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3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原来外币汇入国内也有额度!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1-01-09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sortie (sortie)
标 题: 原来外币汇入国内也有额度!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an 10 01:26:47 2021)
来 源: 222.129.32.92
【以下内容由 sortie 转寄于 Emigration 版】
wordless09wordless09
Sat Dec 19 12:10:36 2020 · #1
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 不过我仍然可以通过熊猫外汇(新币他们其实是使用wallex的api)直接汇款给招行,也是15分钟内到账,我就很纳闷这个额度意义何在? ※ 来源:·https://exp.newsmth.net·[FROM: 58.182.143.*]
sachem坚持潜水
Sat Dec 19 15:12:35 2020 · #2
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这句话更多的是象征意义
butianButian
Sat Dec 19 22:08:32 2020 · #3
不稀罕你这一点歪币啊,买卖平等原则还是要的。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: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
mafamamafama
Sun Dec 20 23:32:43 2020 · #4
熊猫外汇是啥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: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
zdjnju埋下理想的种子,浇水浇水浇水∞
Mon Dec 21 07:56:41 2020 · #5
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【 在 wordless09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
makejiangfactoryman
Wed Dec 23 22:17:56 2020 · #6
下等人智商不健全,不被上等人管着容易犯错。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pigliugg南海龙太子
Wed Dec 23 22:37:39 2020 · #7
灯塔倒挺开放,倒是把高科技禁运取消掉呀!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raida123希特勒的后代
Thu Dec 24 00:53:02 2020 · #8
嗯那 这些复杂的东西让计算器解决吧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: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
youyuan715幽远
Thu Dec 31 19:15:13 2020 · #9
中国的国家发展金融安全,显然更重要,而且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证明了其行之有效 喷个屁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zdjnju埋下理想的种子,浇水浇水浇水∞
Thu Dec 31 22:22:48 2020 · #10
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【 在 youyuan715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中国的国家发展金融安全,显然更重要,而且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证明了其行之有效 : 喷个屁
youyuan715幽远
Thu Dec 31 23:13:09 2020 · #11
废话,当然了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alanjualanju
Fri Jan 1 12:42:38 2021 · #12
呵呵,阁下真搞笑。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canvacanva
Fri Jan 1 15:09:53 2021 · #13
当然不安全 我们的m2这么大 开放之后外币就全跑没了 国家怎么拿钱去救助亚非拉换投票 国际关系一带一路怎么搞 石油矿怎么买 我们本质是国家资本主义 国家拿钱集中力量办大事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zdjnju埋下理想的种子,浇水浇水浇水∞
Sat Jan 2 23:18:25 2021 · #14
估计本版绝大部分喷子不存在这种困扰,呵呵
【 在 wordless09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
riff124riff124
Sun Jan 3 08:30:17 2021 · #15
歪理邪说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throne552211throne552211
Mon Jan 4 09:41:32 2021 · #16
MAGA,国内不稀罕你那几个美元
nikezhang难得糊涂
Tue Jan 5 07:37:05 2021 · #17
显然不安全
【 在 zdjnju (埋下理想的种子,浇水浇水浇水∞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 : 【 在 youyuan715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中国的国家发展金融安全,显然更重要,而且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证明了其行之有效
luckynaluckyna
Tue Jan 5 08:18:14 2021 · #18
就是资本管制啊 外籍想买中国房子股票也不让随便买啊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
luckynaluckyna
Tue Jan 5 08:19:55 2021 · #19
非常无知 这叫资本管制 蒙代尔不可能三角的货币选择 再喷之前先学点知识 为什么要完全资本开放 美帝不要脸的印钱 印出来都买中国的资产咋办 买高了 突然撤走了 怎么弄 东南亚金融危机他们不就这么搞的吗? 资本管制有啥问题 脑残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 ※ 来源:·最水木 客户端·[FROM: 124.126.218.*]
luckynaluckyna
Tue Jan 5 08:21:58 2021 · #20
想多了 美帝玩命印钱 印出来的也进不了实体经济 就在金融市场空转 比特币都炒到那么贵了 gdp下滑三十个点 股市照样涨 要是放开 估计会冲进来大买中国资产 少把美元当宝贝了 国力衰弱 货币也会弱势 货币根本是依靠实体经济
【 在 canv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当然不安全 我们的m2这么大 开放之后外币就全跑没了 国家怎么拿钱去救助亚非拉换投票 国际关系一带一路怎么搞 : 石油矿怎么买 ※ 来源:·最水木 客户端·[FROM: 124.126.218.*]
luckylion仁者无敌
Tue Jan 5 08:26:40 2021 · #21
人家的东西,人家不卖也不行?
【 在 pigliug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灯塔倒挺开放,倒是把高科技禁运取消掉呀!
tenwarsRand
Tue Jan 5 08:29:24 2021 · #22
中国的人民币,不让随便换美元,也不行?
【 在 luckyl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人家的东西,人家不卖也不行?
luckylion仁者无敌
Tue Jan 5 08:38:43 2021 · #23
当然可以了
【 在 tenwar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中国的人民币,不让随便换美元,也不行?
pkupig有意思吗?
