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有没有研究儿童书桌的朋友?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16-04-13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2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sortie (sortie)
标 题: 有没有研究儿童书桌的朋友?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Apr 17 02:23:19 2016)
来 源: 124.205.63.14
【以下内容由 sortie 转寄于 DigiHome 版】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06:57:03 2016 · #1
周末去了一家台湾品牌的欣美看了儿童书桌,1.2米的那种。很好看。很大方,但是价格 也离谱呀。一块板,外加一条很一般的凳子,要7000-8000,号称台湾原装进口,再看看 国产的好像同样样子便宜很多,差别是不是就是在那块板上,但是现在大宗商品跌的一 塌糊涂,正常实木也没有卖那么贵呢。所以搞不懂为啥卖那么贵,大家觉得有必要买一 个台湾进口的吗?还是国产用用得了。实际自己也搞不懂为啥去看这个儿童书桌,可能 当时觉得可移动比较吸引人。
Cut好好学习·天天向上
Mon Apr 11 13:07:46 2016 · #2
那东西溢价太高,就是挣孩子的钱而已。 关键看你买这个干啥用。 比如我家,孩子大了,需要给孩子一个看书写字的地方,就可以来一个。要是家里已经有写字台等等可以看书写字的地方了,再弄这么一个就多余了。 等孩子上学了,每天用得最多的就是教室里的课桌椅,也就是说那个标准就可以了。 我觉得首先要结实稳固,再有就是要高度可调。
milkyfreeman
Mon Apr 11 13:10:37 2016 · #3
普通实木书桌+可升降椅子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3:14:53 2016 · #4
是的,所以周边有朋友就买小学的课桌,但是小学的课桌我就是觉得太窄了。如果有两 个人的宽度也还真的可以考虑。然后买条可以升降高度的椅子差不多就可以达到调整高 度的作用。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3:16:01 2016 · #5
对,升降椅子有没有什么差别?有些好的品牌说啥可以利于小孩子的脊柱啥的。这都是 忽悠人的把?
omelet蝈蝈
Mon Apr 11 13:17:21 2016 · #6
可以不同高度的普通书桌买搞几个了吧 不如根据身高随时买新的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3:19:47 2016 · #7
是的,觉得进口的儿童书桌也是有些贵的,但是他可以调整书桌的高度,椅子也可以调 整高度,所以感觉一张书桌实际可以用好多年。比每年换新的相对方便些。
milkyfreeman
Mon Apr 11 13:33:30 2016 · #8
没啥差别,小孩的天性就是坐不住,完全不用担心脊柱问题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3:35:44 2016 · #9
那好的。我就买张普通的桌子,再买一张可上下移动的椅子。还省大把钱了。。。呵呵 。桌子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的?
milkyfreeman
Mon Apr 11 13:38:43 2016 · #10
不需要啥品牌,去建材市场里挑一个稳当的就行。要清漆别买木腊油的,孩子很毁桌子。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3:44:18 2016 · #11
好的,市场上真正实木的桌子是不是价格都是很贵的?相对便宜的基本上都是木削+胶水 捏合起来的吗?
milkyfreeman
Mon Apr 11 13:59:56 2016 · #12
看木材,松木的肯定很便宜,即使整块木材的。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oBigeyes雾里看花
Mon Apr 11 14:03:50 2016 · #13
松木味道大。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4:08:16 2016 · #14
淘宝上搜了一下,松木的,便宜的几百都够了?这也是够便宜的。。。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4:08:37 2016 · #15
那哪种木头比较好?
oBigeyes雾里看花
Mon Apr 11 14:11:11 2016 · #16
国人把芬兰松(结疤少,味道基本没有)价格炒上天了,比普通松木贵一倍以上。 其实实木都行,关键是用了多少胶和不环保的漆。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4:12:47 2016 · #17
一些? 了多少胶和不环保的漆。
deader迂人
Mon Apr 11 14:44:28 2016 · #18
推荐 2平米,chiphell有拆箱
njtoto豆豆
Mon Apr 11 15:12:57 2016 · #19
这个品牌是哪个国家的?
deader迂人
Tue Apr 12 11:44:29 2016 · #20
国内的啊,瑞德的人创业出来做的 工艺质量都很好
lingaoqiming启明
Tue Apr 12 13:15:44 2016 · #21
号称台湾的估计也是国产的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3:30:17 2016 · #22
我也怀疑是国产的,不过欣美说是台湾进口的,另一个品牌亚梭 好像是国内代工的,但 具体实际情况还真不晓得呢。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3:30:40 2016 · #23
这个牌子的价格可也是不便宜哦。感觉跟欣美也没多大差别?
deader迂人
Tue Apr 12 13:35:34 2016 · #24
这是全实木的,用最便宜那一款就行 欣美我印象不是实木的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3:52:29 2016 · #25
欣美用的是美耐板,换个名字叫法了。也不晓得是啥东西,不过也是肯定是其他板材捏 合而成的。
changerChPAANNG-君子无故,玉不离身
Tue Apr 12 13:58:48 2016 · #26
就是 刨花板+高压耐火板(HPL)贴皮。。 如果是Formica或者Wilsonart品牌的HPL,还行。。至少这个决定了刨花板也不会差。。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4:02:33 2016 · #27
欧盟认证E1进口环保塑合板,是啥板?
changerChPAANNG-君子无故,玉不离身
Tue Apr 12 14:03:21 2016 · #28
多半是瞎扯。。 这玩意要进口干嘛。。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4:05:06 2016 · #29
那倒是的。国内应该也有的。不过现在这种商品价格要扯上去,必须要一些新的高大上 的名词忽悠才行,否则卖不了高价格。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4:07:37 2016 · #30
主要是自己不懂,也不晓得怎么分辨,卖方肯定是忽悠说好木材,全实木。。。
changerChPAANNG-君子无故,玉不离身
Tue Apr 12 14:23:04 2016 · #31
美耐板和实木没关系。。 美耐板和实木拼接我以前听说过marriott酒店用过。。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4:33:04 2016 · #32
你说的这两个Formica或者Wilsonart品牌做成的板子应该很贵吧。实体店里看过他的美 耐板,感觉挺舒服的,实际里面是啥还真的不知道。搞不好就是胶水捏合木削而成。
changerChPAANNG-君子无故,玉不离身
Tue Apr 12 15:45:34 2016 · #33
纸张+树脂(胶水)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Tue Apr 12 16:23:24 2016 · #34
业余的怎么判断呢?
deader迂人
Tue Apr 12 16:25:14 2016 · #35
你去看看我说的2平米吧,工艺没话说 而且老老实实用实木,比这种各种板材吹水的好得多
zxyyigreous
Tue Apr 12 17:15:59 2016 · #36
买卖双方信息严重不对等,可以忽悠卖高价,再加上是儿童书桌,价格再翻几倍。 其实普通实木桌子加一个可调高度的椅子就挺好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changerChPAANNG-君子无故,玉不离身
Tue Apr 12 20:22:57 2016 · #37
不需要判断。买大品牌即可…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moudymoudy
Tue Apr 12 23:07:41 2016 · #38
用各种宜家散件板材自己按自己想法攒一个吧,一把电钻几颗钉子2个小时时间
【 在 njto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njtoto豆豆
Wed Apr 13 14:21:31 2016 · #39
好的,周末去实体店看一下2平米,先谢谢了。实体店里的价格是不是会比网络淘宝更便 宜?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