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11:42:47 2026)
来 源: 36.112.8.34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GaoKao 版】
标 题: 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11:42:47 2026)
来 源: 36.112.8.34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GaoKao 版】
分数低没关系
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[upload=1][/upload]
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+1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你发这些分数都不低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外交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那个有没有更多信息?听说外交部没有定向招聘?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你说的低是够不上清华北大的低吗?这些专业哪个能低啊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: 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分数低没关系
: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张雪峰就是一个IP。
实际上聚焦中低端报考志愿。
不适合北京这边的。
适合忽悠小城市的中上阶层客户。
【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你说的这些,哪个分数低啊?
我也想到了。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定向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好地方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家里有关系的,可以考虑,否则谨慎点。
还以为发现什么新大陆了。。。。这些学校分数哪个低了?有些过了985的分数才敢报
不知道,按说这块市场不小,不该放弃
【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各省警院分数不高,有的上211的分数就能报了!
都是些专科和双非二本
【 在 zgqb20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说的这些,哪个分数低啊?
老张为什么不劝这些孩子别念大学了
反正念了也可能退学或者肄业
还不如早点跟他干高考咨询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现在最大问题是念完以后出来找不到工作,张雪峰的最大价值就是给这些人找路子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老张为什么不劝这些孩子别念大学了
: 反正念了也可能退学或者肄业
: 还不如早点跟他干高考咨询
找到了什么好的路子?举个例子看看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最大问题是念完以后出来找不到工作,张雪峰的最大价值就是给这些人找路子
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找到了什么好的路子?举个例子看看?
有成功的案例吗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我昨天听说今年四川一个估分650的孩子家长,想要孩子填北京电子科技学院,把老师都整不会了,觉得实在下不去手。
还有一个更惨的,我看到公家公费师范生,陕西师大,去年的计算机与信息专业,招1个,实录分就是650分。。。
也有捡漏的。还是公费师范生,北师大数学珠海校区,数学专业(师范专业里面,数学最高,懂的都懂),前年2024年的最低分是664,结果2025年的最低分是614,同年的物理都有640+,肯定是前一年的数学分太高了,吓得没人报,结果让614分的捡漏了。。。
一句话,现在一部分家长对体制内,稳定工作的追求,简直到了“丧心病狂”的地步
他出的建议太多了,总体来说都是这种比较务实的 接地气。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成功的案例吗?
这还用他指点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很多不懂的家长和考试,需要他指导。
比如很多家长和考生不知道警院就业比大多数的211好。
【 在 feiyiy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还用他指点?
这些分数都不低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新生儿童减少,师范未来没什么好出路的。
公费师范就业前景绝对不如警院海关
六百多考师范还不如去海关学院呢!
【 在 m99m04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昨天听说今年四川一个估分650的孩子家长,想要孩子填北京电子科技学院,把老师都整不会了,觉得实在下不去手。
: 还有一个更惨的,我看到公家公费师范生,陕西师大,去年的计算机与信息专业,招1个,实录分就是650分。。。
: 也有捡漏的。还是公费师范生,北师大数学珠海校区,数学专业(师范专业里面,数学最高,懂的都懂),前年2024年的最低分是664,结果2025年的最低分是614,同年的物理都有640+,肯定是前一年的数学分太高了,吓得没人报,结果让614分的捡漏了。。。
你家里没有中学生吧。
这几个专业分数已经达到中上211的分数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这个赛道上有很多人,倒下一个还有更多人申请指明方向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就怕是那种看着接地气实则气接地的
比如靠警校就是好出路吗?有没有中底层家庭的孩子通过考警校后工作和生活都不错的案例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他出的建议太多了,总体来说都是这种比较务实的 接地气。
能否用逆向思维看看,现在的所谓冷门专业有哪些
分不高,又不想去这些所谓体制内的,怎么选最优?
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
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
很接地气。
【 在 jans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能否用逆向思维看看,现在的所谓冷门专业有哪些
: 分不高,又不想去这些所谓体制内的,怎么选最优?
这些专业都很不错,现在分数已经上来了,不是那么容易进去了。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0:10 2026), 站内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: [upload=1][/upload]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115.171.12.*]
说句扎心的
未来真不好说
费尽心机进了这些地方
以为到了保险罐里了
毕业前要是
减少冗员,停止进人
哭都没地方
因为这些专业对社会生存没有任何帮助
所以没关系的,得想清楚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可是,这些学校分一点也不低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这两年外交学院,国关,都是大坑,能进外交部的很少
【 在 lyt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外交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那个有没有更多信息?听说外交部没有定向招聘?
别吹张雪峰了
前几年还忽悠大家读土木呢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
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
: 很接地气。
感觉好像村里刚通网一样。。。
【 在 fantasyswa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还以为发现什么新大陆了。。。。这些学校分数哪个低了?有些过了985的分数才敢报
你也不查查这些分数是多少,低?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你不能这么说啊,小心有人咬你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现在这环境,五年内就业不会好,分数不高的更不要奢望
所以兴趣导向是否更好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
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
: 很接地气。
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
跟着风跑,哪里都不合适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
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
: 很接地气。
大部分都不算低了上边这些学校。
就因为短期不会好才必须报考提前批定向,毕业直接入警,好过毕业即失业百倍。
【 在 jans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这环境,五年内就业不会好,分数不高的更不要奢望
: 所以兴趣导向是否更好
大部分地方,已经是中偏下一些985的分数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这些都是650分左右。有这分数,还愁啥啊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建议封号,这种垃圾帖子不看看多少分才能去,简直胡说八道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分数低没关系
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
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那些混人丧心病狂,张雪峰这样的人都要被咬,他们下辈子做狗去吧!
【 在 MCCS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不能这么说啊,小心有人咬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