Tue Jan 5 09:22:51 2021 · #24
阿根廷不限制 被美国搞得暴涨暴跌 都快破产了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rsmgnu心静如水
Tue Jan 5 09:31:00 2021 · #25
资本管制挺正常的,外面印钞票就想来国内买资产,没戏!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: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
pigliugg南海龙太子
Tue Jan 5 12:47:01 2021 · #26
行啊,那我们给稀土出口搞配额,那也是我们自己的东西,丫凭什么说三道四 说来说去还是双标呗,而且还要双标对别人指手划脚。
【 在 luckyl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人家的东西,人家不卖也不行?
canvacanva
Tue Jan 5 13:30:35 2021 · #27
好在只是你傻 上面不傻
【 在 luckyn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想多了 : 美帝玩命印钱 : 印出来的也进不了实体经济
kingdoms每天起床都是一件痛苦的事
Tue Jan 5 13:55:43 2021 · #28
嗯,非常不安全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kingdoms每天起床都是一件痛苦的事
Tue Jan 5 13:57:53 2021 · #29
都比你聪明。
【 在 canv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好在只是你傻 上面不傻
throne552211throne552211
Tue Jan 5 17:19:34 2021 · #30
美元可能要崩,手里拿着太多美元也不是好事情
luckylion仁者无敌
Wed Jan 6 09:29:59 2021 · #31
可以啊,那稀土不卖就不卖呀,管别人说三到四呢。 老美可是说不卖就不卖 行胜于言。
【 在 pigliug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行啊,那我们给稀土出口搞配额,那也是我们自己的东西,丫凭什么说三道四 : 说来说去还是双标呗,而且还要双标对别人指手划脚。
xiaoniaoniao小袅袅
Wed Jan 6 11:16:04 2021 · #32
外汇输入引起国内通胀,当然要管制 否则是全民买单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xiaoniaoniao小袅袅
Wed Jan 6 11:17:32 2021 · #33
行啊, 所以国内的东西,你外面废纸就想买,凭啥
【 在 luckyl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人家的东西,人家不卖也不行?
pigliugg南海龙太子
Wed Jan 6 12:11:07 2021 · #34
是啊,所以我们也向世界老大哥看齐,外币汇入国内,说管制就管制啊。国家利益优先,紧跟老大哥“美国优先”的步伐。
【 在 luckyl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可以啊,那稀土不卖就不卖呀,管别人说三到四呢。 : 老美可是说不卖就不卖 : 行胜于言。
yiseyise
Wed Jan 6 12:14:23 2021 · #35
这你就想多了 中国希望手里的美元越多越好 因为都控制在上面的手里 这样通过放债让委内瑞拉横着走它就不敢竖着走 外贸流入大量外汇都是强制结汇制度 企业其实想结多少就能结多少的 但是企业购汇是被监管的需要审批额度大了一般很难批 之所以不放开个人 我觉得是个人无法监管 而且也不是外汇收入的主力来源 个人大部分都是购汇方 能带回美元的非常少 还不如双向禁止 中国外汇收入主要来源是企业
【 在 xiaoniaon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外汇输入引起国内通胀,当然要管制 : 否则是全民买单
iper528iper
Wed Jan 6 12:43:19 2021 · #36
确实,美元和人民币地位本身就不对等,不具有可比性。 就跟以前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似的,貌似规定了对等的条款,但签约方地位存在根本的不同。 喷子完全视97年金融危机而不见啊。
【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中国的国家发展金融安全,显然更重要,而且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证明了其行之有效 : 喷个屁
nixun写什么好呢
Wed Jan 6 15:29:19 2021 · #37
手握3万亿刀,到处都是强盗,肯定得管制的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管制外汇就不安全了?
feiyingCQfeiying
Wed Jan 6 20:43:46 2021 · #38
用transferwise试试, 直接转过去的是人民币, 不存在结汇问题
【 在 wordless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周早些时候使用DBS的REMIT转给国内招行,通常都是秒到或1-2小时内到账,这次居然过了3天还没动静。 : 打电话问招行帮我查有没有外汇到账,他们说没有。然而我第三天收到DBS的信件,询问DBS客服说中国方面有限制5万美金的额度,让我等到1/1号之后再试。 : 我之前一直以为额度只是针对人民币换外币,我忘了这里哪个贴子说外币换人民币不受限制,看来这是假的。
kobeljGTR
Fri Jan 8 10:25:15 2021 · #39
个人结售汇都是受额度管制的 外贸企业可以申请无限额度 但是有审计 panda那个鬼大概率玩的是对冲交易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newsmth.net·[FROM: 124.65.181.*]
throne552211throne552211
Fri Jan 8 15:21:17 2021 · #40
现在美元贬值的厉害
yzqheikeyzqheike
Fri Jan 8 19:58:06 2021 · #41
哦,可以
doremy哆来咪
Sat Jan 9 09:47:55 2021 · #42
日本在二战后资本积累时期,买卖外汇是重罪
【 在 zdjnj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对,换汇、出境、入境都有限制,花着纳税人的钱、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限制纳税人的权力,这就是天朝的籽油和开放。 : 前阵子,华春莹还言之凿凿喷美帝收紧股市监管,说美帝金融不开放,这脸皮恐怕得有十八丈厚。
yzqheikeyzqheike
Sat Jan 9 22:33:22 2021 · #43
学习了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