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天马行空 博主等级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

  • 累计撰写 662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1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(合集转寄)

sortie
2026-06-25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0 阅读 / 0 字
转寄人: ZabraZoe (ZabraZoe)
标 题: 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11:42:47 2026)
来 源: 36.112.8.34
【以下内容由 ZabraZoe 转寄于 GaoKao 版】
shuiumu2shuiumu2
Thu Jun 25 00:00:10 2026 · #1
分数低没关系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 [upload=1][/upload]
cherychery
Thu Jun 25 00:10:54 2026 · #2
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narpknarpk
Thu Jun 25 00:43:23 2026 · #3
+1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gogo4528gogo4528
Thu Jun 25 04:52:17 2026 · #4
你发这些分数都不低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lytongxxx
Thu Jun 25 05:32:21 2026 · #5
外交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那个有没有更多信息?听说外交部没有定向招聘?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elizhao小絮|世间有真爱
Thu Jun 25 06:50:32 2026 · #6
你说的低是够不上清华北大的低吗?这些专业哪个能低啊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dahai2999一竿子撸到底
Thu Jun 25 07:07:36 2026 · #7
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 : 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: 分数低没关系 :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watchdogs看门狗S
Thu Jun 25 07:12:33 2026 · #8
张雪峰就是一个IP。 实际上聚焦中低端报考志愿。 不适合北京这边的。 适合忽悠小城市的中上阶层客户。
【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zgqb2009zgqb2009
Thu Jun 25 08:12:03 2026 · #9
你说的这些,哪个分数低啊?
Yxchai芽菜==<总督>==
Thu Jun 25 08:28:52 2026 · #10
我也想到了。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taotao陶涛
Thu Jun 25 08:35:59 2026 · #11
定向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好地方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maxwell2017maxwell2017
Thu Jun 25 08:40:46 2026 · #12
家里有关系的,可以考虑,否则谨慎点。
fantasyswallfantasyswall
Thu Jun 25 08:45:49 2026 · #13
还以为发现什么新大陆了。。。。这些学校分数哪个低了?有些过了985的分数才敢报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01:51 2026 · #14
不知道,按说这块市场不小,不该放弃
【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张雪峰团队不还在么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04:08 2026 · #15
各省警院分数不高,有的上211的分数就能报了! 都是些专科和双非二本
【 在 zgqb20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说的这些,哪个分数低啊?
HerSMTHHerSMTH
Thu Jun 25 09:06:23 2026 · #16
老张为什么不劝这些孩子别念大学了 反正念了也可能退学或者肄业 还不如早点跟他干高考咨询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07:46 2026 · #17
现在最大问题是念完以后出来找不到工作,张雪峰的最大价值就是给这些人找路子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老张为什么不劝这些孩子别念大学了 : 反正念了也可能退学或者肄业 : 还不如早点跟他干高考咨询
HerSMTHHerSMTH
Thu Jun 25 09:10:41 2026 · #18
找到了什么好的路子?举个例子看看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最大问题是念完以后出来找不到工作,张雪峰的最大价值就是给这些人找路子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13:47 2026 · #19
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找到了什么好的路子?举个例子看看?
HerSMTHHerSMTH
Thu Jun 25 09:18:38 2026 · #20
有成功的案例吗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m99m040老木头
Thu Jun 25 09:19:23 2026 · #21
我昨天听说今年四川一个估分650的孩子家长,想要孩子填北京电子科技学院,把老师都整不会了,觉得实在下不去手。 还有一个更惨的,我看到公家公费师范生,陕西师大,去年的计算机与信息专业,招1个,实录分就是650分。。。 也有捡漏的。还是公费师范生,北师大数学珠海校区,数学专业(师范专业里面,数学最高,懂的都懂),前年2024年的最低分是664,结果2025年的最低分是614,同年的物理都有640+,肯定是前一年的数学分太高了,吓得没人报,结果让614分的捡漏了。。。 一句话,现在一部分家长对体制内,稳定工作的追求,简直到了“丧心病狂”的地步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20:07 2026 · #22
他出的建议太多了,总体来说都是这种比较务实的 接地气。
【 在 HerSMT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有成功的案例吗?
feiyiyifeiyiyi
Thu Jun 25 09:20:07 2026 · #23
这还用他指点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比如放弃211考警院,毕业直接入警。总比毕业即失业好吧。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21:52 2026 · #24
很多不懂的家长和考试,需要他指导。 比如很多家长和考生不知道警院就业比大多数的211好。
【 在 feiyiy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这还用他指点?
TornadoChenTornado
Thu Jun 25 09:23:09 2026 · #25
这些分数都不低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26:52 2026 · #26
新生儿童减少,师范未来没什么好出路的。 公费师范就业前景绝对不如警院海关 六百多考师范还不如去海关学院呢!
