08:56:33 2026 · #28
对,铁锈味。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锈钢杯子为啥有异味?Fe离子的味道?
steve61乐乐爸
Thu Apr 30 09:00:16 2026 · #29
就是轻,实际保温能力不如不锈钢的吧?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daturann悠游鱼
Thu Apr 30 09:04:36 2026 · #30
哈哈哈哈,还能这样
【 在 rainmanxx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民间储存昂贵金属的一种形式。以后造飞机没材料了,可以捐给国家。
foxknox3爷
Thu Apr 30 09:05:30 2026 · #31
富光有款不错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就是大品牌啊,平时100多,叫什么大卡
daturann悠游鱼
Thu Apr 30 09:05:54 2026 · #32
刚给娃买了一只水壶,550ml,399元 我觉得还行,娃能抱得动,保温也还行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daturann悠游鱼
Thu Apr 30 09:06:49 2026 · #33
给娃用,轻 另外就是不打算怎么清洁,每天用水冲一冲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Ivanscrop!!!
Thu Apr 30 09:07:31 2026 · #34
智商税
abrahamren止善先生
Thu Apr 30 09:18:10 2026 · #35
有钱任性呗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Rio20162016 Summer Olympics
Thu Apr 30 09:19:43 2026 · #36
有一个snowpeak的是说的这个么? 还好吧,挺轻巧的,就是导热快不能装热饮,容易烫手。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myheart2023myheart2023
Thu Apr 30 09:30:56 2026 · #37
我买了钛锅 说真的是很好用 钛就是防腐比不锈钢好 贵一些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liduo利多
Thu Apr 30 09:36:45 2026 · #38
户外炒起来的
firewell一阵微风
Thu Apr 30 09:50:30 2026 · #39
恐怕是智商的味道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锈钢杯子为啥有异味?Fe离子的味道?
polarx农场韭菜
Thu Apr 30 09:55:07 2026 · #40
价格和纯度没关系,有条件可以借一个检测设备试试。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的是朱炳仁特制的,就是贵,便宜不保纯度
ballpenthe king of pens
Thu Apr 30 09:59:06 2026 · #41
小米的不是小几十吗?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09:59:53 2026 · #42
张嘴就瞎扯,怎么难清理了?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alm少思寡欲,绝学无忧
Thu Apr 30 10:14:43 2026 · #43
玻璃杯才是目前最安全的.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 ...
rational2019rational2019
Thu Apr 30 10:40:03 2026 · #44
不锈钢含镍,常见过敏源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10:43:27 2026 · #45
表面粗糙,不光滑的感觉。
【 在 sunbi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张嘴就瞎扯,怎么难清理了?
weandy水晶狐狸
Thu Apr 30 10:58:51 2026 · #46
不是说很好洗吗?相当于不锈钢的来说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11:08:57 2026 · #47
洗碗机友好,不锈钢包浆也很容易。 难洗是相对玻璃,瓷器表面光滑的来说。
【 在 wean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说很好洗吗?相当于不锈钢的来说 : 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
jzh800老玩童
Thu Apr 30 11:11:37 2026 · #48
回收钛? 骨科医院用的多吧。
【 在 zgr4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便宜的应该是镀钛的吧,全钛的估计便宜不了,材料费摆在那 : 我觉得就是智商税,被牵着鼻子消费,家里白玻璃杯足以,外出不锈钢或白瓷内胆保温杯
wushi巫师
Thu Apr 30 11:11:39 2026 · #49
喝水甜滋滋
【 在 jefack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古罗马流行用铅做容器 : 流行真是个奇怪的东西,小时候招风耳会被别人嘲笑,现在花钱去做改名精灵耳
shuiumu2shuiumu2
Thu Apr 30 11:14:07 2026 · #50
才买个水壶也是度钛的 说是医用经常用这个金属,不用担心重金属污染。
【 在 wean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是说很好洗吗?相当于不锈钢的来说
libubai李不白
Thu Apr 30 11:18:54 2026 · #51
我给你讲,钛其实不值钱,有些钛合金值钱。你去找一个做钛的工厂,直击设计个图纸,让他们做,说不定还便宜些。
【 在 bigvip (bigvip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11:30:17 2026 · #52
感觉错误,摸摸就知道了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表面粗糙,不光滑的感觉。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11:50:25 2026 · #53
摸不出来的。不锈钢也不光滑。 金属好像表面都这样,除非特意抛光。
【 在 sunbi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感觉错误,摸摸就知道了
septem九月|十有八九/* 39块钱买了文明5... */
Thu Apr 30 12:14:40 2026 · #54
200g的水杯装500g的水 轻几十克用处有限。 除非杯子不装水。。。
【 在 daturan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给娃用,轻 : 另外就是不打算怎么清洁,每天用水冲一冲
daturann悠游鱼
Thu Apr 30 12:23:02 2026 · #55
这倒是的,成年人无所谓的,我出门都喝矿泉水,不需要保温杯 不过娃才1.5岁,日常去托班,装不了那么多水,150ml撑死,得让她自己捧着喝。中午老师会给换水。 本来可以买300ml的一款200+元,但看评论说保温不好,所以就买550ml这款了。 贵点确实保温还行,早上45度的水装进去,下午3点还是温温的。 闻闻确实没啥味道。 大点么,上幼儿园或者外出,也够用。外出装满肯定是我们来背的,不要紧。
【 在 septe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200g的水杯装500g的水 : 轻几十克用处有限。 : 除非杯子不装水。。。
septem九月|十有八九/* 39块钱买了文明5... */
Thu Apr 30 12:39:00 2026 · #56
这么小orz 不过用不到孩子大的,会摔坏的。。。 大保温杯比小的保温好是装满水,因为散热面积是平方,热量是立方。 你装150mm,不考虑工艺差异的话,是大的保温差,因为热量一致了,大的保温杯散热面积更大。
【 在 daturan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倒是的,成年人无所谓的,我出门都喝矿泉水,不需要保温杯 : 不过娃才1.5岁,日常去托班,装不了那么多水,150ml撑死,得让她自己捧着喝。中午老师会给换水。 : 本来可以买300ml的一款200+元,但看评论说保温不好,所以就买550ml这款了。
heeger123heeger123
Thu Apr 30 13:31:26 2026 · #57
少怎么可能用来做杯子 就是钛多起来了才用来做杯子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钛很少吗?
zhenniub真nb
Thu Apr 30 13:32:55 2026 · #58
钛算啥的贵金属
【 在 rainmanxx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民间储存昂贵金属的一种形式。以后造飞机没材料了,可以捐给国家。
scorpionGG
Thu Apr 30 13:43:52 2026 · #59
钛算昂贵金属? 而且以中国现在工业实力,真到了需要老百姓捐钛金属水杯的程度,那打成啥样了?
【 在 rainmanxx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民间储存昂贵金属的一种形式。以后造飞机没材料了,可以捐给国家。
calfskincalfskin
Thu Apr 30 13:49:29 2026 · #60
就怕纯度没保障,混进一些有害金属。
【 在 being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拼多多上有便宜的 我觉得很好 : 没味道 不锈钢水杯用用就有味道 : 但保温性不行 就当水杯用
calfskincalfskin
Thu Apr 30 13:52:29 2026 · #61
你的id前两个字母就是钛,哈哈哈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
ddleddle
Thu Apr 30 14:08:51 2026 · #62
储量不少 贵在加工 钛比较硬 吃设备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钛很少吗? : 【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和当年拿破仑时代,上流社会流行铝餐具一样,物以稀为贵而已 : FROM 124.127.66.* [北京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]
daturann悠游鱼
Thu Apr 30 14:18:55 2026 · #63
摔坏。。。。呃。。。。没考虑这个问题
【 在 septe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么小orz : 不过用不到孩子大的,会摔坏的。。。 : 大保温杯比小的保温好是装满水,因为散热面积是平方,热量是立方。
ucanwfnhucanwfnh
Thu Apr 30 15:02:47 2026 · #64
一个是比不锈钢轻,一个是隔热更好,别的好像没啥。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 ...
fabis羊尾巴牛犄角
Thu Apr 30 15:09:02 2026 · #65
喝水可以,方便耐摔。喝茶完全没味道,啥茶都不行。不知道是不是茶和钛还是有反应
isee15isee15
Thu Apr 30 16:06:27 2026 · #66
便宜又保真的可以闲鱼找小米的全新钛杯
hmU何穆
Thu Apr 30 16:33:51 2026 · #67
锅比水杯有意义 水杯完全是智商税,没有任何必要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了钛锅 : 说真的是很好用 : 钛就是防腐比不锈钢好 : 贵一些 : 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
earthmouse奥黛丽@赫本她爸也得戒网啊
Thu Apr 30 16:42:47 2026 · #68
错了,钛杯可以放在火上直接烧。就是方便。
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除了没有异味很轻之外,没啥好的。很难清理。 : 不是户外对重量要求高,没必要用。
USSRCCCPU.S.S.R.
Thu Apr 30 17:36:40 2026 · #69
小米的钛杯,拼多多46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FLYBBS空手套白狼
Thu Apr 30 17:44:07 2026 · #70
我说了不能烧吗?
【 在 earthmous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错了,钛杯可以放在火上直接烧。就是方便。 : 【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hahahacathahahacat
Thu Apr 30 18:09:47 2026 · #71
还是玻璃和陶瓷比较安全
wjhtingerxca6140
Thu Apr 30 19:05:37 2026 · #72
不坑穷人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liuxiaoranliuxiaoran
Thu Apr 30 19:06:04 2026 · #73
撒切太多的原因。食品级的304316就非常好,而且水不容易坏,杯子不容易脏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19:13:54 2026 · #74
你喜欢钛杯什么?