【 在 m99m04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昨天听说今年四川一个估分650的孩子家长,想要孩子填北京电子科技学院,把老师都整不会了,觉得实在下不去手。 : 还有一个更惨的,我看到公家公费师范生,陕西师大,去年的计算机与信息专业,招1个,实录分就是650分。。。 : 也有捡漏的。还是公费师范生,北师大数学珠海校区,数学专业(师范专业里面,数学最高,懂的都懂),前年2024年的最低分是664,结果2025年的最低分是614,同年的物理都有640+,肯定是前一年的数学分太高了,吓得没人报,结果让614分的捡漏了。。。
sobe1search for edge
Thu Jun 25 09:26:54 2026 · #27
你家里没有中学生吧。 这几个专业分数已经达到中上211的分数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schen轻松
Thu Jun 25 09:27:35 2026 · #28
这个赛道上有很多人,倒下一个还有更多人申请指明方向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HerSMTHHerSMTH
Thu Jun 25 09:28:12 2026 · #29
就怕是那种看着接地气实则气接地的 比如靠警校就是好出路吗?有没有中底层家庭的孩子通过考警校后工作和生活都不错的案例?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他出的建议太多了,总体来说都是这种比较务实的 接地气。
jansea沧浪客
Thu Jun 25 09:31:11 2026 · #30
能否用逆向思维看看,现在的所谓冷门专业有哪些 分不高,又不想去这些所谓体制内的,怎么选最优?
cherychery
Thu Jun 25 09:35:51 2026 · #31
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 很接地气。
【 在 jans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能否用逆向思维看看,现在的所谓冷门专业有哪些 : 分不高,又不想去这些所谓体制内的,怎么选最优?
samaltmansamaltman
Thu Jun 25 09:46:52 2026 · #32
这些专业都很不错,现在分数已经上来了,不是那么容易进去了。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标 题: 高考分数低不可怕,只要选对路子一样前程似锦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5 00:00:10 2026), 站内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 : [upload=1][/upload] 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115.171.12.*]
dingo2021dingo2021
Thu Jun 25 09:53:28 2026 · #33
说句扎心的 未来真不好说 费尽心机进了这些地方 以为到了保险罐里了 毕业前要是 减少冗员,停止进人 哭都没地方 因为这些专业对社会生存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没关系的,得想清楚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shshr司户倚天
Thu Jun 25 09:58:36 2026 · #34
可是,这些学校分一点也不低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huangsi23hary
Thu Jun 25 10:06:08 2026 · #35
这两年外交学院,国关,都是大坑,能进外交部的很少
【 在 lyt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外交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那个有没有更多信息?听说外交部没有定向招聘?
taotao陶涛
Thu Jun 25 10:06:28 2026 · #36
别吹张雪峰了 前几年还忽悠大家读土木呢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 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 : 很接地气。
sym海洋宇宙
Thu Jun 25 10:08:39 2026 · #37
感觉好像村里刚通网一样。。。
【 在 fantasyswal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还以为发现什么新大陆了。。。。这些学校分数哪个低了?有些过了985的分数才敢报
glosingglosing
Thu Jun 25 10:26:29 2026 · #38
你也不查查这些分数是多少,低?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MCCSRMCCSR
Thu Jun 25 10:37:39 2026 · #39
你不能这么说啊,小心有人咬你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要是张雪峰还在就好了,能给这些孩子指明方向。
jansea沧浪客
Thu Jun 25 10:54:11 2026 · #40
现在这环境,五年内就业不会好,分数不高的更不要奢望 所以兴趣导向是否更好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 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 : 很接地气。
SHUOT瞎忙
Thu Jun 25 11:15:53 2026 · #41
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跟着风跑,哪里都不合适
【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多数普通家庭考生 报考必须以就业为导向。 : 张雪峰就是这个大原则。 : 很接地气。
sqichsqich
Thu Jun 25 11:17:42 2026 · #42
大部分都不算低了上边这些学校。
cherychery
Thu Jun 25 11:24:29 2026 · #43
就因为短期不会好才必须报考提前批定向,毕业直接入警,好过毕业即失业百倍。
【 在 jans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现在这环境,五年内就业不会好,分数不高的更不要奢望 : 所以兴趣导向是否更好
bridge24bridge24
Thu Jun 25 11:25:49 2026 · #44
大部分地方,已经是中偏下一些985的分数了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Alafaint继续努力
Thu Jun 25 11:30:46 2026 · #45
这些都是650分左右。有这分数,还愁啥啊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ncepuwzy难痴俄怕你位置远
Thu Jun 25 11:34:17 2026 · #46
建议封号,这种垃圾帖子不看看多少分才能去,简直胡说八道
【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分数低没关系 : 选对路子一样有好结果 甚至比分数更高学生的结局更好。 : 可以考虑警院海关学院的几个提前批专业,毕业定向海关工作直接入警。。
shuiumu2shuiumu2
Thu Jun 25 11:41:52 2026 · #47
那些混人丧心病狂,张雪峰这样的人都要被咬,他们下辈子做狗去吧!
【 在 MCCS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你不能这么说啊,小心有人咬你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