【 在 being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用用就知道 : 做工材质 使用起来完全没味道 : 和贵的差别不大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19:16:25 2026 · #75
防腐?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了钛锅 : 说真的是很好用 : 钛就是防腐比不锈钢好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19:20:12 2026 · #76
怎么上面有人说钛杯装热水烫手,到底隔热好不好?
【 在 ucanwfn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一个是比不锈钢轻,一个是隔热更好,别的好像没啥。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19:46:47 2026 · #77
多大的啊? 30多买的大概率假的
【 在 Tianyake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30多买了一个,就是好看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19:47:43 2026 · #78
假的
【 在 USSRCCC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小米的钛杯,拼多多46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19:48:22 2026 · #79
看是单层双层了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怎么上面有人说钛杯装热水烫手,到底隔热好不好?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19:52:13 2026 · #80
我买的两款都厚厚的,估计是双的
【 在 sunbi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看是单层双层了
sunbirdy海试
Thu Apr 30 19:53:03 2026 · #81
那不至于烫手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的两款都厚厚的,估计是双的
bigvipbigvip
Thu Apr 30 19:54:02 2026 · #82
还没用呢,用了上来说
【 在 sunbi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那不至于烫手
DWI2026
Thu Apr 30 20:01:13 2026 · #83
我就花400买了一个,没什么感觉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lefanter开开心心
Thu Apr 30 20:22:21 2026 · #84
单层一定烫手,双层的没问题,或者单层加把手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怎么上面有人说钛杯装热水烫手,到底隔热好不好? : 【 在 ucanwfn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一个是比不锈钢轻,一个是隔热更好,别的好像没啥。 : FROM 36.112.196.* [北京 电信]
USSRCCCPU.S.S.R.
Thu Apr 30 21:55:26 2026 · #85
真的,纯钛。
【 在 sunbi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假的
myheart2023myheart2023
Thu Apr 30 22:07:41 2026 · #86
对 耐腐蚀性要好 我用的那款 还不粘锅 觉得炒菜时感受一流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防腐?
bigvipbigvip
Fri May 1 11:29:28 2026 · #87
多少钱买的? 心动了,想买,要不给我种草要不打击我的购买欲,哈哈哈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 耐腐蚀性要好 : 我用的那款 还不粘锅 : 觉得炒菜时感受一流
myheart2023myheart2023
Fri May 1 17:28:14 2026 · #88
双立人 搜那个银光冭锅 平底锅 我感觉很好用 主要是不沾 这一点让我很满意 不贵 600多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多少钱买的? : 心动了,想买,要不给我种草要不打击我的购买欲,哈哈哈
eeer杠精
Fri May 1 19:53:10 2026 · #89
就要单层的,很快就能凉下来喝到嘴。 否则夏天弄个双层保温杯,滚烫的水要等好久。泡茶茶叶也给闷黄了。
【 在 lefan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单层一定烫手,双层的没问题,或者单层加把手
GreenLover萧十一郎
Sat May 2 07:20:56 2026 · #90
能告知钛锅的型号或品牌么?家里的锅早就想扔了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买了钛锅 : 说真的是很好用 : 钛就是防腐比不锈钢好 : 贵一些 : 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
myheart2023myheart2023
Sat May 2 08:13:13 2026 · #91
双立人银光钛锅 平底不粘锅
【 在 GreenLo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能告知钛锅的型号或品牌么?家里的锅早就想扔了
bigvipbigvip
Sat May 2 18:35:08 2026 · #92
双立人,这个牌子好用的 银光x锅啊???哪个字怎么读,麻烦打出来拼音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双立人 搜那个银光冭锅 平底锅 : 我感觉很好用 : 主要是不沾 这一点让我很满意
myheart2023myheart2023
Sat May 2 20:08:43 2026 · #93
钛锅 我写了错别字哈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双立人,这个牌子好用的 : 银光x锅啊???哪个字怎么读,麻烦打出来拼音
bigvipbigvip
Sat May 2 21:33:52 2026 · #94
哦,好的,明天下单 一定要与潮流俱进
【 在 myheart202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钛锅 : 我写了错别字哈
upndown每天锻炼2小时为祖国健康工作100年
Sun May 3 10:17:16 2026 · #95
不如塑料
【 在 fanjiyouy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一层氧化膜很耐腐蚀,果汁就完全没问题 : 装水没有任何异味 : 不锈钢的可能有铁离子味。中药有忌铁器的,钛杯喝中药就没问题
defeatyoulance~天地一沙鷗
Sun May 3 15:12:42 2026 · #96
不锈钢的足够了
【 在 bigvi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和不锈钢杯有啥区别啊 : 一个钛杯,100-400多元,过年那会我买了几个,花了一千多
digital数字人生
Sun May 3 16:10:40 2026 · #97
致命缺点是软,一碰一个坑。
【 在 zgr4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便宜的应该是镀钛的吧,全钛的估计便宜不了,材料费摆在那 : 我觉得就是智商税,被牵着鼻子消费,家里白玻璃杯足以,外出不锈钢或白瓷内胆保温杯 : FROM 60.24.88.* [天津 联通]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